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7·20反迫害集会 各界声援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7日】

2021年7月16日,来自美东地区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举行“7·20”反迫害大型集会活动。美国国会议员纷纷发来声援信、褒奖证书、视频,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以及对中共践踏人权、活摘器官等罪行的谴责。美国政府机构、宗教组织、人权团体、以及智库的代表在集会上发言声援,停止迫害法轮功。

多位集会演讲嘉宾表示,中共“犯下种族灭绝罪”。有演讲者表示,他们正在“敦促美国政府承认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群体灭绝罪”;还有演讲者表示,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敦促美国政府追究中共责任”;“促美国政府制裁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迫害运动。如今,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本着“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已经走过了22年。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简称CECC)7月16日在推特上表示,在过去的22年里,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可怕的虐待,包括酷刑和任意拘留。CECC主席们呼吁立即停止这种打压,并呼吁联合国人权组织对中国(中共)政府粗暴侵犯人权行为展开调查。

    For the past 22 years, #FalunGong practitioners have experienced horrific abuses, including torture and arbitrary detention. The Chairs call for an immediate end to this repression and investigations of the Chinese government’s gross violations of human rights by @UNHumanRights.

    — China Commission (@CECCgov) July 16, 2021

十多位国会议员声援法轮功反迫害22年

在法轮功“7·20”反迫害22周年之际,截至7月15日,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收到12位国会议员发来的支持法轮功“7·20”反迫害活动的声援信。(大纪元合成)

佛州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在声援信中说,“我感谢今天在这里的每个人所做的,所有不懈的努力,你们提高了人们对中共政权正在进行的系统性侵犯人权的认识。我将继续在国会推进政策,让中共承担责任,为中国人民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团主席、纽约国会议员埃莉斯‧斯蒂芬妮克(Elise Stefanik)向法轮大法学会颁发国会特别表彰证书,铭记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迫害中坚守了22年。

长期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任职的加州国会众议员佐伊‧洛夫格伦(Zoe Lofgren)在信函中说,“我相信美国必须在全球范围内积极促进人权,并对被拘押者所描述的强迫(洗脑)灌输、酷刑和无限期拘留的报告深感不安。必须对中国(中共)政府施加更大压力,以保护其宗教信仰者和少数民族的权利。”

宾州资深国会议员迈克‧多伊尔(Mike Doyle)在信函中表示,“很高兴有这个机会重申我反对中共政府残暴打压法轮功学员的立场。”“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将继续在众议院努力,以结束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担任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IRFC)联合主席和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执行委员会成员、佛州国会议员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发来视频,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22年来的反迫害。他说,中共进行了一场长达22年的暴力清洗法轮功及其中国学员的运动。为了彰显其特别恶劣的性质,他将提出一项决议案,专门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系统性的迫害活动。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 ”(USCIRF)政策分析主管:已敦促美国政府追究中共责任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 ”(USCIRF)政策分析主管库尔特‧沃斯米勒博士(Dr. Kurt Werthmuller)在集会上说,中国的宗教信徒,包括法轮功修炼者,正在经历自1966年至1976年臭名昭著的文化大革命结束以来最严重的宗教迫害时代。尤其是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已经持续了长达22年。

“在USCIRF最近的2021年年度报告中,我们强调了2020年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继续受到官方骚扰、拘留、监禁和酷刑。联合国人权专家和可信的国际报告也表示严重关切中国当局继续对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以及其他穆斯林、藏人和家庭教会基督徒强行摘取器官的可怕和令人发指的行径。”

沃斯米勒强调说,“我们已经敦促美国政府采取相应的行动,追究中国(中共)政府的责任。”

德国国会议员:中国共产党是对世界人权运动的一种威胁

于尔根‧布劳恩(Jurgen Braun)是德国联邦议院的一名议员。他在参加本周国际宗教自由峰会期间,出席了法轮功华府“7·20”反迫害集会活动。他说,“中国共产党是对世界人权运动的一种威胁。每一位中共的受害者都应该得到我们的全力支持。”

“七十多年来,中国人民都没有做出决定的权利。而我们站在你们这一边,心中想着更多的自由、中国要有更多的自由。非常感谢你们。”布劳恩说。

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敦促美国政府承认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群体灭绝罪

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Center for Religious Freedom, Hudson Institute)主任尼娜‧谢伊(Nina Shea)在集会的发言中敦促美国政府承认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群体灭绝罪。她援引联合国最新报告等多方报告,指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绝对无可辩驳”。她呼吁立法禁止中共“令人憎恶”的尸体展和器官移植旅游。

“这是最令人发指的人权骗局”,谢伊说,“我们绝不会再容忍这种状况。”

“自由之家”宣导部主任:正在促美国政府制裁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

“自由之家”宣导部主任安妮‧博亚吉安(Annie Boyajian)在集会上呼吁美国与英国、加拿大及欧盟合作,联合制裁违反人权的中共官员,包括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她透露,该机构也在协调,促美国政府制裁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其它宗教信仰者的人。

她说,“自由之家”的数据显示,在去年,中共试图消除法轮功的运动有增无减。数百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还有很多被任意关押。被关押者通常面临虐待和酷刑,目的是要迫使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有的甚至导致在拘留期间被迫害致死。

“中共不仅加剧了在国内的迫害,还将中共的压迫延伸到海外。中共开展了世界上最复杂的全球和全面的跨国镇压运动,严重威胁、甚至人身攻击被迫逃离中国的不同政见者。”博亚吉安说。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国会在考虑一个制止活摘器官法案

美国驻联合国日内瓦分部常任代表、“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雷姆伯格(Andrew Bremberg)在集会上表示,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的行为令人发指。该基金会将继续为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中国共产党受害者发声,为他们寻求人权和自由。

他说,为了制止活摘器官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美国国会在考虑推出一项《停止强制活摘器官法案》(The 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此法案将扩大美国政府的权力,通过允许美国政府对购买器官行为实施更严厉的处罚,允许美国政府对支持器官贩运和强制活摘器官国家的个人和政府官员实施制裁,及允许美国政府强制性通报外国人体器官贩运(状况)及通报美国本国陪训器官移植外科医师机构等方法,直接打击活摘器官等行为。”

“安全政策中心”执行主席:感谢法轮功学员帮助人们了解中共的致命威胁

美国智库“安全政策中心”执行主席弗兰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在集会上说,“代表数百万可能从未听说过法轮功的美国人、我们这些热爱自由的人,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努力保护她;努力实践她;努力确保我们其他人能够继续喜爱她和实践她。尤其是帮助其他人了解中共对所有人,所有热爱自由、自由世界的人所构成的致命威胁。”

“基督教自由国际”主席:应调查从器官摘取中受益的人

“基督教自由国际”主席温迪‧赖特(Wendy Wright)于2006年首次得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随后,她就开始推动对宣传进行医疗旅游从而获取器官的公司进行惩罚。“但是现在,我认为我们也需要关注那些从器官摘取中受益的人,那些利用医疗旅游的机会去中国获取正在遭受中共虐待的无辜受害者身上摘取的器官的人。”

赖特认为,那些从受害者身上非法获得器官而受益的人士有责任接受调查从而证明器官的来源,“这有望使前往中国进行医疗旅游(的行业)枯竭,同时对购买这些器官的人士进行处罚。”

“拯救受迫害基督徒”执行主任:中共犯下种族灭绝罪

“拯救受迫害基督徒”执行主任德德‧劳格森(Dede Laugesen)说,从2000年开始,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就开始上升,他们从哪里得到的这些器官?

她说,总部位于伦敦的中国法庭于2019年发现,“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业是有罪的,我们无法再继续容忍这种情况。 中国(中共)在对自己的人民犯下种族灭绝。”

 “卡特斯莫斯全球”组织倡导部主任:感谢法轮功

“卡特斯莫斯全球”组织(Katartismos Global)倡导部主任、前宗教与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项目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Faith McDonnell)说,“我每次来参加集会,都被你们深深鼓舞,获得了你们传递的福音。我特别喜欢的横幅就是这一个:世界需要真善忍。特别是真,在今天的社会太稀缺了。我要感谢你们带来的真相,你们还带来了诚实,你们也带来了我在标语中看不到、但我知道你们具有的品质,那就是勇气,因为讲述真相是需要勇气的。”

“而在当今这样的时刻,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经受了22年的迫害之后,同时我们也看到中共已经将触角伸向了全世界,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你们仍然坚持不懈地为真相挺身而出。感谢你们在中国和西方社会坚持真理对抗谎言,因为这些谎言也散布在西方国家。因此,我感谢你们。”

“法轮功之友”行政主任:人们有责任帮助结束中共迫害

“法轮功之友”行政主任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在集会上说,22年前,中共发起了一场恶毒的镇压运动。法轮功学员仅因信仰而被监禁、遭受酷刑、强迫劳动、精神虐待和其它难以想像的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即使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中共也没有停止其恶行。明慧网证实,今年上半年,有667名法轮功学员因其信仰被判入狱。去年仅在3月和4月,明慧网就记录了近二千起中共政府指示的逮捕、骚扰案例。”

他说,今天与会者在此集会的目的是捍卫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谴责中共对他们的迫害。所有在自由社会的人们有责任帮助结束这场迫害。

16岁纽约高中生讲述父母在大陆被绑架 至今下落不明

纽约少女陈法缘作为法轮功受害者,在集会上讲述了她的父母9个月前在中国大陆被非法绑架失踪的经历,以及由此带来的心路历程。陈法缘的父母至今下落不明。

她说,父母被定为绑架对象、被逮捕的唯一原因,是他们修炼法轮功——教导人们“真、善、忍”的佛家修炼方法,他们和其他修炼者聚在一起阅读法轮功的主要书籍。

当她得知父母被绑架的消息后,“感到浑身发麻、震惊不已,然后眼泪夺眶而出,我的心也在流泪。”“害怕,愤怒,悲伤,孤独,失落,我已经感受到所有这一切,乃至更多。我经常茫然无语。如果我不修炼大法,我肯定会恨那些警察和暴徒。我怎么可能忘记他们对我的父母和我所做的事情?”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解体中共刻不容缓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在集会上表示,中共百年来犯下的反人类罪,给中华民族、给中国人民和全世界造成的危害,为历史之最。特别是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犯下无法想像的血腥罪行。

她说,由于中共政权用极其狡猾的欺骗手段,蒙骗国际社会,使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得以成功地侵蚀国际社会。虽然醒悟太迟,但国际社会毕竟也开始真正地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对中共从政治、经济、科技、贸易、文化、军事等多方面形成全球围剿中共的反共大联盟,中共在劫难逃。“解体中共刻不容缓”。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IPFG)主席:中共犯下群体灭绝犯罪 铁证如山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IPFG)主席汪志远在集会上表示,追查国际经过十多年的持续的、系统的调查,已经获得了对中共反人类罪大审判前的证据准备,特别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群体灭绝犯罪,罪证确凿、铁证如山。

他说,追查惩办没有追溯时效和国界的限制,属于全人类的共同管治范围。无论是中共高层决策者,还是底层的具体执行者,任何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都必将面临​​道义的和法律的审判,都必须承担个人责任。与中共决裂、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