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议会联盟声明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

林燕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1日】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2周年(7月20日)前夕,由多个民主国家的资深政治家组成的联盟发表声明,谴责中共的人权暴行。

“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 IPAC)周一(7月19日)发表声明说:“22年前,中国共产党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运动。”

“在过去20年中,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监禁,其中许多人遭受极其严重的酷刑。尤其令人担忧的是,有报导称,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被活摘器官。独立的中国法庭进行的分析认为,活摘是广泛的、国家支持的、系统性存在的。”声明中写道。

“我们再次呼吁我们的政府站出来,为结束这种迫害大声疾呼。”IPAC表示,“民主国家必须采取行动,在全球范围内停止活摘器官交易。中国(中共)政府必须对中国所有人民的人权负责。”

IPAC是一个专注于改革民主国家、应对中共全球影响力结成的民间政治联盟。该联盟成立于2020年6月,有20个国家的一百多名资深政治家加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首次向公众传出。该修炼方法以“真、善、忍”为准则,包括五套功法。现在有超过110个国家的数百万人在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在中国传出后也大受欢迎。据中共官方估计,到20世纪末,法轮功在中国有约7,000万至1亿名修炼者。

中共将法轮功的流行视为一种威胁,并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一场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全国性运动。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禁止和铲除法轮功,在他授意下,中共还成立了“610”办公室,专门负责迫害和铲除法轮功。这个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的法外机构被授权凌驾于警察和法院之上。

此后,不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精神和肉体折磨、经济迫害、强迫劳动、监禁,甚至活摘器官,目的是为了逼迫他们放弃信仰。

据追踪中国法轮功受迫害情况的美国网站明慧网显示,在过去22年里,有4,641名可信可查的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被中共迫害致死。

该网站表示,真正的死亡人数据信要高得多,“由于中国严格的审查制度,许多案件未报告或需要进一步调查”。

IPAC的声明还说:“借此庄严的(反迫害)纪念日,我们缅怀所有被中国(中共)政府迫害的民族和宗教少数群体,包括藏传佛教徒、基督徒和维吾尔族及其它以穆斯林为主的突厥群体。”

    #IPAC statement on the 22nd anniversary of the persecution of the Falun Gong.

    We take this solemn anniversary to remember all ethnic and religious minorities persecuted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pic.twitter.com/yfy2K1YiZe

    — 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 (@ipacglobal) July 19, 2021

(英文大纪元记者Mimi Nguyen Ly对此文有贡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