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2年活动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9日】

和平反迫害22年 法轮功圣地亚哥景点传真相

(杨婕、邓舒报导)

7月17日,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在当地著名景点中途岛航母博物馆附近举行集体炼功、摆真相信息桌和烛光悼念等活动,纪念法轮功和平反迫害22年。很多游人目睹法轮功“和平美好”,表示应该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和平更能吸引人”

当天游人如织。景点公园的绿草地上,身穿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尤为亮眼。来自亚利桑那、在人事部门工作的Doroles Williams和先生被平和的炼功场景吸引。

Williams太太说:“这么和平的打坐,很吸引人。我们当然就想知道为什么这些人在这里?”

不过她说,开始并不了解,法轮功在遥远的中国受迫害,在美国的活动能起到什么作用?

后来随着法轮功学员的解释,她表示:“我们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且也了解了中共在美国的渗透,明白了这种发生在中国的压制也会在美国发生,所以我们需要了解真相,要不然我们就会像隔着窗帘一样被档着。”

她感叹法轮功学员的行动:“这是一场美丽的和平运动,绝对是的。他们采用的是这样和平的方式,而不是暴力的巨型集会。如此地和平,更能吸引人,人们就会想知道为什么。”

她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到处都有,她期待着在亚利桑那也看到法轮功的活动。

“这些信息应该广传,人们需要了解”

除了炼功,当天法轮功学员们还打出了很多横幅。其中包括:“真相是希望”, “世界需要真善忍”, “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是世界的威胁”,“拒绝中共”等。

游人Julie说:“这些信息应该得到广传,人们需要了解这些。”

她并说,法轮功炼功的场景“非常美,非常和平,传递了美好的信息。”

虽然Julie认为自己对中共迫害信仰、迫害法轮功有不少了解,但是当她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伦敦国际法庭对此做出判定时,仍感到吃惊,眼泪瞬间充满她双眼。她说虽然自以为了解了很多,但并不知道中共如此邪恶。

Julie表示,这些事实,虽然很残酷,但是人们需要知道。

拒绝中共 中国人民才有希望

当天法轮功学员们也收集“拒绝中共”的征签,人来人往,签名不断。

高中生Vetri和家人都签了名。Vetri说:“我 之所以签名,是因为我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和压制,是共产主义造成的。所以第一步是结束共产主义,中国人民才能有民主自由。”

Vetri说,虽然这是他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但是回去后会去了解更多。

在一家公司担任部门主管的Michael Macturk说:“我对这里打出的信息完全赞同,共产主义是邪恶的,是我们这个世界上的邪恶势力。更多人应该反对它,更多国家应该反对它,这样中国人民才能有希望。”

大学生Natalia和一群同学也毫不犹豫的签了名。Natalia说:“我们知道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的迫害,有的人被杀害,很多人被强迫做他们不愿意做的事。我们在这里能享受宗教自由,可是他们不能,所以我希望我们的签名能帮助停止中共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

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发起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至今已经22年。据法轮功明慧网(minghui.org)统计,至2020年,有名有姓、能够通过网络将信息传到国外来的,已经至少455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今年上半年至少又有67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下失去生命。明慧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馆”列着每一个名字。据明慧网,这些人数只是冰山一角。

圣地亚哥有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都亲身经历过中共的迫害。常年在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景点派发法轮功真相传单的赵女士说,她在1999年10月底因为到天安门广场炼功而被关押。

“为逼迫我们放弃修炼,看守所的狱头会用各种方法折磨。冬天十一月份,他们会扒光你的衣服往你身上浇外面刺骨的冷水,”她回忆。后来虽然被放出来,但警察“经常上门和打电话骚扰,随后又多次把我抓去所谓的洗脑班。”

到了海外,赵女士每周都会抽出几天到这个景点“讲真相”。虽然英文不好,她向路人发出真诚的微笑,递出一张张传单。

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中国大陆移民黄辉说,修炼前他患有胃溃疡,病痛的折磨经常使他晚上睡不着觉。但修炼法轮功之后,他的胃病不药而愈,令他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

第一次在海外参加7.20的纪念活动,黄辉在谈到中国大陆内法轮功修炼者的境况时一度哽咽,无法言语。他希望世人通过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明白真相,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在一家科技巨擘担任工程师的法轮功学员Kishore PV Reddy说,在明慧网上看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以及听到在美华裔法轮功学员曾经的经历后,他感到非常伤心。

“因为我也是法轮功学员,我知道法轮功教导人们的是什么,他的真实情况是什么。所以当知道中共政府说假话时,我不能只是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Reddy说,法轮功的所有书籍都是对公众免费开放,只要人们去了解,中共的谎言就会不攻自破。

Reddy说,法轮功教导自己至少做一个好人,他不会觉得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不关己,也不会保持沉默。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720烛光夜悼 吁停止迫害

(姜琳达报导)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理念、坚持不懈地反迫害、讲真相,已经走过了22个年头。

7月18日晚,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约300人在中领馆前比邻而坐,他们手举烛光,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全球各界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进行残酷迫害开始,到今天已经持续了22年。” 美西南法轮大法协会会长李有甫说:“在这漫长而残酷的迫害中,法轮大法的法理通过修炼者的慈悲、纯真和坚定不移的信仰,展现了人类历史上最美好的道德行为。”

他表示,面对中共的迫害、酷刑折磨以及造谣和污蔑,法轮功修炼者们始终保持着平和、理智,并以洪大的包容和慈悲讲述着真相,赢得世界各国民众的赞誉。而“反观迫害大法的邪恶之徒,保邪灵以自重,保恶党以自保,殊不知却如‘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其虐不久、其景不长”。

李有甫呼吁世人:“守护良知,信仰‘真、善、忍’,远离共产邪灵,退出中共组织,善恶自当有报。”

1999年7月20日,中共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对信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民众悍然发动镇压。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突破中共网络封锁传出的消息显示,已有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实际数字的冰山一角。更有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遭遇酷刑折磨、被迫流离失所、妻离子散。

面对不公和中共的残酷打压,洛杉矶法轮大法修炼团体发言人吴英年教授表示,法轮功学员始终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为迫害法轮功,中共制造了各种各样的谎言,包括用 ‘自焚伪案’来煽动仇恨,诽谤法轮功。” 他说,“可是22年是一个不短的岁月了,足以证明法轮功根本不是中共所污蔑的那样,一直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

他还指出,中共一直说法轮功反华,但实际上中共才是一个反华势力。中共一直在中国大陆欺压民众,剥夺民众的基本权利,尤其是历次运动中害死了几千万中国人。

“可是法轮功修炼者对中国大陆的民众甚至对参与迫害的中共党员,心中没有仇恨,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再与中共同流合污,退出中共,为自己选择好的未来。这也是因为法轮功修炼者凡事按照 ‘真、善、忍’对照自己,遇事会为他人着想。” 他说。

80后讲述亲身遭遇

参加烛光悼念的赵海黎是一名80后法轮功学员,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遭中共非法判刑多年,饱受折磨。她说,如今自己终于可以站在自由的土地上,已是无比幸运。当她将手中的蜡烛举起时,内心却是无比沉重,“我只是无数个受迫害者之一,迫害还在发生着。”

2008年,还在上海读大学的赵海黎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中, 修炼后,曾一度消极厌世的她变得乐观开朗,内心深处充满着阳光与希望。她高中时期的鼻息肉再也没有复发过。

正当她沉浸在修炼的快乐之中时,2012年11月她被非法抓捕,之后被送往上海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监狱为逼迫她放弃修炼,管教人员将她绑在床上,强行将一根很粗的胃管插入她的鼻孔强行灌食,她说:“我的脸上被弄得到处都是鼻血。”

2013年7月31日,赵海黎被非法判刑3年半,同年9月5日,她被送进了上海市女子监狱。在狱中,她遭遇了强迫抄监规、长期观看污蔑法轮功的影像资料、长时间做奴工等等折磨。

“为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执行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但她说:“天网恢恢,中共犯下的罪行终将会受到审判。希望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人们认清中共不是中国,不做中共的替罪羊。”

愿人们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参加烛光悼念的王敏子是一名来自上海的法轮功学员。近日,她从明慧网上得知家乡的法轮功学员杨曼瞱和顾继红再次被上海市静安区公安分局和大宁路派出所警察绑架。

“杨曼瞱女士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中共迫害后,她多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遭受迫害,累计被非法关押迫害达10年多。”

“顾继红女士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重病缠身,苦不堪言,修炼法轮大法后,一身的病都好了。但自1999年7月起,她屡遭中共迫害,被两次非法判刑、一次非法劳教,累计被关押迫害7年多。她的姐姐顾建敏被迫害致死,外甥徐亮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王敏子说:“她们都是世人眼中的贤妻良母、好女儿、好儿媳。然而,22年来,她们仅仅因为不放弃信仰,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她们所遭遇的迫害,也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个法轮大法修炼者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实写照。”

据明慧网报导,仅2021年上半年,至少有12,761人被中共逮捕、绑架和骚扰,63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也呼吁仍在助纣为虐、帮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陆各级公检法人员立即停止迫害,为自己赎罪,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

反迫害22周年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

(周容报导)

7月18日晚间,旧金山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夜悼活动。

法轮功学员比邻而坐,手捧点点烛光,沉痛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呼吁解体中共,结束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

前大陆公司副总:揭露迫害 唤醒世人良知

前北京一家公司的副总乔治.苏表示,22年前,中共对法轮功开始迫害,在全国范围内抓捕法轮功学员。他听到这个消息,认为应该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告诉政府我们是好人,因为法轮功学员是修炼真、善、忍的。

当时苏先生有工作,有妻子和孩子,虽然站出来可能会有风险,但他认为一定要走出来,“因为我们修炼法轮功受益了。”当地的学员都是这么想的,他们就于“七二零”当天到北京信访办上访。

“当时去上访的学员非常多,我到的时候,已经有成千上万的人在那里了。”苏先生表示,警察就用大巴士把他们抓到风台体育场,那里至少已有七八万人了。过程中,下起了雨,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还为警察打伞。 ”

之后,他数次被抓,但向大陆民众讲真相,一直没有停止过。

来到海外后,苏先生每年都参加活动,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因为二十二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停止,仍然在继续。而且在中国大陆的迫害,局部地区还是非常严重。许多学员被抓捕、被劳教、被判刑,甚至被杀害,包括被活摘器官。”

“所以,我们要站出来,告诉世人:中共仍然在迫害法轮功,仍然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我们要求停止迫害。只要迫害不停止,我们就一直做下去,揭露中共的邪恶,唤醒人们的良知,直到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希望之声总裁:帮助法轮功 就是在帮助自己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总裁曾勇表示,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几天后,他去了美国参议院,试图与加州联邦参议员范士丹(Diane Feinstein) 的办公室交谈。他记得和一位参议员的工作人员谈过如何对付中共。他说,参议员办公室希望看到因为美国在中国的参与和投资,中国最终会改变。

曾勇不同意这一点,也认为没有办法改变参议员办公室的观点。这是当时美国政客的普遍态度,“与中国接触和改变。给中国时间。它会改变。”

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因为世界上大多数人对中共的邪恶本质缺乏了解而气馁。 “我们继续告诉世人,人们面对的是怎样的邪恶势力。如果自由世界不反抗中共,中共就会践踏自由世界。我们每年都去首都华盛顿,参加很多市、县会议,无数次来到公共广场,向世界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和中共的邪恶本质。”

他说,与此同时,中国确实发生了变化。中共以世界的资源和慷慨为食,变成了一个怪物。22年来,中共迫害的不仅是法轮功,还有新疆的维吾尔族人,以及香港的和平抗议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见过的邪恶。它还与美国进行不公平的交易,窃取美国的商业机密,并传播一种致命的病毒,截至今天,已造成六十多万美国人死亡。

时隔22年,美国和世界终于醒悟过来,他们中的一些人感谢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

他说,迫害开始后的第22年,中国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的迫害,他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们的帮助。我想向你保证:帮助法轮功学员不仅是一件好事,也是在帮助自己,帮助世界。

西人学员希望大家认识共产党的本质

来自罗马尼亚的史蒂夫·伊斯帕斯(Steve Ispas),对共产党的邪恶有深刻的认识。那时,罗马尼亚是在前独裁者齐奥塞斯库的统治下,他的祖父因反对共产党的统治,被送到西伯利亚劳改营遭受迫害。伊斯帕斯的父亲也被列入黑名单,被禁止上大学。

他提醒人们,共产党在任何地方都一样,无论是在罗马尼亚还是在中国,共产党代表的是假、恶、暴。他说:“现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二十二年了,如果人们了解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就会明白中共为什么要迫害修炼真、善、忍的人,因为中共代表的是假、恶、暴。”他希望大家一起来制止中共的迫害。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旧金山居民多耶哈·山姆普拉斯(Donyeha Samprath),听说过法轮功,他认为法轮功学员非常平和,“真、善、忍这个原则太好了,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遵循这个原则。就像这个小册子上说,我们应该制止强摘器官,强摘器官太恐怖了,用恐怖这个词已经形容不了中共的暴行,简直令人无法理解,暴行必须停止。”

沙加缅度居民李·阿尔塔弗(Lee Altaffer) ,以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他不敢相信在中国人们因没有信仰自由而遭受迫害,他感到震惊。阿尔塔弗表示:“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之后,我感到太恐怖了,让我觉得自己太渺小,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帮得上他们。在一般媒体上看不到任何有关讯息,或许对我来说应该不太惊讶,因为中共政府对人权的迫害,是众所皆知的,他们想藏也藏不住。”

阿尔塔弗说:“中共对人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媒体的打压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的消息。我支持你们所做的反迫害活动,同时我也会在我的朋友圈中传播这些讯息。”

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美国南加州多团体声援

(绣惠报导)

7月17日(周六)早上,宁静悠扬的法轮大法炼功音乐在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的巴恩斯公园(Barnes Park)响起,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并举行反中共迫害22周年集会。南加多个团体的代表出席集会表达声援。各团体代表在发言中,赞佩法轮大法奇迹般的正面力量与法轮功学员的高尚品德,谴责中共对普世价值和信仰自由的残害;同时呼吁世人推翻暴政、不要做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帮凶。

11点30分,法轮功学员在热闹的嘉伟大道(Garvey Ave)与加菲尔德大道(Garfield Ave)十字路口筑起“真相长城”,举起一幅幅“退党、团、队是福”、“中共不是中国 爱国不是爱党”、“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

此外,还有四十余辆载着“天灭中共 与神同行”、“打倒中共恶魔”等标牌的真相车队,从早上10点半至下午2点在华人闹区游行。

自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前独裁者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忌与偏执,开始镇压法轮功学员,动员国家机器,抓捕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之中有纯朴的农民、良善的工人,亦有国家公务员、大学教师以及律师、医生等各阶层的社会精英,他们遭受到难以想像的酷刑迫害。

据明慧网资料,仅2021年上半年,就有9,470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当局非法绑架、骚扰;其中,年龄最长者94岁,最小12岁。法轮功受难者遍布于大陆30个省、自治区的264个城市以及直辖市。

原吉林省优秀教师:遭受酷刑如五马分尸

前吉林省辽源市第一中学英语教师丁晓霞自1994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曾荣获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深受学生与家长爱戴。

修炼前她百病缠身,曾患有美尼尔氏综合症、贫血、失眠等多种顽疾,但修炼法轮大法后无病一身轻。她说:“我的二次生命是法轮大法给的。”

丁晓霞以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曾无数次拒收、退还家长的各种馈赠,甚至还谢绝了毕业生家长要免费帮她换一套新房的好意。

1999年7月20日中共镇压开始之后,丁晓霞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并为法轮功上访,先后遭非法劳教与判刑坐牢近九年。

她说:“我数次被绑架,两次关进洗脑班、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又被加期十个月、解教后又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开除公职,经历了世人无法想像的精神和肉体的摧残。”

她经历过上万伏电棍的电击。“臧丽等两个警员,拿着两根电棍电我,她们专门电击我的颈部、腋下等敏感部位,脖子被烤焦了。那个痛苦至今都不寒而栗。”

“2005年7月28日至8月28日,整整一个月我遭受了惨烈的酷刑。其间,我被多次上抻刑……持续给我上抻刑十一天后,四肢绑绳处早就被勒得皮开肉绽,流血化脓。我被一天三次上抻刑,每次都在一个半小时以上,最后一次一直抻了近四个小时。……那种痛苦太惨烈了,真如五马分尸!”酷刑让她身体至今还有后遗症。

尽管遭遇电棍、老虎凳和抻刑等不人道的虐待,但丁晓霞从未放弃修炼法轮功,因为中共的宣传与自己的修炼体会相差甚远。据其所知,中共甚至买通死者家属,将尸体伪装成法轮功学员上吊自杀,还在死者身旁放了烟与酒。她说:“这是我亲历的,我们周围的人都说没看过这个人炼过法轮功。”

有许多她的学生与担任警政系统官员的学生家长,想要帮助她脱离监狱,但丁晓霞说:“什么都可以放,就是法轮功不能放。”亦有家长劝慰丁晓霞假意不再修炼法轮功,但都遭她拒绝。

集会现场,丁晓霞展示了她所熟悉的25名法轮功学员的照片,他们因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而先后失去宝贵的生命。

丁晓霞庆幸自己能来到海外向全世界揭露中共的恶行、暴政,能自由地向更多的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她呼吁国际社会正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不要让发生在她身上的悲剧,在其他人身上重演。“终结中共,制止迫害,还人间正义。”

中国民主党副主席: 法轮功有修炼的自由

中国民主党副主席郑存柱,当天在集会声援法轮功二十二年反迫害的努力。

他表示,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他就读二年级的女儿也被学校要求写批判法轮功的文章。郑存柱说:“我自己的经验,认识的法轮功学员都很优秀,品德高于常人。”所以无论是家里或其它场合,他总是公开地站出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法轮功不是这样的,不是共产党宣传的那样”。

郑存柱有一名在大学任教的同学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判刑四年,还有一名工作上的朋友,也因修炼法轮功遭牢狱之灾。到了海外后,郑存柱多次参与声援法轮功的集会,也帮助许多大陆移民退党,因为美国法律是不欢迎共产党员。

他说:“基于普世价值的观点,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镇压,完全是一种打压人权,每个人都有自己信仰的自由,像法轮功有自己修炼的自由。”

台湾社区侨领:中共是邪恶政权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人无法容忍

台湾人公共事务会洛杉矶分会会长李贤群,认为法轮功是一个修身养性的社会团体,法轮功学员遭活摘器官,是令人无法容忍的事情。他说:“反对中共迫害的人们集结在一起,声音就会更大。”

李贤群说:“中共本来就是一个邪恶的政权,共产党的存在就是一个反人性的团体。”所以,它才会去阻止人们修炼法轮功,拒绝让人们身体更健康。他诘问:“这(修炼法轮功)是很平常的事情,为什么要去禁止?”

李贤群认为中共建党一百年,但在所谓的人民会堂里面坐着的那些人,不少是踩着人民的尸体往上爬的人。“中共迟早会倒,违反人性到一个程度的时候,社会上就无法容忍,人民会揭竿而起。”

政治评论员:法轮大法改善了中国人的面貌

政治评论员郭树人曾多次参与法轮功学员的聚会,他说:“这种正面、正义的集会我都必须来。”他认为法轮大法改变了中国人的面貌,旅美四十余年的郭树人观察早期的中国侨民大部分都很焦躁,精神面貌很憔悴、不守秩序,但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却看不到这些现象,“简直是一个奇迹”。

他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西方社会很难以想像,因为普世价值是强调人们拥有自由与人权,但中共只要给人民自由人权就会垮台,所以其必定会持续打压追求自由与人权者。郭树人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底线的,活摘器官是人做出来的事吗?令人发指。”

中共活摘器官问题自2006年首次曝光,15年来国际社会调查报告不断。去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终判决,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且可能是主要供体来源。在今年6月联合国发表的一份声明中,12位人权专家表示对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在中国被拘押少数群体遭强摘器官的指控报告极为震惊”。

南加大博士:迫害法轮功对中国和世界造成巨大伤害 呼吁早日制止迫害

南加大公共政策博士、法轮功学员叶科表示,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帮助了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人恢复身体健康、道德升华,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他说,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天都不应该存在;很不幸,这场浩劫现在却持续了22年。这场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对中国这个国家、中国社会、中华民族和世界都造成巨大伤害。

叶科呼吁各级人士、民选官员,政府能够关注法轮功的人权问题,也呼吁更多媒体报导法轮功学员在大陆遭受迫害的事件,为法轮功发声,早日制止迫害法轮功是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侵害事件。叶科说,今年5月12日,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前一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都将被禁止入境美国。“我们希望看到美国政府有更多这样的正义之举。”

退党服务中心代表:中共意图毁灭人类 吁中国民众退出中共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说,22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也证实了一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中共邪党所作的一切都是来毁灭人类的。”

李海伦表示,中共以市场、经济为引诱,使世界人才、资源涌入大陆,要胁世界屈从,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教育等方面渗透自由世界,但全世界觉醒的人们越来越多,目前已有三亿八千多位华人声明退出曾加入的中共党、团、队组织,退出的人数每天仍在增加。她呼吁更多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在大陆也曾遭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李骏表示,中共连法轮功学员这么善良的人们都能残酷镇压,当然会更肆无忌惮的迫害其他老百姓,所以现在国内社会上不论是上访、想说点真话的人,都被中共打压迫害得非常严重。

李骏希望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不要给它任何能量。他说:“很多人相信中共的理想、描绘的蓝图,但那些都是骗人的,中国共产党从来没有给我们真正的幸福,所有老百姓所获取的都是我们自己的辛劳付出(换得的)。”

香港团体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南加避风港”成员亦来声援法轮功学员所举办的反迫害集会,该组织是由七八名为避免遭受香港《国安法》逮捕而流亡海外的港人所组成的非营利团体,该组织提供逃离中共暴政的香港新移民所需的资讯与实际帮助。

“南加避风港”成员李小姐来到美国约两个月,她表示经历了“反送中”运动之后,香港的人们才逐渐理解,法轮功学员与香港是站在一起的。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现正施加在香港人身上。

她说:“香港是我的家,没有人愿意离开自己的家,但越来越多香港人移民。”因为人们宁愿流离失所,也不想在暴政统治下生活。

李小姐说:“我希望将这个讯息传回香港,我们继续守护香港手足,依然关心香港。”她期盼全世界的华人都看清中共的真面目,彼此团结在一起,推翻中共暴政,“我们到现在都坚守,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天灭中共。”

当天,“反活摘器官医生联盟”美西代表达纳‧丘吉尔(Dana Churchill)亦到活动现场声援法轮功团体。丘吉尔医师呼吁:医疗界抵制中共的利益诱惑,不要做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的帮凶。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