真善忍福益社会 多国政要感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8日】

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帕特里克‧迪米耶(Patrick Dimier)

“这些法轮功学员,因他们的无私,一方面通过他们对信仰的实践,一方面通过这样的集会,让我深深的感恩,我希望美国人更要感谢他们。”一位美国前高级官员说。

“于此22周年前夕,同时也向世界各地,尤其是在中国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致上最高的敬意。”一位台湾的政要说。

“就像我说过的,能和你们在一起是一种荣幸。”一位加拿大前参议员说。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期间,世界多国政要、人权活动家、非政府组织和社团领袖、专家学者、各界民众大声疾呼制止中共迫害,并向法轮功团体表达敬佩和感激。他们表示,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福益社会,为世界带来希望。

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如“希望的灯塔”

澳洲联邦参议员艾瑞克﹒阿贝兹(Eric Abetz)称赞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如“希望的灯塔”,鼓舞着其他为自由和正义而战的人们。

阿贝兹呼吁,有幸享有自由的人们绝不能沉默,绝不能对迫害视而不见。“我们必须不畏艰难,揭露独裁政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最终真相必胜、自由将必胜”。

“他们遵循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 令人佩服”

新西兰价值联盟成员迈克尔(Michael Zhuang)表示:“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人,我明白中共对那些与他们意见不同的人所做的事情。法轮功学员勇敢地站出来反对中共,令我十分敬佩,我也为所有因为信仰而被酷刑折磨、失去生命的人感到难过。”

“中共是邪恶的,中共一直在恐吓法轮功学员、拆散他们的家庭、在黑监狱里折磨他们,最后还活摘他们的器官、杀戮他们。”

他说:“22年来,法轮功学员从未停止对中共专制政权的和平抗议。无论你走到世界各地,你都能看见他们。在中共进行残酷的种族灭绝时,他们继续遵循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令人佩服。”

新西兰媒体人:“法轮大法好!”

新西兰独立媒体人亚当﹒纳托尔(Adam Nuttall)最早是在明慧网上看到法轮功介绍以及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的。他在活动中遇见法轮功学员后,法轮功学员身上展现出的“真、善、忍”的精神境界让他感动和敬佩。他觉得“真、善、忍”的理念很了不起,是他的人生目标,他由衷地赞叹道:“法轮大法好!”

纳托尔相信,只要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勇敢地讲真相,会有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一旦有足够多的觉醒民众站到一起,就会成为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彰显正义的那一天终究会到来。

“法轮功学员的无私让我深深感恩”

里根时期的代理助理国防部长、美国智库“安全政策中心”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弗兰克﹒盖夫尼(Frank Gaffney)感谢法轮功学员“帮助我们了解中共对所有热爱自由和自由世界的人构成的严重威胁”。

盖夫尼指出,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行动让人们清醒地认识到,如果不结束中共暴政,全世界人将面临怎样的未来。“如果让中共得逞而称霸世界,那么热爱自由的人民就将遭涂炭,我们看到香港正在发生的事情,下一个很有可能就是台湾,然后就可能是我们……”

“而这些法轮功学员,因他们的无私,一方面通过他们对信仰的实践,一方面通过这样的集会,让我深深地感恩,我希望美国人更要感谢他们。”

“这是慈悲的声音”

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帕特里克﹒迪米耶(Patrick Dimier)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无论如何都要反抗,因为这个声音是正确的,这是忍让的声音,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慈悲的声音,所以如果我可以向他们传达一个信息,当然是在我的小小地位上,我是全心和你们站在一起的。”“在最黑暗的时候坚持下去的力量。”

加拿大前参议员康西里奥﹒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从二十多年前开始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在集会发言中表示,他不知道如何恰当地描述法轮功学员所走过的漫漫长路,这是“在最艰难的时候、在最黑暗的时候坚持下去的力量”,“就像我说过的,能和你们在一起是一种荣幸。”

迪尼诺指出,法轮功传递着当今世界需要的可贵精神,他们特有的素质能为社会做出贡献,使得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对法轮大法学员表达最高的敬佩”

台湾立委刘建国表示:“不只在台湾,在很多的国度里面也都看到这些学员,在更多的场合、活动里面,真实展现出‘真、善、忍’的至高境界,用行动来展现他们坚毅、坚持的精神。在此对法轮大法学员表达最高的敬佩。”

台湾行政院东服中心副执行长郭应义表示敬佩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行动,已经成功向世人揭露了中共政权残暴的本质,他说:“于此22周年前夕,同时也向世界各地,尤其是在中国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致上最高的敬意。”

台湾立委苏治芬表示,“我所认识的法轮功学员是个非常平和的团体,他们大多是知识分子,都非常的谦卑平和。这二十几年来他们走得非常辛苦,在这么漫长的岁月,我们看到法轮功学员用最和平的方式,游行、静坐,善的这种力量,那种向心力和凝聚力,从他们身上展露无疑。”

她说,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和平的诉求,让世人看清中共邪恶的本质,真的让人很感佩。

“法轮大法有助于建立更健康和睦的社会”

美国联邦众议员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颁发国会褒奖令,表示认同并尊重法轮大法这一平和的修炼功法。他说,法轮大法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这是超越文化、民族、种族、性别和年龄的普世价值。法轮大法的修炼和原则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健康、更和睦的社会。

美国联邦众议员、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成员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在声援信中说:“法轮功崇尚‘真、善、忍’原则。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以这些价值观为中心,我们的世界肯定会更加和平。”

台湾高雄市议员陈丽娜表示,法轮功学员带给社会很多正面的影响,在社会上产生正面的、善念的引导作用,是一个很好的典范。她说,“如果‘真、善、忍’的这些特性能够运用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人类社会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用‘真、善、忍’的态度面对社会环境、人跟人之间的关系、经济上所面临的问题、自然环境所面临的问题……我相信,人类社会的这些发展可以更长久。”

“真善忍唤醒真正的自我”

海妮帕﹒阿菲科(Hinepawhero Afeaki)是新西兰一家律师事务所的经理。她说:“‘真、善、忍’理念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每一天都应该遵循的,这是实现真我觉醒的关键。”

她说:“真理能使人觉醒,更能给人以力量,不仅是身心上的,更多的是带来实质性的变化。对我而言,‘真、善、忍’非常有能量,我们需要这种理念来提高我们的灵性,唤醒真正的自我。我们每一个人都被赋予了寻找真理的能力。”

阿菲科表示,“法轮功学员非常勇敢,并且悟性很高,他们会给我们社会带来好的改变。我相信他们曾经来到这世上很多次,他们将是我们未来最有力量的引领者。他们能够付出、能够牺牲,他们看得更广更远,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他们。他们今天所做的不仅是为了我们,更是为了我们的后代。”

“世界应该感谢法轮功的坚守”

澳洲人权活动家、昆士兰大学哲学系学生领袖德鲁﹒帕夫洛(Drew Pavlou)表示:“法轮功反迫害22年来,从来没有妥协屈服,一直和平、理性地坚持不懈向世人讲述真相,真是太鼓舞人心了,为此,世界应该感谢法轮功的坚守。”

美国联邦参议员、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主席、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在声援信中说,“我感谢今天在这里的每个人所做的所有不懈的努力,你们提高了人们对中共政权正在进行的系统性的人权侵犯的认识。”他还表示,“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德国国会议员、社民党团外交人权事务副主席海因里希(Gabriela Heinrich, MdB, SPD)感谢法轮功学员付出的努力。她说:“尤其是法轮功受迫害22年之际,感谢你们的努力,这极其重要。哪怕困难重重,也请你们坚持下去。哪怕只是很小的成就都很重要。感谢你们。”

原文:多国政要赞佩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