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神性存在 观众赞佩泪流满面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5日】

神韵艺术团7月24日晚在康州的第二轮演出,再度折服了观众的心。

软件公司技术顾问:神韵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在一家非常大的软件公司担任技术顾问的Noa Eisenberg说,她与儿子一起度过了非常美妙的夜晚,“真的太棒了!非常出乎意料,我们已经等不及要回来再看了。”

“演出充满了情感。虽然没有文字,但神韵有音乐、有舞蹈艺术家,看他们的脚、看那些色彩,就能理解了他们所要表达的。而这些又变成了你自己的(情感)。我敢肯定,座位上的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相联系在一起,又那么富有意义,看那些家庭,从85岁的祖父到小孩,都很陶醉这场演出。”Eisenberg说。

她说,发现神韵文化“将彼此差异的观众以非常有意义的方式建立了联系。”“而如此美好的艺术,这种中国文化的表现,在她的发源地(中国)却是看不到的!所以感觉我们几乎所有人都有责任继续讲这个故事,这样我们都可以保持联系。”

Eisenberg说,她从观看、倾听和理解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的收获很多。我知道有神的存在,无论是耶稣还是佛陀,宇宙中有比我们所有人都更高的生命,这就是我学到的、我所理解的,这就是今晚对我来说的意义所在。这是关于观察、理解我以前从未真正见过的事物。”

“我知道,要找回传统文化非常困难。”Eisenberg认为,神韵艺术家能在这里自由表达并与观众分享美丽文化的真实面貌,给观众带来难得享受到的愉悦,“实在是太好了!真的,我们等不及要回来看神韵了”。

她说,儿子Zachary Young马上上网搜索了法轮大法,“所以我们了解了法轮功,知道(在中国)被禁。我对我儿子说,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装在心里的东西,我们所有人的内心都有一点(佛性)。”

Zachary高兴地说,作为一名正在诺沃克学习舞蹈、表演和唱歌的学生,“我从来没有见过比这(神韵)更技术和复杂的舞蹈,我每次看他们在空中跳跃或做非常困难的旋转动作时,都感到很赞,太惊人了!”

Zachary还喜欢神韵的服饰,对艺术家在不同的舞蹈和演出中的“个性化服装”深感兴趣,对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赞叹不已,“从技术上讲,他们从舞台飞到屏幕上。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看到过!真是太棒了!管弦乐队的现场演出也很特别,他们就像在舞台下方,真的很值得看一看。”

Zachary笑着说,他有一个庞大的剧院朋友组,知道他们会很乐意来看神韵。他会告诉他们“来看神韵吧”!

神韵展现神性存在 房地产经理震撼喜泣

房地产经理Yankee Tamang受友人之邀来到康州斯坦福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被整台节目深深触动,几番落泪。Tamang感悟到:“他们(艺术家们)所展现的古老时代,那种文化、精神存在,那才是我们的内在,是我们道德层面的存在。”

“我没有想到是这样,我被迷住了。”在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观看神韵本季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后,Tamang连连称赞:“演出令人着迷,确切点说,是令人震撼,令人惊叹!当我看到演出时,我惊呆了。整台节目中间我都没有说话,这太令人惊讶了,太惊艳了。”

神韵的一出出舞剧,以中国古典舞的语汇生动展现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Tamang印象最为深刻:“表现书院的舞剧,还有金猴的舞剧,太令人惊讶了;下半场还有一出,佛陀在里面显现,那也令人着迷。”她赞叹,“古代与现代在两小时演出中融合在一起,这太神奇、太不可思议了,简直……应该说让人心醉神迷。”

在感性的艺术体验之外,Tamang表示,这台节目也让她对中国文化的神性内涵获得了全新的认知。“整个中国文化让我非常惊艳,因为我确实有中国朋友和同事。我从没想过整个中国文化是如此令人惊叹、绚丽多彩,如此光明,如此富有精神内涵,正是如此。”

Tamang说,神韵节目的内涵真的触动了她的心:“演员们表达主题的方式,将古今相通的部分结合在一起的方式,真让人难以言表!当我看到佛陀到来,整个舞台向上升起,我感到内心的喜乐与满足。我好高兴我来这里!”

她也坦承,演出中的一些节目让她流泪了,“当他们(演员)表现当代人如何沉迷于手机……当他们展现古老的时代——那种文化、精神存在,那才是我们的内在,那是我们道德层面的存在,而它已经被无神论攻陷了。我也曾是这样,被它带偏了。我觉得我们应该重视这一点。”

Tamang打算再看一次神韵演出。“再看一次,以便对她有更多的省思,这实在太震撼了!”她说。

真正的中国文化 医生:更多人需要看神韵

“太棒了,令人叹为观止!”

当天,康州眼科医生Don Werner和前康州房地产协会董事、房地产经纪及艺术网站CherryStreetArt创始人Elizabeth Tardif慕名前往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观赏了神韵演出。

Werner表示,神韵“奇妙、梦幻”的演出令他“非常陶醉”。他本人不仅是眼科医生,同时还是一名运动员,他发现神韵舞蹈十分与众不同,“我可以欣赏到他们的运动技能和翻滚,舞蹈的精准度非常棒,天幕背景与舞蹈协调一致,舞蹈演员走到幕后,接着在天幕上出现,太精彩了!”

“神韵演员的技法是非常非凡的。”他说神韵舞蹈不同于芭蕾等其它类型的舞蹈,“我认为你看不到那样的东西,非常具有创新性。神韵演员们的舞蹈技法与我见过的任何演出都完全不同,舞蹈技法很特别,非常棒。”

Werner对神韵舞蹈非凡的艺术性印象深刻,同时对舞蹈演员高超的水准由衷赞佩,“他们训练有素,具有极高的协调性,我们都感受到了其传统(技巧)。”

Tardif对此也表示赞同,“太美了,必须花很长时间才能做到他们的那些动作。舞蹈的传统艺术性真是令人赞叹。”

她对神韵呈现的舞台艺术连连赞叹,“美不胜收,他们的演出、精准度、色彩真是太棒了,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

她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再现共产主义中国之前历史的辉煌意义重大,“让每个人都能够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很遗憾神韵无法在中国进行演出。我认为更多的人需要观看神韵演出,欣赏真正的中国文化。”

Tardif想对神韵演员表达自己的感激,“谢谢你们,感谢向我们展示了这样绝妙的演出。”

Werner也认为神韵演员们带来了一个绝对美妙的夜晚,“希望神韵演员继续在世界各地创造美好的夜晚,让人们睁开眼睛看看,真正的中国曾经是什么样的。”

承包商感悟神韵神性内涵 赞佩不已泪流满面

“这是一场精彩非凡的演出,我泪流满面。”7月24日晚,来自宾州一家公司的总承包商Bill Steinmeyer观看神韵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的演出后激动地说。

Steinmeyer赞叹神韵演出,“绝对迷人,简直不可思议。”

他对神韵舞蹈演员的超凡技艺赞佩不已,“相当了不起的成就。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可以那样优雅地凌空一跃,然后再优雅地落下,看起来那么轻松,就好像在做一个极为平常的动作。”

他表示,自己深知这令人惊艳的一跃背后,演员所付出的艰辛,“那一定要付出很多、很多、很多个小时,才能达成这样的成就。”

除了令人叹服的艺术性,Steinmeyer惊喜地发现,神韵还具有丰富的精神内涵, “我喜欢演出展现的精神性。”

他表示,作为基督徒,听到歌词中提到无神论是骗人的,进化论是荒谬的,还有创世主等等,都引发他强烈的共鸣。

Steinmeyer非常认同节目中提到的“人是神下世、世人来自天上”,他说:“这是真的,这是非常真实的。神韵在这里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情,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尽管演出已经结束,然而Steinmeyer却意犹未尽,“如果在东海岸还有另一场神韵,我想我还会去看的,我想再看一次。”

看完演出后,Steinmeyer已成为神韵粉丝,他动容地说:“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神韵),我还会再来的,以后你一定会经常在这里看到我。”

大公司项目负责人:我的心被神韵俘获

新产品开发项目负责人、机械工程师Hunter Tinsley和女友一再说,这些节目非常精致,绝对是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非常喜欢神韵展现出的神传价值、创世主的救赎等主题。

Tinsley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工作。他说,观看节目、听着沁人心脾的音乐,他感到“真的很激动!那些故事唤起了我如此多的情感。我觉得全身心完全被神韵俘获了。”

“我真的很喜欢,包括他们如何引入信仰方面的内容,以及如何将一切都交给创世主,达到那个境界。把注意力放在创世主(的救赎)上,相信自己有创世主照看,并让神性成为我们的一部分,在每天的生活中实践。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这样做的方式,他们实践信仰的方式。”Tinsley说。

他说,很喜欢神韵的音乐作品,这是他最喜欢的部分,尤其是神韵的歌曲,虽然他听不懂中文,但通过背景天幕上的歌词翻译,他听懂了曲子,“是的,我真的很喜欢这些歌。(因为)再一次,这些歌把我们的目光带到了创世主那里,并关注信仰的重要性,尤其看到信仰在我们当今的世界中是如何消失的。”

Tinsley说,他感到第一个节目和最后一个节目“整个信息是一致的,我很喜欢。他们真的、真的非常优雅地表达了出来。”

神韵演出男女主持人的表现也让他印象深刻,“他们也做得很好,把我带入戏中,我爱他们。”

Tinsley的女友Catherine Rogers是一名建筑工程师,她说,很喜欢神韵的整体,一系列从古至今的节目故事,各种各样的服装和背后的文化,以及神韵的舞蹈,“让人有股动力,也想翩翩起舞。这绝对是令人愉快的。”

她说,通过神韵的节目,她也“看清了整个共产主义行为”,“神韵艺术家展示了他们的自由和精神,以及如何坚持他们的信仰。”

品质出类拔萃 神韵感动华尔街精英

“品质出类拔萃!”7月24日晚,神韵艺术团在康州的第二轮演出,以精湛的音乐和舞蹈艺术,再次将失传的中华传统文化精华带回舞台,令精英人士推崇赞佩。

当天,华尔街一家金融公司的前常务董事Richard Johnson,慕名来到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欣赏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要艺术形式,将中国传统文化瑰宝再现舞台,令Johnson大开眼界,“真是精彩的演出,舞蹈编排优美动人,服装也非常出色。”

“每个舞蹈都美不胜收,”他兴奋地表示,喜爱舞台上的每一个节目,“艺术家们非常成功,舞蹈极其精湛优美。”Johnson说,演出精彩而智慧地演绎了中华神传文明,“这样很好,演出非常美丽动人,实在太精彩了”。

他也十分钦佩神韵艺术家以高超的艺术水准,践行复兴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与传统的使命,“他们用非凡的方式传递了想表达的讯息,优雅流畅地与观众沟通,每个节目都优美动人,整台演出完美协调,一切都同步一致,所有艺术家都秉承极高的天赋。”

“他们以卓越的方式完成了他们肩负的使命,看他们的演出让人赞叹连连,每位艺术家都才华洋溢。”

他再度回味观赏神韵时的心情说,“能有机会再度观赏演出真好,(大幕拉开后)我心想那风景实在美极了,非常优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