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法国法轮功10城集会 政要声援

吴沃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9日】

图为(从左到右)参议院副主席娜塔莉·德拉特(Nathalie DELATTRE)女士、参议员莫妮克·德·马可(Monique de Marco)女士、议员让-吕克·拉格列兹(Jean-Luc Lagleize)、议员阿兰·大卫(Alain DAVID)、议员菲利普·奈耶(Philippe NAILLET)。ETAC代表露娜(Fiorella Luna)女士。

“江泽民曾喊三个月打倒法轮功,22年过去了,我们依然还在。”7月17日(周六)下午,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在中共驻巴黎大使馆前发表讲话说。

在7·20反迫害纪念日到来之际,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全国十个城市,包括巴黎、里昂、马赛、南特、斯特拉斯堡、图卢兹、波尔多、瓜德罗普岛(Guadeloupe)、留尼汪岛(Reunion)、马提尼克岛(Martinque )发起了集会反迫害活动。与此同时,法国政界也纷纷声援。

法国政界声援反迫害

据法国法轮大法协会透露,他们收到数名参议员和议员的声援与支持,其中包括参议院副主席娜塔莉·德拉特(Nathalie DELATTRE)女士、西南部吉伦特省参议员莫妮克·德·马可(Monique de Marco)女士等。

西南部吉伦特省议员阿兰·大卫(Alain DAVID)表示,面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群体问题的严重性,法国议员们已动员起来关注此议题和支持抵制迫害,“这是我们的人性责任。”

议员菲利普·奈耶(Philippe NAILLET)表示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强烈谴责中共已政治暴力触犯种族灭绝和危害人类罪。

议员让-吕克·拉格列兹(Jean-Luc Lagleize)表示,在法国法轮功协会纪念7·20反迫害22周年之际,中国人权问题是一个备受关注焦点,“法国特别对在中国所发生的强行摘取人体器官的有关信息表示关注。”

呼吁停止迫害 巴黎民众游行队伍驻足围观

7月17日(周六)下午,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巴黎大使馆前集会抗议反迫害,街道一旁是学员们祥和的炼功展示,另一旁是法轮功真相展板和学员真人进行酷刑展示,吸引了路人的注意。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以简练的方式,概述法轮功在中国洪传,并于1995年传向法国的盛况。介绍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启动镇压的原因,以及610办公室犹如盖世太保地在全中国对无数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至今已经22年了。

唐先生揭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方式,还有最邪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罪行,“只要(中共)这样的政权不结束,这种不人道的酷刑就会继续下去。”他说。


图为真人酷刑展示。

唐先生最后表示:“今天为纪念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22周年,我们呼吁中国现任政府立即停止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政治迫害。我们呼吁法国政府结束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犯下的罪行有罪不罚的态度,我们呼吁法国政府正式谴责中共犯下的反人类种族灭绝罪行。”

此外,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负责人海伦・唐(Hélène Tong)女士和停止中国强摘器官(ETAC)非政府组织代表露娜(Fiorella Luna)女士也分别就中共迫害和活摘罪行进行了发言。

当天下午,适逢巴黎民众在举行大游行抗议法国政府采取强制接种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措施,途径法轮功学员集会的街道,吸引了众多民众远远地驻足围观,很多人发出支持的声音。

法国十大城市法轮功学员集会反迫害

从首都巴黎到里昂、马赛、南特、斯特拉斯堡、图卢兹、波尔多、瓜德罗普岛、留尼汪岛、马提尼克岛,今年,全法国十大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一同发起了集会反迫害的盛况,所到之处,祥和的炼功场面和一幕幕真相展示,得到越来越多民众的正义支持。


图为里昂法轮功学员在举行集会反迫害。(当地学员提供)

图为图卢兹法轮功学员在举行集会反迫害。(当地学员提供)

图为南特法轮功学员在举行集会反迫害。(当地学员提供)

图为法国海外省法轮功学员在举行集会反迫害。(当地学员提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