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2周年 德国法轮功中使馆前集会

穆华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7日】

7月16日(周五)傍晚,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柏林中使馆前集体炼功打坐,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

在中使馆对面的亚诺维茨桥(Jannowitzbrücke)上,法轮功学员打出了“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多面横幅。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他们展示了五套功法。学员们向过往的行人散发真相传单,并征集行人的签名,呼吁抵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

格尔策(Andrea Gerzer)来自奥地利的萨尔斯堡,目前生活在德国慕尼黑。她16岁时,就从一位同学那里接触了法轮大法。但那时她并没有真正走入修炼。直到2018年又回到大法中来。她表示,从最开始得法,虽然中间有一段时间停滞了,但她觉得从未真正离开大法。因为“法已经在心中扎了根”。那时她读过《转法轮》,知道大法教人做好人。

对于格尔策来说,做出走回修炼的决定并不容易。她表示,在心里她明白自己需要回来(修炼),但同时也有顾虑,比如会不会丢面子等等。随后就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她说:“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很多人在移动大型建筑里进行庆祝,就像过节庆祝一样,传出了欢声笑语。我也被邀请了,我也想要进到里面去,但围着建筑物转了好几圈都没有发现入口在哪里。我的心里很着急,然后就醒了。”

这个梦带给她启示,她明白自己要找到入口,找到路。她说:“我知道修炼法轮功是正确的路。”她还表示,“中国有几千年的文化和传统,中国人应该为拥有这些文化和传统感到自豪。人们也应该坚守这种传统的价值观。”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22年了,她来参加今天的抗议活动,就是想要呼吁停止迫害。她说:“从德国和奥地利的历史来看,比如当年的集中营,这种酷刑折磨人的行为是多么惨无人道。”她希望,更多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残酷迫害,更多人在抵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征签薄上签名,共同呼吁停止迫害。

柏林法轮功学员田明军从1998年开始修炼。修炼大法让他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表示,以前经常腰疼,甚至好几天卧床不能动。修炼后困扰他多年的腰痛病再也没有出现了。他今年69岁,身体很健康,去超市购物、拎重物完全没问题。

此外,他表示,自己以前脾气不好,容易发火,修炼后他用“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化解了很多生活中的矛盾。他说:“以前我和弟弟一起投资,后来因为钱的问题产生了矛盾,我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但得到的太少,觉得很不平。”后来,双方闹到互相不来往的地步。修炼后,他明白要用“善”对待别人,于是主动找弟弟和好,化解了矛盾。他表示,修炼后回头再看当初的那些纠纷,其实没什么,也不会把它放在心上了。

田明军每周都到中使馆前参加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风雨无阻。有一次,他遇到一个从中国大陆来的三十多岁年轻人,在机关搞政治工作。他说,单位经常开会说不让读《九评》。他就觉得好奇,到底《九评》说了什么。在听完田明军讲述真相后,他当场就做了“三退”,还表示回去后要仔细阅读真相资料。田明军表示,在这些年的讲真相过程中,很明显地感觉就是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真相了,人们不再相信中共的谎言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