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爆满 精英赞演出带来美好与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6日】

座无虚席的剧场,欢笑与泪水交织的观众,祥和纯净的氛围,是神韵演出时最常见的场面。7月25日,这样的盛况也出现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的演出中。精英观众盛赞神韵,带来令人振奋的美好,“不能小看这一点,我们需要希望,我们真的需要希望。”

伴随着剧场内热烈的掌声,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的第二轮演季圆满落幕。在两天三场的演出中,康州及附近州县的商界精英、各界名流汇集在剧场,争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体验中华五千年文明孕育的艺术盛典。今天的第三场演出再现高价票一票难求、全场爆满的佳绩。

舞台上,神韵艺术家演绎着中华历史上文武双全的英雄、为国尽忠的红颜,以及慈悲救人的修炼者,将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与神性讯息一一展现。顶级的演出感动现场观众,他们不住地赞叹神韵艺术,表达内心的喜悦和感恩。

有人因为神韵舞台呈现的色彩和能量,点燃了创作的热情;有的人因为舞蹈家完美的技艺和高雅的气质,感动得落泪;有的人体悟到“关爱、人道、公平与慈悲”的普世价值,对中华文化有了新的认识。他们形容神韵是“一剂良药”,“奇迹般的表现”!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传统文化为宗旨,这一理念越来越得到观众的认可和支持。有的观众在演出之前,就在剧院外大量购买“神韵礼品”,因为“神韵有使命,我要支持”;有的观众在中场休息时,就询问其他城市的演出资讯,表示“要让家人去看,演出很棒!”

金融业老板:神韵展现关爱、人道、公平与慈悲

Art Mocabee是康州一家金融公司Equitable Advisors的老板,他说,“我希望神韵在全美演出。我看了演出,我就对中国人的态度完全地……我现在觉得,中国人是多么美好的人民,我们应该努力见到传统的中国文化复苏并繁荣发展,最终,让这种文化成为中国的主导力量。”

Mocabee认为,“神韵展现了美国人可能不了解的一部分中国,如果了解,我想双方就不是敌人了。演出体现出中国人拥有和世界上其他人一样的普世价值,即关爱、人道、公平与慈悲。”

前鉴价机构董事:演出讲述了中国正在发生的真相

“神韵太优美了!舞蹈好像来自天堂。”7月25日下午,前常务董事Patrick Prendergast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精彩演出后,连连赞叹,“服饰漂亮,演出迷人,真是太美了!”

Prendergast退休前担任全球最大专业评估、鉴价机构的常务董事,能够在疫情封锁之后最先观看到神韵演出,他感到不虚此行,“真的很好,演出讲出了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真相。”

神韵将舞台表演和高科技的动态天幕相结合,不仅将人间美景和天堂圣境展现在舞台上,也生动传神地讲述了历史和当代故事。其中场景和片段令Prendergast感到“深受震撼”。

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大陆遭受长达22年的迫害,当舞台上展现修炼者被活体摘除器官的一幕时,Prendergast深受触动,“现在很多人对某些事情一无所知,他们就是闭上眼睛不听。这真是不幸,因为很多人真的是在受到伤害与杀戮,所以人们需要站出来说话。不幸的是,现在世界上的政客们为了他们的利益而退缩了。”

他表示,“我想起曾看过一个纪录片,在中国大陆,人们在公园炼功,一种打坐的气功,我是最近才知道这个事实,他们是完全被禁止的。”

“共产主义是邪恶的。”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这些传统的文化和价值被共产党破坏殆尽,Prendergast对此感同身受。

观神韵惊喜连连 公司创始人钦佩编舞艺术家

 2021年7月25日下午,两位主流人士受到朋友强烈推荐,慕名前往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欣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发现果然名不虚传。

前来观看演出的Cort Wrotnowsky是康州一家生物技术公司的创始人和老板。Wrotnowsky说,“几位朋友观看过神韵,向我高度推荐。我抓住机会,就来了。”

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背景,带领观众领略天国胜景,游历各朝各代各民族的风光风情,令Wrotnowsky震撼。

“当然必须要说的是,高科技技术的运用。”Wrotnowsky说,“演出非常引人入胜:数字背景天幕,演员的高超舞蹈技巧……整台演出极富创造力。”

他对神韵舞蹈丰富和生动的表现力大为惊叹,“我最喜欢的是那个梅花舞蹈,我真的很喜欢那个节目,极富创造力。”

Wrotnowsky语带钦佩地说,“演出的精神元素让我感到惊喜,如果有机会,我想和编舞艺术家交谈,向他们请教他们是如何完成这些舞蹈的。”

此外,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与神韵舞蹈相得益彰,也令Wrotnowsky十分享受。他说,“我心满意足。”

和Cort Wrotnowsky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Glenn Frost是一家注册会计公司的注册会计师。他在会计领域资历深厚,曾担任著名跨国会计师“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多家金融公司的审计师和会计师。

Frost称赞,“演出精彩绝伦! 这是美好的文化体验!充满了艺术美感!”

Frost大赞,神韵名不虚传,令人“一窥”中国文化的“美妙”,他说,“我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演出!”

钦佩神往 首席财务官:演员表现让人肃然起敬

“令人难以置信的律动和美丽!”2021年7月25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的演出,将失传的中国古典舞技巧重现舞台,Lori Underwood为之惊喜的同时,表示要为之喝采。

Lori Underwood是一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她表示,已经向往神韵很久,得知神韵将来斯坦福演出的消息,于是当天从里奇菲尔德的威尔顿(Wilton in Richfield)北部慕名前来。

“演员们的表现非常棒,真是让人肃然起敬。”她说,观赏神韵后她发现演出水平一流,神韵管弦乐团令人惊喜,舞蹈演员的技巧也相当高超。

“他们技术非常娴熟,他们的服饰非同凡响,所有一切都协调一致,包括舞蹈、服饰,以及一切舞蹈动作。”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传统文化,神韵也将失传的中国古典舞技巧重现舞台,Underwood由衷赞佩道,“ 我为之鼓掌,为她喝采。” “一个团体或者其他任何人,正在试图重现中国原本的面貌,是一件好事。”

了解到神韵呈现的是真正的中国文化,Underwood认为此举意义重大,“任何人、任何组织或任何想要保持历史活力的事物,都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和支持,因为一个国家或文化,如果失去了传统和重要的部分,将是有史以来最悲伤的事情,令人难过。”

看完神韵后,Underwood对神韵呈现出共产党之前的传统文化更加肃然起敬, “她惊人的文化底蕴、艺术和思想,还有哲学。我对共产中国以前的文化非常尊重,就是这样的尊重。”

她进一步解释,她理解的中国不是当今的中国,而是过去中国所拥有的、已经载入史册的辉煌历史,“曾为世界作出了难以估量的贡献的中国,而它(当今共产中国)除了留下历史之外,一无所有。”

地产老板:神韵带来希望和美好 伴我前行

一对康州本地地产公司老板夫妇,在看完神韵纽约艺术团7月25日在康州斯坦福市派雷斯剧院的演出之后,对神韵大加赞美。他们说,神韵不仅让他们欣赏了超出他们预期的完美艺术,而且还让他们的心灵受到抚慰,让他们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William Karcherd在当地拥有一家住宅地产公司,他和太太Lucy Karcherd在看完演出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真难以置信啊,太神奇了,超出了我们的预期。”Karcherd先生说,他因此感谢建议买神韵票的太太。

“(演出)太厉害了。舞蹈动作的精准齐一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完美无瑕,一切都那么完美。你可以看出(演员)下了巨大的功夫。表现出色,真的出色。”

Lucy在一旁不断地说,“我喜欢,我很喜欢。我在期待更多的节目!”

Karcherd认为,神韵演出让他们了解了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我敢说,如果不是看了这个演出,我们不会对此有所了解。”

他把这种收获说成是一种双赢,“这有点像是一种双赢:不仅是演出专业性极高、美不胜收,而且演出所传达的信息虽然来自像中国这样我们很难去了解的地方,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的清晰、感人肺腑。”

他表示,特别是现在,在美国度过了一场艰难的疫情之后,能看到如此“令人振奋的美好的东西”,“(心里)很踏实”。

“不能小看这一点,我们需要希望,我们真的需要希望。”Karcherd说,“我会带着振奋的精神走出剧场,并告诉其他人来看演出。她所带来的希望、美好的感受,还有舞蹈之美,将会伴随我们前行。”

他们说,希望在斯坦福市看到更多的神韵演出。“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艺术。”Karcherd说。

“我们需要更多——给我们的孩子。”Lucy说。

前海军情报专家:神韵展现神性 超越所有信仰

“这是超越文化的演出。”2021年7月25日下午,前美国海军情报专家、现任纽约一家建筑咨询公司首席顾问的Elizabeth Webb女士,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她赞叹神韵展现了超越文化与语言的神性和信仰。

Webb表示,神韵演出表达一种普世的对神的信仰,任何语言的观众都可以接受。她说:“演出中表达的信仰部分是共通的,表现的都是神的存在。神韵用的词就是‘神圣的(生命)’,这可以超越所有信仰。”同时她赞叹演出中神佛出现的场景“美极了”。

她强调说:“他们演出中表达一切的方式,让所有观众都可以理解,无论来自何种语言,这是超越文化的演出。”

同时神韵也让她意识到中华文化“充满神性”,Webb解释说:“这种神性体现在一切中,从端茶到迎客,这一举一动中都包含着一种神性。”

她认为,在中国无神论的环境中,“人们心中依然保有信仰和信念,只是用比较谨慎的方式表达”。

Webb对美丽的演出赞叹不已,她说:“我绝对喜爱这场演出,色彩和演出都美极了。他们的精湛技艺太杰出了!”

特拉华大学教授:神韵是良药 启迪人心

一位大学英语教授曾经看过神韵,对演出的喜爱让他宁可驱车三小时,到康州的斯坦福市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re)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7月25日的演出。他说,他一直喜爱神韵,因为“神韵是良药,启迪人心”。

Walt Babich是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的一位教授,也是神韵的粉丝。这次他从特拉华州特地赶到康州看神韵,就是因为太喜爱神韵演出了。

“我以前看过这场演出,一直喜欢,所以,(神韵)再次回来太棒了,特别在今年是特殊的好事。”Babich说,“(因为)神韵是一剂良药,启迪人心。”

神韵演出用小舞剧的形式,演绎了中国历史上的传说和英雄故事,同时还讲述了中国传统社会中普通人的生活。

其中就有一个有关餐馆竞争的舞剧让Babich深有感触。他认为,这故事展现了人性。

“我认为那是个好结局,也很幽默,它始于竞争。”Babich说,“竞争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都这么做,也都认为有必要这么做。但是,当我们看到与我们竞争的人真的有麻烦的时候,我们意识到他们需要帮助,然后我们就挺身而出。”

当然,Babich不仅喜欢这一个故事,他说他喜爱神韵舞台上的“所有的故事”。他还赞叹说:“神韵的音乐好听,配合得好。”

“神韵点燃了我的激情” 专业摄影师受启发

一位有着35年工作经验的专业摄影师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7月25日在康州斯坦福市派雷斯剧院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改变了他对色彩的观念。以前他只喜欢黑白,认为其他颜色会“分散”主题。但是神韵演出对色彩的运用、构图的平衡与其散发的能量都启发了他,他说,这些收获点燃了他的热情。

作为专业摄影师的Stephen Dico说,神韵演出让他大开眼界,尤其在颜色的运用上。

“真让人大开眼界,文化内涵如此之深,还有演员们的敬业,他们对待他们做的事非常认真严肃,而舞蹈和技艺是绝对高超的。”

Dico说,“一个人如果看到这个舞台,看到这些颜色会感到愉快,这些颜色让人愉悦,所有这一切展现在舞台上,真是棒极了。”

Dico对颜色有研究,神韵的用色方式启发了他。

“我要在我的工作中多使用颜色。我喜欢黑白,觉得有时颜色会分散注意力,但是当我看到这个舞台,那么鲜艳的颜色,那些颜色的系列,那种美,她启发了我,我现在要使用更多颜色了。”他说,“这些色彩和能量改变了我,点燃我的激情。”

Dico还盛赞神韵舞台上的构图之美。

“在构图方面,就是在一个画面中你看到的不同东西,好的结构和平衡会造成一个令人难忘和令人愉快的画面。而这个演出中,他们达到了在舞台上人的动作与颜色之间的平衡,没有一点分散注意力的因素,再加上电影效果的使用,他们可以从舞台上飞走,飞到远方去,这简直太棒了,他们完美地组合在一起。颜色非常吸引人,这是我感觉这台作品的制作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Dico曾看过很多著名舞蹈演出,他说神韵舞蹈的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超乎寻常。

Discola还对演员们的独特舞蹈技巧印象深刻,“我见识到了人还可以做出那么不可思议的动作,如果不是舞台提醒我,感觉他们好像在空中飞,而不是在台上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