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修炼路上证实法的几件事

山东弟子 荣生


【正见网2021年07月30日】

(一)

2001年春天,正是法轮功遭受迫害最严重的时期。我在一个大酒店干厨师。我时刻按照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兢兢业业,早来晚走,脏活累活抢着干;在技术上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同事,乐于助人。酒店领导知道我是炼功人,非常佩服。有一次,我因讲真相被人举报,610和派出所人员到单位非法绑架我。那天,我下午没上班,酒店一个副总和他们吵起来了:你们凭什么抓他?论人品,论工作,他是我们这里最好的。结果,610和派出所恶人“以不识时务、袒护法轮功”为由,把该副总推上警车,带到派出所,罚款一万元。随后,610和派出所恶人又到我家,将我非法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十七天后才放我回家。

(二)

前几年一个寒冷的冬天,我骑车回老家。有个中年妇女,骑着电动车走在我前面,她带着两袋东西,一边走,一边洒,洒出了一条长长的白道。开始,我以为她带的是石灰。我赶上去问她:你带的是什么?她说,是面粉 。我对她说:你的袋子在地上磨破了,面粉洒了一路。她停下车一看,足足洒了二、三里路。她说:谢谢你!你要不告诉我,面粉洒完了也不知道。我说:你还得把袋子倒过来,不然,还磨着。我也赶紧停下车来,帮她把袋子倒着立起来。她说:你真是个好人,这么多过路的没人告诉我,太感谢了。我说:你不用谢我,我是修大法的,是俺师父教我这样做的。她说:您师父真好!你们都是善良人,是好人。

(三)

今年4月23日,我女儿生了个大胖小子。5月3日这天,亲朋好友都来祝贺。按当地风俗:娘家送一大笎子鸡蛋面条、小米、面粉等东西,谓之“送帮助米”。因在酒店聚餐请客,饭后,亲朋好友各自回家。我回家后,想起大笎子忘了拿。老伴说你骑车去拿吧。我于是又骑车去女儿家,在路上,刚要往小区拐,突然,一辆大三轮车直接撞上了我,将我撞倒后,还拖着我和电动车走了几米。

开车的是一个收废品的中年妇女,因害怕,车子也不知道怎么停了,只一个劲的喊:你怎么走路?我说,你先别问我怎么走路,你逆行不说,还走下道,这就是我,要撞上汽车麻烦可大了。这时她回过神来,赶快说:我不对,我不对。你看你的腿让车子砸成这样,还拖走这么远,我快和你去医院看看吧。你的车子也坏了,我再给你一百元修车子,我说:我的腿没事,不用去医院,她看我的腿发了紫,执意不肯。我就说,这样吧,那边有个车行,你和我把车子修的能走就行。于是,我和她朝车行走去,一路上,她一边走,一边说:我今天碰到好人了,我今天碰到好人了,你真善良!到车行,花了二十五元钱就修好了车子,我掏出钱要付款,她就是不让,她说:今天这个事,要是换了别人,花三五百块钱也拿不下来。我说,这倒可能。

临分别时,她还一个劲的谢我。我说,你别谢我,你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我是修大法的,是俺师父叫我们这样做的。她说,你师父真好!你师父真好!说着她眼泪都流出来了。我说,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记着。她就念了几遍。我问她入过团队没有?她说:只戴过红领巾。我说,我帮你把少先队退掉,大灾难来时保平安。她说,好。说着,她高高兴兴的走了。

(四)

前几天,我去大集买卫生纸,买上后,给我找了些零钱,接过来一看,有张真相币,我说:你把这张给换了吧。她说:怎么你不要写着字的?我说:不是。我知道这些事,你还是把宝贝给那些不知真相的。我说:常念上边这些字能得福报。我以前胃不好,人家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好了,我听了以后,一直念,结果好好的了。她说真的吗?我说,这还有假,我都66岁的人了。她说:你根本不象这个年龄,身体这么好。那什么时候念好?我说:不分时间、地点,随时都能念,念的越多越好!她说:我从今以后开始念。我说:好。不但你自己念,还让家人一块念,都得福报多好!她说:那我就和家人一块念。我说:你知道三退吗?她说:我已经退了。以前人家给我三退,和我说这些事我还不太相信,今天听你这一说,我彻底信了。

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