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34议员联署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惩治恶人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1日】

34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特鲁多,要求加国政府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并对发动和积极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大纪元合成图)
 

中共灭绝性迫害法轮功22周年之际,34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特鲁多,要求加国政府敦促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并对发动和积极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

议员:制裁迫害者将有效促进国际正义、有益人权

议员们在联署中要求加拿大政府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人权侵犯,呼吁结束迫害,并敦促政府根据《外国腐败官员受害者法案》(谢尔盖‧马格尼茨基法)对严重侵犯法轮功修炼者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

他们在信中说:“22年来,中共官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针对数千万法轮功修炼者的仇恨宣传、任意拘留、非法监禁、酷刑、法外处决和大规模活摘器官的(迫害)运动。法轮功是以‘真、善、忍’原则为指导的修炼。”

议员们在信中称,“鉴于对法轮功人权侵犯的严重性和规模,我们认为对迫害责任人的制裁将有效促进国际正义、有益人权。”

他们恳请政府采取必要行动,解决中国法轮功修炼者持续遭遇的严重枉法迫害。

向外长提供150个中共官员名单 议员:制裁无可争议

6月11日,国会议员贝赞(James Bazen)代表法轮大法学会将从已知的数万名迫害者中挑出的150名官员名单提交给外交部长马克‧加诺(Marc Garneau),要求对他们进行制裁。

他在信中表示,法轮功修炼以“真、善、忍”为核心。尽管如此,法轮大法修炼者仍然受到中共的迫害,包括摘取器官。他呼吁加国政府使用马格尼茨基法对法轮功持续打压和暴力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

贝赞在信中说:“这些(中共)官员被选中,是因为他们严重和广泛地参与了这一人权暴行,根据马格尼茨基法案,他们被制裁是无可争议的。”

贝赞说:“美国和其它盟国已经制裁了几名中国官员,加拿大也应该这样做。我敦促您查看所附文件,并严肃考虑制裁这些暴行负责官员。加拿大没有时间在谴责和反对实施迫害的政权方面犹豫不决。我们必须利用一切工具,千方百计支持,像法轮功这样的受迫害群体,追求自由和人权。”

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与法轮功学员们站在一起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联合主席、国会加中关系特别委员会副主席、保守党国际发展与人权反对党部长吉尼斯(Garnett Genuis)议员在迫害22周年发来的视频中强调,在反迫害中,会与法轮功学员们站在一起。

他说:“感谢有机会在今天这个沉痛的周年纪念日分享以下信息。今天是中共开始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可怕迫害的22周年。”

吉尼斯议员说,法轮功修炼者只是尊崇“真、善、忍”信仰,但中共却惧怕他们传递的善意信息,力图彻底根除法轮功。我与法轮功学员、其他议员和许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同情者一起,呼吁结束这场迫害,并呼吁加拿大政府做出更强有力的回应。“我很高兴在这些重要的努力中与你们站在一起。”

联署议员名单:

Mel Arnold(MP), Candice Bergen(MP), James Bezan(MP), Dominic Cardy(MLA), Michael Cooper(MP), Marc Dalton(MP), Kerry Diotte(MP), Tracy Gray(MP), Garnett Genuis(MP),Jasraj Singh Hallan(MP), Tamara Jansen(MP), Peter Kent(MP), Stephanie Kusie(MP), Mike Lake(MP), Lisa Lambert(MLA), Philip Lawrence(MP), Ron Liepert(MP), Richard Martel(MP), Kelly McCauley(MP), John McKay(MP), Cathy McLeod(MP), Alain Rayes(MP), Marty Morantz(MP), Rob Morrison(MP), Jag Sahota(MP), Kyle Seeback(MP), Judy Sgro(MP), Nelly Shin(MP), Cathay Wagantall(MP), Chris Warkentin(MP), Bob Zimmer(MP), Thanh Hai Ngo(senator), Phil McColeman(MP), Colin Carrie(MP)。

2020年,尽管发生了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中共的迫害仍有增无减。据明慧网报导,至少有6,659名法轮功学员被逮捕,622人因信仰被判处监禁,至少83人被杀害。2021年上半年录得3,291人被捕和6,179人骚扰,由于中共审查,实际数字远高于此。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称,自1999年以来,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修炼者被拘留。

目前,加拿大公民孙倩女士和11名加拿大人的家属仍因信仰法轮功而在中国被非法拘留。

2021年6月14日,12位联合国特别报告员在新闻稿中称,他们对中共政权针对宗教和少数民族,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强行摘取器官的可信指控感到“极度震惊”。

位于英国伦敦由大律师、国际刑事法庭审判前南斯拉夫问题的检察官杰弗里‧尼斯爵士(Geo ffrey Nice QC)主持的独立法庭,经过长期听证,在2019年6月17日做出最终判决,一致认定:在中国,强制摘取器官的行径一直在全国大量持续进行,法轮功学员是其中器官供应来源之一,并可能是主要来源。

尼斯爵士说:“毫无疑问,我们可以完全确定的结论是:活摘器官、反人类罪、群体灭绝是存在的。这些可以在简短的和完整的判决书中看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