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4日】

我今年五十三岁,家住河北一农村。我是一九九九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炼功动作还不准确时,中共邪党就开始迫害了,周围当时的形式很严峻,但我坚信大法是好的,按真善忍做好人是没有错的,所以没有动摇,一直坚持修炼到今天。

修炼前,生活中的许多事情都让我很苦恼。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偏向姐姐。就拿结婚来说吧,姐姐先结婚,一百天后我结婚,父母对我们就不一样。姐姐结婚时,父亲给姐姐打了一个炕檎(注:炕上面的一种家具,里面放衣服,上面放被子),还给买了炕革(注:炕上铺的一个席子)、皮鞋等。而我结婚时,什么都没有给我买,就连贺喜礼(注:结婚前娘家去给婆家送钱或者礼物,我们当地很隆重)也没有给拿钱,而是把我自己买的两条毛巾拿去了。

因为娘家对我不重视,造成了我结婚后,在婆家没地位,公公瞧不起我。

丈夫脾气倔强、小气、不会体贴人,他一不顺心,就拿我的娘家说事,我就回嘴,三句话不过就动手打我。他打人不分轻重、不分时候。记得我生大女儿五天时,他和小叔子打架,大姑姐去拉架,当时大姑姐正在怀孕,快要生产,丈夫把她推倒了,我赶快出去拉他,怕他伤了大姑姐,他就一脚踢到我的肚子上,我一跟头就摔在地上,后来下身就流血。我心里那个怨呀。

他每次打我之后,我都跟他闹离婚,他不离,我就耍脾气,十天、半个月,有时一个月也不好。

让我怨恨的还有家里的所有钱都是丈夫拿着,我要花钱得管他要,他不愿意给我,所以买东西就生气。

一九九二年,我又怀孕了,当时邪党还计划生育,计生办来找我,我躲到大姑姐家三天后,他接我回家,说家里猪没有人看着。我回家第二天,猪都跑了,找到中午,才在邻居的帮助下都找回来了。刚到家还没有吃饭,计生办的人就来了,这样我八个半月的孩子被强行打下去了。我肚子疼他不给找医生,后来我自己找医生,才保住自己的命。我就埋怨丈夫,如果他不叫我回家,儿子就不会没了,自己也差点没命,就想以后一定要报复他。

这么多年来,事情一件件的,整个人活的特别痛苦,总想离婚,可是心里又惦记孩子,无法离,不离又过不下去。三天两头生气打架,所以造成一身病,偏头痛、气管炎、肩周炎、严重的妇科病……幸好我学了法轮大法,不长时间,这些症状都好了,印象最深的是妇科病,在炼功三天后就好了。

2004年冬,我捡了一个苹果三手机,丈夫不愿意还人家。我说,师父说修炼人要为别人着想,咱得这不义之财,咱得给人家多少德呀?不失不得。再说人家失主得多着急,咱得还给人家。我就打了失主的电话,告诉她来取,等了两个多小时。有一年女儿也捡了一个苹果五手机,我也是跟她讲师父说的失与得的关系后还给人家了。这要是不修炼,不知失与得的关系,肯定不会还给人家的。

2008年,母亲同修消业,我没时间回家照顾,接到我家,丈夫他就天天拉着个脸,我不管说什么他都发火。母亲来不到几天的晚上,我让他洗脚,他生气的打了我,把我推到炕沿上撞到腰了,我起不来了,心里求师父救我。如果没有师父救我,后果不堪设想。我含着眼泪到师父法像前谢谢师父救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向内找,是法宝。我找到自己跟丈夫说话没有慈悲心,带有命令。或者是母亲前世有过对他不好?找到自己对母亲同修的情。也没跟他计较,该干啥干啥,要是不修炼,肯定得耍个没完,又得闹离婚,还得找人说叨说叨。自己是大法弟子了,不能跟以前那样得理不饶人了。

修炼以后,我知道了人与人之间的是非有因果关系,人家对我不好可能是我前世欠人家的,这样怨恨心淡了许多。法轮功讲真善忍,有时虽然心里过不去,但是表面上能忍了,这样家里的矛盾缓和了许多。邻居都说,如果我不炼功,就离婚了。

这么多年来,我虽然也在修炼,可是没真正放下怨恨心,还是在去年,因为我弟弟买房,跟我们借钱,丈夫不借,还说了许许多多我娘家的不好的话。这让我的怨恨心一下就起来了。我就忍着,表面还是不生气,可是心里不舒服呀。接着弟弟乔迁,丈夫他还计较我们给多少礼钱。这下我的怨恨心大爆发了,从前的事情一件一件的都出现在脑子里了,不想给儿子看孩子了,想出去打工自己挣钱,又想离婚。这时,师父的《洪吟 三》-〈谁是谁非〉打入脑海:

“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师父一直让我们遇到事情向内找。而自己却总做不好。愧对师父啊!

到正月初八,遇到位老同修跟我抱怨,老头怎么样怎么样的,对她不好,想吃玉米粥都不给做,也不让开灯。她怨恨老头。我一听笑了,这不是在去你的怨恨心吗?经过切磋,我也认识到这颗不好的怨恨心,今天认识到了,咱俩坚决去掉它。一下这个物质就没了,谁也不怨了,真是天清体透了。

结语:感恩师父慈悲,利用同修和各种方式照出我的执着,去掉它。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都是伟大的师父慈悲呵护着才能走到现在。买楼房、盖新房子,儿子结婚,没欠别人钱,(因我家每月收入也就三、四千元)。这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师父的慈悲。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