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功修炼交流会 師尊致贺辞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0日】

7月18日,来自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德语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了大型法会,交流修炼体会。这是自2020年初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法轮大法学员在欧洲德语区首次举行这种规模的心得交流会,師尊为法会发来书面致辞,希望法会办的成功。

新学员:感谢师父给了我修炼的机会

德国新学员阿伯拉罕(Jennifer Abraham)小时候就开始喜欢和石头、花草等她看到的生命说话或安静独处。进入青春期的她为了要合群,开始衣着暴露、喝酒、接触两性关系。不过内心深处总有一个声音告诉她这是错的,试图将她拉回正路。到了23岁,她意识到,这么多年养成的个性不能令她快乐,不是她自己。她决定放弃不良习惯,做个关爱家人的好人,提升品格,让生活走入正轨。

经过努力,她觉得情况得到了改善,但到了一定程度后就停滞下来,好几年没有提高。后来通过一位老朋友,她得到了《转法轮》一书。书里关于天目的内容让她明白了自己儿时的状态是怎么回事。同时她身体有强烈的感觉,灼热、腿疼等,她明白,师父在为她消业,所以也不害怕。

修炼后,阿伯拉罕的天目又能短暂看到另外空间的东西了,她明白这是师父在帮她坚定自己修炼的信念。她还惊喜地发现,15岁的儿子原来根本不愿意听信仰方面的事情,现在突然对大法发生了兴趣,几乎每天谈话都涉及到大法。她开始在家人、同事和朋友圈子里讲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收到了积极反馈。“我决心要扩大讲真相的范围,助师救人。我愿我能做好这件事。”

阿伯拉罕衷心感谢师父给了自己修炼的机会。

走出人生低谷 彻底放下名利情

沃尔那(Fred Wollner)修炼大法二十多年,最近三年他遇到了人生中的好几个生死大关。师父《洪吟》里的诗《圆满功成》在修炼中对他产生了巨大影响。沃尔那觉得,这首诗很短,但内涵无限,几乎涵盖了所有修炼的元素。这首诗一直激励着他走过修炼的一个个关口。

过去几年里,他放弃了常人公司里自己擅长又喜欢的领导工作,后来又因为生意失败不得不卖掉自己精心打造的私宅。在过这两个大关时,他总是以师父的《圆满功成》激励自己:

修去名利情
圆满上苍穹
慈悲看世界
方从迷中醒

他明白了,“我只是在为人的一面失去了名利情而苦恼,但这不正是让我最终放下执著而设的一个大关吗?我不是准备好要踏踏实实修炼了吗?装着这么沉重的世俗的包袱,怎么可能‘圆满上苍穹’?”于是他放下了,释怀了。

就在他认为人生的大苦他都经历过了的时候,一个更大的关来了:他长子因事故去世,才30岁。听到这个消息的瞬间,他意识到,“这是我尘世生活中最大的考验。”

沃尔那觉得,脚下的地都崩塌了,自己无依无靠。直到有一天打坐时,他感觉看到师父就在那里看着他。他忽然明白了,其它什么都不重要,因为有师在,师父慈悲地看护着弟子以及整个世界。

放下得失心 全心投入讲真相的媒体项目

来自汉堡的茨威朔夫斯基(Alexander Zwieschowski)原本有一份稳定高薪的全职工作,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他同时用业余时间为讲真相的媒体工作,并希望还能多花时间在媒体工作上。去年他在公司得到一个加薪升职的机会,但前提是延长工作时间。在他左右为难的时候,公司老板对他说,他应遵从自己的内心做出选择。于是茨威朔夫斯基决定全身心投入讲真相的媒体工作。他马上交了辞职信,成为自由职业者。

他首先遇到的就是经济挑战。为了节省开支,他从单租的60平米公寓搬出来,和别人合租,自己的房间只有17平米。即便这样,他算来算去,还是难以维持收支平衡,这让他忧心忡忡。就在他坚定了修炼救人的正念,把对金钱得失的担心全都放下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他得到了很大一笔合理的意外收入。他明白了,不用为钱操心,“我只会失去不属于我的东西,而得到我当前生活状况和修炼所需要的东西。”

在学习新闻写作时,他也有过神奇的经历。他是学法律出身,觉得自己写出的新闻稿像法律公文一样枯燥无聊。可有一天他想写好新闻时,忽然开窍了,写出的文字流畅生动。他意识到,“因为非常想做好这件事,师父就给我打开了这个智慧。”

来自奥地利的安妮(Ani Asvazadurian)也有和茨威朔夫斯基类似的经历。她是设计师,在一家公司有一份体面的高收入工作,但她总想能全身心地投入讲真相的媒体工作,让更多人得救。而当她得到在媒体全职工作的机会后,又因为收入的减少产生了对经济困难的恐惧,甚至忍不住哭出来。但考虑再三,就在她看淡了这些困难、坚定了对师父和对救人项目的信念后,她原来工作的单位给她提供了一份自由的兼职工作,使她有了额外收入而不用为收支担心。

在媒体的工作中,她被安排去做各种自己不熟悉的工作,在这过程中,她放下了对自己的特长和意愿的执著,尽量去配合项目,很快就能上手,而最终也能发挥上自己的设计特长。

背法带来的神奇经历

安(Anh)是一名越南法轮功学员,他通过背《转法轮》得到了很大提高,而且神奇的是,有时他不知所措时,一段法就会出现在脑海里,不一定是当天背的法,而是正好指导他修炼的一段法。

今年4.25时,他所在的城市举行了讲真相活动,很多有缘人来了解真相并签字反迫害。他在活动结束后收拾东西时遇到一个中国留学生,他竟然用简单的中文劝这名学生退出了中共组织,对方还与他握手表示感谢。在回到车上时,他发现一群年轻人围着车上的横幅在拍照,安又上去跟那些年轻人讲真相。

这一天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安觉得主要有两个因素,“首先是早晨背法,大法给我讲真相的话增加了力量;其次是救人的正念。这两个因素将确保我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在讲真相中放下自我

德国人杜索特(Ursula Dusolt)从小就敏感,很怕别人说她,别人的一个眼神都能折磨她几个星期。她自认为德语不是很好、口才不好,也不健谈,思路也不清晰,所以她认为自己根本不胜任向政治家讲真相这项工作。

但是阴差阳错的,当地协调人让她来负责这项工作,开始她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害怕犯错。比如,如果在给政治家写信时措辞不够理想,她就无法原谅自己,陷在自责中无法自拔。

这时她看到了师父的澳洲讲法录像,师父说:“你们做什么事情,大家都能够不去先想自己,你们只是为把这件事情做好,就没有做不好的……”

于是,她和那个过于追求完美的自我和解了。

她很想给她所在州的州长讲真相,有了这个想法,机会马上就来了。她找到了在疫情中与这位政治家见面的机会。在那个看似不可能的场合,她怀着要对州长讲真相的坚定一念,居然有机会走上台,把自己准备好的东西交给了州长。

全家参加法会 相互促进提高

Mariken Müller在德国一家大型IT公司做销售,她全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这次,她和父亲、丈夫以及一双儿女一起从不来梅驱车前来参加心得交流会。

“作为法轮功学员,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昨天我们全家参加了游行,今天来参加法会,表达对大法和师父的感恩。通过聆听同修在修炼中的心得体会,自己的心性也得到提高和升华。我们的孩子一个5岁一个7岁,平时也和我们一起在公园里炼功,听我们读法轮功的书籍,这次也来参加法会,使他们对修炼有一定的理解。”

她说,作为职业女性,今天听到一位同修谈自己在工作中修炼的体会,让她受益良多:“有时候面临不同的项目,会让我举棋不定。但今天我意识到,无论选择哪一件,重要的是专心认真去做好 。”

Helmut L.来自奥地利萨尔斯堡,有一个自己的房地产公司。他也是全家多人都修炼法轮大法,“这次我是和妻子一起来的。这次是难得的整个德语区的交流法会,规模也很大,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同修来。自疫情后,很久没有见到这么多同修了,这次就像是重新见到了家人。另外今天有很多感人的心得交流,让我受益良多。”

他说,今天听到一位早前就认识的同修讲到他遇到很多命运的打击,是怎样从中走出来的,让他感慨良多。“他真的失去了很多。如果不是法轮大法带给人力量,让人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遭遇,很难想像他可以走过来。”

Ute S.来自德国北威州,她曾是电信行业的公务员,她说,“师父说过,交流会的目的是,通过倾听别人的交流,发现自己修炼中的不足,从中提高心性。我今天就发现了自己以前没有觉察的不好的观念和执著。这次回家后,我会对自己周围的人更加善和宽容。”

华人修炼者:找到执着心 赶紧去掉

来自汉堡的杨女士表示,以前每年会有很多法会,可是瘟疫爆发后的这两年,好不容易才开了这一次法会,所以非常期待。在法会上听到同修的修炼心得,杨女士觉得受益匪浅。特别是有一位同修讲述工作中收入减少之后,自己如何一步步放下对钱财、物质的执着心。

杨女士之前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她觉得人在衣食无忧的时候,不知不觉中会滋长一些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执著。自己在收入稳定的时候,会一时冲动买一些可有可无的东西,过后发现根本不需要。遇到经济问题的时候,就突然会意识到自己对物质的执著已经很膨胀了,这其实是一种提醒,是去掉自己执着心的好机会。

来自奥格斯堡的丛女士这次在法会上交流了自己最近的修炼心得,她修炼25年以来,第一次在法会上发言,很紧张,但也很感恩有这样的机会。她说自己写修炼交流稿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查找执着心和深度思考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她再次学习师父的相关经文时,忽然有新的领悟和认识。

她从事现在的这份工作之后,暴露出了很多自己之前没发现的执着心。因为工作当中会面临各种各样的“诱惑”,这些东西会引发各种各样的执著。但是她会深度思考这些执著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是自己一直有这些执著,只是现在才有机会发现它们,还是在工作和生活当中不知不觉滋生出了这些执著?有时自己还会找各种理由去将一些执著合理化,因为自己并不想做出改变,但这正是自己需要修炼提高的地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