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

武汉大法弟子 吴晴


【正见网2021年07月17日】

我于一九九七年走入法轮大法中修炼,风风雨雨在大法中走过了二十四个年头,步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是师父把我这个满身业力的人打造成了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修炼中有放不下的苦恼,也有心性升华后的喜悦和走过弯路的教训。现将近期遇到的两次魔难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切磋。

一.    卡鱼刺

每逢过年期间就要去女儿家看孩子做家务,因过年期间两个保姆都回家了,在女儿家和自己家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修炼状态,时间不能完全由自己支配,学法发正念受到影响,讲真相完全搁浅,由于学法跟不上,常人之心时时泛起,不能时刻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人,不知不觉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

事情发生在临近过年的一天中午,吃午饭时突然一根鱼刺卡住了我的喉咙,上不去也下不来,当时我就用常人的办法大声哈气,想让鱼刺被气流冲出来,可是哈了几次也没冲出来,心中有些着急,又去大口喝水、吞菜、吞饭,都不起作用,这时心中有些急了,按常人办法就要去医院了,可我是个修炼人,不是普通常人,怎么能用常人的办法去对待呢?这时发正念的时间到了,我想不管它先发正念吧,于是就静下心来发正念,发正念的过程中我想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的化功,发完前十分钟正念后,我就接着立掌清除利用鱼刺迫害我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及其背后操控的一切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用化功把喉咙里的鱼刺全部化掉,发了十分钟正念后直觉告诉我喉咙好了,发正念中也看到那个东西没了,这件事给我的教训是修炼人不能执着于口腹之欲,必须去掉对色香味的执着,当时边吃还边议论这鱼味道不错,烧得很到位,完全把自己混同于常人了,结果被邪恶钻空子迫害。正法已到最后,修炼人的一思一念都不能放松,发现有不正的念头赶快在法中归正自己,提高上来。

二.    向内找消除头晕症状

亲家每年也和我们一起来女儿家过年,亲家老两口每天测血压,大把大把的吃药,丈夫也跟着凑热闹测了一次,血压正常,我想自己是炼功人,不会血压高,有点沾沾自喜,好像炼功上了保险,谁知过了几天我去买菜时感觉头晕,有点头重脚轻,当时心里闪出一念,我会不会也有高血压?我妹妹也天天吃降压药而且经常头晕,这是我修炼以来从未有过的症状,再一想自己是修炼人,怎么会得常人的病呢?一入门师父就要给弟子净化身体的,达到无病状态才能修炼的。肯定是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被邪恶钻了空子,我绝对不能承认它。

买菜回来的路上我仔细向内找,自己学法不能静心、老犯困,发正念也心不静,儿女情重放不下,易被杂事干扰,想起以前自己看明慧文章时,有同修被绑架迫害,因为高血压而被看守所拒收,当时心想,我被绑架时怎么没有出现高血压症状?言外之意有点羡慕同修,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谁都不管。”我这是变相的有求心,当时没察觉也没否定,看到亲家吃药自己没病又产生了欢喜心,还有证实自我的显示心,这些念头都不是我的,不要它否定它,我只要师父的安排,其他的都不要都不承认,发正念清除邪恶强加于我的人心与后天观念,清除利用假我的执着迫害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我长时间清理自己的空间场,该同化的同化,该善解的善解,不愿同化也不愿善解的生命全部销毁淘汰。发完正念头晕症状就消失了。但学法干扰依然存在。

三.    放《九评》清场

一天睡觉时梦到自己在听九评,知道是师父在点化弟子,女儿家進门墙上就是女婿挂的佛教中的物品,家中还供着财神,书柜里有很多佛道教的经书,女婿信佛,经常在家打坐,还对我说,你炼你的,我不反对,你也别干涉我,我背着他清理了一些东西,但是太多清不完,女儿女婿的脾气也变得很古怪,为一点小事就吵架,我就开始在他们家播放《九评》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他们在家时我就插上耳机,把播放器放在那些不好的物品上播放,同时每个整点发正念清场,并用意念和那些生命沟通:“宇宙在正法,只有同化大法才能進入新宇宙,否则就会被淘汰。”并发出强大正念: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请师父加持法轮分体,清除我所在空间的环境和所有空间场。由于师父加持,发正念过程感觉威力巨大,看到一个古铜色的大蛤蟆被销毁,还有很多天兵天将助阵。从这件事中看到了不二法门的严肃性,遗憾的是没能力说服女婿,向内找是因为我看不上女婿,觉得他婆婆妈妈的爱管闲事,还阻挡我教外孙学大法,这也是还有待我修的地方。

师父正法已接近尾声,我们必须改变人的观念,努力去掉执着心,发现一个去掉一个,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站在师父的正法角度上看问题,努力做好三件事,把吃苦当成乐,让师父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劳。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