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 德州议员声援

钟心萍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2日】

2021年7月20日对法轮功学员来说不是普通的一天,在22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了一场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残酷镇压和迫害。自那时起,法轮功学员们便踏上了反迫害的漫漫长路。

在今年的7月20日,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办7·20反迫害集会和活动,谴责中共长达22年的暴行,并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德州第19区众议员James White致信美南地区法轮大法协会,对法轮功学员长年向世人讲述真相的坚持和努力表示赞许。内容如下:

“今天,2021年7月20日,标志着中共为消灭法轮功而发动残酷运动的22周年。法轮功,一个来自中国古老的佛家修炼功法,秉持着‘真、善、忍’的核心价值。

“那些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非常清楚地知道他们会面对来自中共当局的监禁或酷刑。我与这些行使上帝赋予的宗教自由、思想自由、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权利的公民站在一起,这些权利是《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中规定的。

“我真心感谢美南法轮大法协会的努力,他们的努力让中国公民了解到中共的迫害、活摘器官和其它罪行。法轮功是21世纪中共暴政下的第一个受害者群体,也成为中共罪行的揭露者。更好地了解法轮功的故事将有助于德州人更好地理解我们所有人都面临的来自中共的威胁。”

此前,德州也有多位议员致信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如德州11区参议院Larry Taylor、德州131区众议员Alma A. Allen、德州142区众议员Harold V. Dutton, Jr.等。

美国政要发声谴责中共

美国各界政要也出面发声,谴责中共对人权和信仰的迫害。在今年的7月20日之前,至少有15名美国国会议员发表了支持法轮功的信函、褒奖或视频信息,来自20个国家的政治家的国际联盟也表示公开支持。

美国国务卿于7月19日呼吁,中共“立即停止”长期以来对法轮功的镇压运动,并释放所有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Ned Price周一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明天,我们确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对法轮功运动及其数百万修炼者、倡导者和致力于保护个人权利的人权捍卫者发起镇压运动的第22个年头。”他补充说,“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面临(中共的)拘留、骚扰和据报导的酷刑和虐待”,只因为他们拒绝放弃信仰。

美国前国务卿Mike Pompeo也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必须帮助结束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骇人’迫害,让法轮功学员能够行使信仰自由权。”去年的7月20日,时任国务卿的Pompeo首次就中共镇压法轮功21年发表公开声明,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邪恶践踏和虐待”,并呼吁中共当局停止持续已久的镇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