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永驻人间

——观赏神韵舞蹈《黄花仙秀》的感悟
莲儿


【正见网2021年07月19日】

青山碧水,峰峦叠翠,宛如仙女的轻纱般的云雾缭绕在山峦与湖面上,清风吹来,云雾飘渺,枝叶婆娑,碧波荡漾,好似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湖面上矗立着巍峨的楼台亭阁,古色古香的建筑挺拔大气,仿佛仙人时常光顾。湖水前方的草地上一株株黄花开得娇艳无比,香气扑鼻、蝶飞蜂舞,好一派秀丽春日美景!

在画卷般的山水间,一群端丽秀雅的女子正莲步轻盈地翩然起舞。她们手持精美的黄花扇子,乌黑的青丝挽着发髻,上面插着粉色精巧花饰,嫩绿色的长裙映衬出姣好的身段,一颦一笑间展现着端庄秀美,温婉娇柔,让人感到既摄人心魄又祥和宁静。这种美是源自内心对真、善、忍佛法的虔诚笃信,看淡世间名、利、情的高尚脱俗的境界。她们优雅娴熟地曼妙起舞,时而几人一组,变换着造型;时而集体配合展现春意盎然;时而其中一人独舞,其余人伴舞,展示出在春天里盛开的象征着生命与希望的娇艳欲滴的黄花。

现场伴奏的神韵交响乐团,演奏出的乐曲恢弘大气、壮观辉煌。舞蹈《黄花仙秀》的乐曲展现出了娟秀典雅,带给人一种平和且回味无穷的意境。乐团的艺术家们,用音乐让人们畅游在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历史中。这纯善、纯美的音乐带给人无限阳光与希望。

1999年7月20日,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小人的妒忌,对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展开史无前例的血腥镇压。江氏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甚至惨绝人寰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牟利!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灭绝人性的大屠杀,是对人类道德良知毁灭性的破坏!22年过去了,在魔难中走过来的大法弟子,不仅实践了伟大佛法真理真、善、忍,也挽救了世人。大法弟子遍及世界110多个国家,《转法轮》已被译成30多种文字,神韵巡演覆盖五大洲,一票难求,世人期盼,法轮功带给人无限希望、善报与福寿,这都是在魔难中,国内外大法弟子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坚守,和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开创出来的!大法弟子就像盛开在春天的黄花一样,开遍世界各个角落,春意永驻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