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大陆同修


【正见网2021年07月26日】

最近遇到Z同修大哥给我讲了发生在同村同修和小外孙子身上两件神奇的事,他希望能整理出来发到网上,证实大法的超常,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Z同修同村有一位S同修,是1999年得法的老同修。2000年秋天吃完早饭用电动三轮车到地里拉玉米杆,当拉完一趟在拉第二趟时,装完车在捆玉米杆时,由于装的比较高,在用力向后拉绳时,三轮车突然前轮抬起,车子连同玉米杆整个后翻了过去,把S同修仰面压在了下面,身体使不出力气,怎么也拱不出来了。当时地里就他一个人,离村子也有4、5里路,喊也没人听到。这时他就想我是炼功人,就不停的求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下午2点左右,S同修的弟弟放牛从这里路过,看到哥哥的三轮车拉玉米杆翻着却没人,就上前查看,看到哥哥被压在下面,就把车子抬起来,发现哥哥已经脸色发紫,但嘴里还在叨咕什么。弟弟把他弄回家后很快就恢复了。过后S同修说,这是大法师父救了我,要是一般人被压在车下面几个小时早没命了。当时就感觉有人给撑着,还说别压死他!别压死他!他弟弟也说哥哥的功没白炼。

二、小外孙的肾结石神奇的没了

去年正赶上秋收,家里忙着收玉米,Z同修的小外孙突然哭喊说肚子痛,排不出尿。到县医院检查,检查说是肾结石,医生叫住院,又叫去北京检查。Z女儿、女婿急忙回到Z家准备东西去北京,Z的老伴就在身边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女婿说都什么时候了还念。一会孩子哇的一声哭了,要小便,疼的跪在地上,便完了。Z同修告诉女儿给小广播(装真相的,女儿和妈妈平时总听)带上,女儿说早装兜里了,这样一路听着小广播来到北京,按常理得几天才能排上号,没想到非常顺利,一检查没病,结石不见了!全家这个高兴啊!回家收玉米也没耽搁。

回到家Z的老伴说一定是去北京前我念“法轮大法好”,孩子疼的跪地上小便,那时就排出去了!赶紧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还有Z同修家的一件神奇事,20年前,Z的弟弟和妹妹家的两个孩子,一个2岁,一个3岁,跑到变压器底下玩,变压器没安门,里面红灯一闪一闪的,全村的人都说太危险了。两个孩子象没事一样,当时Z的母亲(生前学过大法)说师父救咱们了,不该咱们出事。

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师父于1992年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动作缓慢优美的功法。上亿人修炼,身心受益,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亲朋好友都亲眼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有的世人还没学炼,只通过大法弟子告诉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多年的顽症就神奇般的好了!绝处逢生的事迹太多、太感人了!真心希望更多的世人早日明真相,在大法中受益!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