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让人生更美好

北京大法弟子 白莲花


【正见网2021年07月28日】

我是2016年开始真正实修的大法弟子,第一次听师父讲法录音时说“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真的是“唰唰”上了好多层天。之前十多年一直在佛教里徘徊,钱没少花,庙没少去,皈依都好几次,可修的都是表面形式,心性一直不提高,最后失望了就什么都不学了。

我是从一对夫妻同修那里得法的,在与他们接触中,让我看到了与常人不同的地方,他们真诚、善良、无私、道德高尚,让我看到了自己好多的不足和改变了很多不好的常人观念。这对夫妻同修给予我很多帮助,教我炼功,带我学法,让我看到了修炼人的美好,所以我坚定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修大法让我的心更善了

修炼大法,使我变得更能善意的理解别人、善待他人。有一次售后服务的人来家里维修热水器,到中午还没修好,我把家里的饼干和零食给维修的小伙子吃。小伙子饿了,但不好意思吃。我笑着说:“你帮我吃些,不然放久了会坏掉的。”听我这么说,小伙子笑了并接过吃了。有一天中午,我多带了两个包子,正好保安大哥又在凑合吃午饭,我对保安大哥说:“您帮我把包子吃了,不拿回家了,谢谢您帮我吃包子。”保安大哥笑了,你给我包子吃,还谢谢我。

今年过年期间,我坐公交车回家,上来一个流浪汉,还拿着七、八袋垃圾,都是烂菜叶子、废纸张和旧衣服。那个气味真是难闻,满车的人都自动远离这个流浪汉,我换到了最后边。谁知第二天早晨上班,一上公交车又看见了这个流浪汉在车上坐着,上车的乘客都远远的躲着,有的说“味儿真大”,有的捂着鼻子,那难闻的气味熏得我又想换到最后排,但是一想,没有偶然发生的事情,这个流浪汉让我遇到两次,我是修炼人啊,怎么能嫌弃别人呢?恰好那天包里有一个大苹果,快下车时我走到流浪汉的身旁,把苹果递给他,他用茫然的眼睛看着我,开始是拒绝的,但是看我是真诚的,并祝他“平平安安”,就接受了。车上的乘客和保安都静静的看着这一幕,真的很奇怪,当我在流浪汉身边说话时,什么气味都没有闻到。

大法解冤怨 世人明真相

有一次公交车上,一个壮汉和瘦小的司机因为买票有了争吵。我给壮汉换了零钱,那个壮汉对我表达了谢意,并顺势坐到我的前面,开始愤愤不平的向我诉说对司机的不满。我耐心的听他诉说,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司机师傅又开车又售票,还要注意路况和保证一车乘客的安全,很辛苦的。你和司机争吵,万一司机一走神,这一车的乘客是多少家庭啊,出了事怎么办?”聊了一路,壮汉的心情慢慢平复了,语气也平和了,告诉我:“大姐,谢谢你开导我,不然到终点下车,我非得揍司机一顿。”

一次出去旅游时,结识了一对母子,那个男孩对妈妈态度很不礼貌,可是却很听我的话。那个妈妈希望我帮她教育孩子,我告诉孩子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男孩子高兴的答应了。那个妈妈很纳闷,怎么孩子那么听你话,并开始对我倾诉心中的苦恼。那个妈妈和丈夫感情不好,很羡慕我和丈夫的和睦相处,我帮她做了三退,告诉她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年期间看到了那个母亲,告诉我孩子考上了可心的学校,和自己的丈夫也不那么生气了,都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改变的。

从做好人到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从做好人到修自己,是一个从常人走向修炼人的过程;从不知道怎么讲真相到信心满满,是一个从个人修炼变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过程。那对夫妻同修是教授传统文化的,当第一次为我系上五彩线时,我才知道端午节不仅仅是吃粽子,还有很深很美好的文化内涵。那时,我还没有走入修炼,从那一年开始,我就年年端午节为别人系五彩线,从几根、几十根到上百根,从亲人、朋友到陌生人。后来,我修炼了大法,知道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但要修好自己,还要讲真相,我就利用系五彩线来讲真相救人。

当我笑着给人系上五彩线,有人说那一刻好快乐,有人说第一次知道五彩线,有的还多要几根给家人系,有的把五彩线年年留着。也有不理解的,用审问的口气问我:“你是干什么的?谁让你系的?你的五彩线哪来的”等等一些问题,当我耐心一一回答后,问对方还系吗?对方把手伸了过来让我系。每系一根我都会说一句:“祝你快乐! ”有人说你真好,我会告诉对方,我是按“真善忍”做人的,如果你也按“真善忍”做人,你会做得比我更好。在系五彩线的过程中有的做了三退,有的给了真相资料,有的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这都是修炼大法的神奇,让我从常人的索取、交换层次中升华到无私奉献的修炼人境界,这是修炼大法之后师父赐予我的福气。修炼是美好的,能让人快乐,让家庭和睦幸福,让身体健康、远离疾病,让人生美好顺利!最重要的是一个人学法,全家都受益,我的娘家哥嫂、妹妹一家和妹妹的婆婆、丈夫的姐姐、哥嫂都得到了大法的护佑!

自从走进大法修炼,我的心越来越平静,没有了恐惧,没有了忧伤,因为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时时看护着我,而且我想修多高就能修多高!遇到不好状况发生时,我就一念,谁说了都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我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我只听我师父的话!修炼法轮大法,才让我的人生充满美好。

谢谢师父!叩拜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