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牵着我的手

北京大法弟子 法城


【正见网2021年07月22日】

师父牵着我的手,用善的能量,用大法的能量引导众生,让不知真相的众生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在上班工作时,我看到有缘人,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度人的。还有在上班途中,只要遇到有缘人,也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救人的大法,共产邪党才是害人的。

一次,在上班工作上料时,進口两边儿有车在等,我赶快上车看看情况,因为着急,一下子左脚蹬空,百八十斤重量压在右脚与右腿上,又碰到车板上,突然就觉得肌肉部位痛的不能动,可是自己一想我是炼功人,就坚持工作了一天,实际上是师父救了我。后来几天,睡觉时躺都躺不下,每天还要坚持上班,腿在走路时一拐一拐的。同事都劝我休息休息,都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儿。我觉得,这样做才体现炼功人的境界,这才体现大法的超常。

前几年在读法时,很长时间,我老结结巴巴的,有时读书很吃力,而且总是会读错。有一次学法时,打开《转法轮》一看,书里边像法轮一样整个都五光十色,可是字特别清楚,而且越看越爱看,再读法就好多了,是伟大慈悲的师父拽着我的手在往前走。

前段时间,我的工作是跟车装车,到地点装车。到地点装车后上车,再装下家的。可是有一天,司机没等我上车,就开车到下一家去了。我想这是师父安排的,在让我抓紧救人。我一看正好有个遛狗的妇女,就赶快上去和她讲大法的美好,并让她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是黑龙江的,她问我:你是李洪志的弟子?我说:“李洪志是我师父,您就念九字真言,遇难呈祥,得福报。”她答应了,还说谢谢我。

前段儿时间有一天中午,我在外边儿给妻子打电话,问她在家没有,她说:你该上班上班去,别管我。我到家时她弟弟、弟媳也在我家,突然她就发火了,说:“你单位不是有食堂吃饭吗?干嘛不去单位吃?”我说:“都什么时候了,已经晚了。”要是从前,当着别人的面儿,我早就火了,可我想我是修大法的,不能够那样不善。突然在耳边是师尊点悟我“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1]当时心里就亮堂起来。

师父每时每刻都关爱着弟子,所以我要更加精進,跟着师父走,回报恩师,请师尊放心。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因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