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旧金山集会大游行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9日】

2021年是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周六(7月17日),美国旧金山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和大游行,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当日上午8时,法轮功学员首先在旧金山渡轮大厦(Ferry Building)集体炼功,展示祥和优美的功法。许多游客被吸引,有的了解什么是法轮功,有的人看到这么祥和的炼功场面,模仿着学员的动作学炼。

上午10时,法轮功学员在渡轮大厦前广场举行集会,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游行于中午12时开始,从渡轮大厦出发,经海滨大道(The Embarcadero)、著名旅游景点渔人码头,到达位于杰弗逊街(Jefferson Street)的海事花园(Maritime Garden),全长2英里。

游行队伍由三个方阵组成:第一方阵是法轮大法好方阵,由美西天国乐团、横幅队、炼功队和竖旗队组成;第二方阵是反迫害方阵,由手持花圈、悼念被迫害致死同修遗像的法轮功学员,和要求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和法办江泽民旗队组成;第三方阵是三退保平安方阵,呼吁民众赶快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

副市长发信函 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集会

活动前,圣利安珠(San Leandro)市副市长维克多﹒阿吉拉尔(Victor Aguilar)特地为活动发来信函,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在信中说,你们在旧金山举办集会之际,作为人权的支持者,我与你们一样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于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和无限期关押,我对此深感困扰。应该向如此可耻行径的责任者施加压力,保护人们的信仰权利。

他说,希望你们的集会顺利。我赞赏你们实践你们的信仰,并在重大人权议题上发声。

 

(大纪元记者林家维、周容旧金山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