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2年 台湾主流赞佩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0日】

法轮功反迫害届满22年之际,台湾政要及主流人士受访声援法轮功。图上排左至右:中华民国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陆委会副主委邱垂正、立委王定宇、庄瑞雄、蔡适应、蔡易余、林俊宪、郑运鹏、吴思瑶;中排左至右:立委陈亭妃、张廖万坚、陈素月、钟佳滨、黄秀芳、罗美玲、刘櫂豪、廖婉汝、陈椒华;下排左至右:台北市议员张茂楠、洪健益、王世坚、钟小平、新竹市议员陈启源、台中市议员张彦彤、南投县议员廖梓佑、赖燕雪、陈翰立、台南市议员沈震东、高雄市议员陈丽娜。(大纪元合成)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利用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至今已22年,台湾政要及主流人士对法轮功学员坚持“真、善、忍”信仰、持续和平讲真相反迫害表达赞佩之意。有立委说,法轮功这种坚持跟勇气值得佩服,有议员表示法轮功学员是典范。

张锦华:法轮功22年来持续讲真相 警醒世人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教授说,台湾由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防疫,学员遵照政府法令采取网上蠋光悼念。在法轮功反迫害22年之际,相信秉持正义持续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本质这股力量,会让暴政心生畏惧、让不明真相的世人有机会警醒、让抵抗暴政的百姓受鼓舞,并让自由国家政治领袖和组织承担起维护人权、良知和善良人性的使命。

张锦华指出,中共除了放任中共病毒蔓延全球、残酷欺压法轮功外,还迫害新疆、西藏、香港、异议人士与维权律师、基督教、佛教等宗教团体;甚至还有活摘器官、焚尸灭迹、贩卖牟利的极端邪恶行为。如今美国、欧洲、澳洲、日本等多国已汇聚成反共大潮,并有越来越多的国家认识到中共对全球人类的危害,都希望中共暴政能早日解体垮台。

她说,要特别声明的是“中共不等于中国”,只有解体中共,才有真正的中国。“我们与所有善良和平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善良和平的人民站在一起”,希望中国人认清中共邪恶真相,共同谴责中共毁灭人类的暴政,并共同努力解体中共,重建尊重自由、道德、信仰和人权的新中国和新世界。

朱婉琪:希望世人拿出良知及勇气 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中共独裁政权建党百年,除了十年文革浩劫,中共竟花了相当于五分之一的世纪迫害上亿的法轮大法修炼人,至今不歇,可以说是21世纪最大的一个人权灾难。在迫害长达22年的今天,以江泽民当年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是最令人发指的。

朱婉琪指出,“根据我们所掌握到的证据,活摘学员人体器官不只是用作器官移植,同时被用做实验、人体标本等多种用途。”日前,联合国的12位独立的人权专家在人权高专办公室的网站上发表声明,对于中共政权针对信仰团体和少数民族活摘器官的指控感到极为震惊,要求中共回应,并且让国际人权组织进行独立监督 。

“我们呼吁参与违反医学伦理及法律的这些科研人员,赶快停止对法轮功学员这种丧尽天良的魔鬼恶行,否则必须承担反人类罪及酷刑罪的罪责。法轮功学员在过去22年的被镇压迫害中,死伤难以确实统计,为了坚持自己善良的信仰,法轮功学员日日夜夜面临着被抓捕、被酷刑、被活摘器官的迫害。”朱婉琪说。

朱婉琪表示,因为中共利用政治力及经济力全球操作,使许多人因为恐惧和利益而对这场迫害保持沉默,进而加重了这场迫害。“我们希望世人严肃面对历史这惨痛的一页,拿出良知及勇气谴责中共邪恶的暴行,制止这21世纪前所未有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坚持22年反迫害 立委、议员赞佩

台湾立委王定宇表示,迫害人权是世界公罪,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种种迫害,应该要举世一起来挞伐;对于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不懈在全球讲真相,“这种坚持跟勇气值得佩服,却也映照出各国政府面对中共的软弱。”“我们希望法轮功反迫害的历史,可以让世界民主自由国家多一份勇气,不要为了政治或经济利益,刻意漠视迫害人权的恶行。”

王定宇说,近年中共利用经济、金钱、政治去影响其它民主国家的决策,这种渗透全球的问题逐渐遭到揭露。他呼吁,无论是学者、官员或民意代表,希望他们能从法轮功反迫害的过程,学习到“价值超越一时的金钱”,只有能抵御诱惑坚持价值的人才能留存下来。

立委庄瑞雄说,面对中共不断借着权威来残害人权,法轮功学员能够反迫害,持续不断为人权在奋斗,让人感到非常敬佩。“在台湾社会各界认同法轮功的人也越来越多,未来一定能唤醒更多各界人士的支持。”他呼吁各个民意代表与各界首长都应该声援法轮功团体,要将中共的迫害让全世界更多人知道,相信有一天会把这个情况给扭转过来。

立委蔡适应表示,海外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时,许多国家并不相信会有这样暴虐的政府,但近年来中共的战狼外交及对新疆的迫害或“港版国安法”,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法轮功学员对中共的指控是真的。他非常肯定及感谢法轮功学员长期在人权方面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能够知道真相;也期许大家一起努力,能够有一天让中国民主化、真正落实人权。

立委林俊宪表示,法轮功学员坚持22年,证明即便是暴政,也无法阻挡人民对自由的追求,“我们非常佩服有勇气的人,能够这样的坚持”,中共不只是对国内人民的压迫,对世界的安全稳定也造成威胁,这已是近年来的国际共识,而且各国对中共的全面围堵,已经是一种新冷战的态势。

林俊宪说,法轮功长期的奋斗,相信对其他中国人而言,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当前包括美国、欧洲、东南亚、澳洲与日本等国,几乎已形成“反共联盟”,近年各国的民调显示,各国人民对中共的反感也在上升。他强调,未来各国对中共施压的力道只会越来越大,“我们有信心,自由民主一定可以打败暴政。”

立委吴思瑶表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是站在面对中共暴政的第一线,他们面对最大的威胁,仍然坚持人权的价值、自由的理念,这样子的精神当然是最可敬可佩的。“法轮功学员面对这种打压、无所不在的压迫,他们还能够坚持,这是一个人性非常正面的光辉”,“给世界各地追求自由人权的人们一个很大的典范。”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对法轮功学员印象良好。她表示,“我身边的法轮功朋友其实都认识蛮多年了,有超过十年以上。我认为法轮功学员这些朋友带给社会很多正面的影响。譬如对于传统文化价值维护上非常的坚持,而且力道很强,在社会上面发生正面的、善念的引导作用。我们都可以看到,也给世人有一个很好的典范。”

基进党主席、律师:法轮功媒体对揭露中共邪恶做出非常大贡献

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表示,香港、维吾尔族都受到中共严重迫害,法轮功的不屈不挠是很好的借镜。法轮功学员有很坚定的信仰,这也让中共最为害怕,因为不信物质与金钱的人没办法收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会这么严厉、全面且持续,跟中共的没有信仰而且只崇拜物质、金钱与权力有关。

陈奕齐表示,早期西方国家跟中共有很多利益关系,对中共的迫害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因为法轮功学员的坚持,成立了《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不断揭露中共迫害、打压人权的真相,要不是法轮功学员坚持讲清真相,大家可能还把中共当成正常人类看待。对于让人类理解中共邪恶的本质,法轮功做出非常大的贡献。

永社理事长、中华民国律师公会全国联合会社会法委员会副主委黄帝颖律师说,法轮功学员持续努力诉诸普世文明价值,包括言论自由、宗教自由、结社自由等基本人权,并谴责中共暴政,进一步呼吁国际社会制裁,坚持22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同时,透过诉诸国际社会的共同关注,也是在挽救其他可能受暴政迫害的人民。

黄帝颖提到,中共暴行更加明显,包括新疆集中营血棉花事件欧美关注、在香港强推港版国安法公然撕毁《中英联合声明》对香港承诺,让欧盟及英国都非常难以接受。法轮功学员在《大纪元》或其他媒体管道上持续发声,有助于整个文明世界对中共暴行的了解。他指出,唯有透过国际关注,持续对中共活摘器官予以谴责、施压,才可能制止中共暴行。

国家人权委员会委员纪惠容认为,中国法轮功学员不畏人身的迫害,能够让全球知道中共的恶行,“我觉得这是很勇敢、很有价值的声音”,亲身经历迫害还愿意挺身而出,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法轮功学员讲得很大声,大家都听到了,世界各国也开始觉醒,正是要结合大家的力量,才能有效抵制、遏止这样的迫害行为。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