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师恩

中国大陆山东 重生


【正见网2021年07月16日】

我经常听明慧网发表的“忆师恩”录音,每次听我都会激动不已,仿佛身临其境,甚至泪流满面。我虽然没亲身参加师父的讲法班,但当年刚得法,在我身上出现的神迹事也不亚于亲临师父讲法班的同修们。所以,我想将自己和当年我们一个炼功小组同修,刚学法时在我们身上出现的神迹事写出来,作为对大法师父的感恩。我虽未见师面,却切身体会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的身边,看护着我。师父将我从地狱捞起、洗净,使我从一个情欲满身、自私自利的人改变成一个道德高尚的能为他人着想的人,我发自肺腑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今天写出当年的一些感人的回忆,不是证实自己什么,而是证实师尊的慈悲与伟大,下面我就把那段难忘的日子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我是九八年黄历十一月二十二上午得法的。记得那天大法在当地召开大型的交流会,姐姐同修和其他同修都佩戴着:大法法会工作人员服务证,在大街上为世人宣传大法,介绍大法。那天我记得是星期天,等到上午九点左右时,一个大姐来到我家,对我也提到了法轮功之事,我说:我也想学学、看看,这个大法到底好不好?那个大姐说:走,我带你去找书。说着话我们一起来到了我的一个高中同学家,她家里有我要看的宝书《转法轮》。同学把书给了我,我拿起宝书就回家了。

回家后,下午我就开始看书。看着书,我觉得这本书挺好的,越看越爱看,就放不下了。到第二天上班了,我就利用晚上时间继续看,可从看书的第二天开始,我就开始无缘无故的拉肚子,天天拉,但没感到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 。我也不管它,反正也不碍事,照样上班。

到我看书的第三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刚躺下在我头的正前方出现了一个盘腿的大佛(后来才知道是师父的法身)

可我从来没看到过,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到第四天晚上,也就是我看宝书看到第四讲灌顶这一段法时,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似睡非睡时,就听到一个声音,给她灌!当时就好像一只大手对着我的头顶往里灌。真的就像书中说的那样,一阵热流从头灌到脚。可当时我还是第一遍看书,也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就这样我用了七天的时间,将这本宝书《转法轮》看完了。当我看完宝书时,我也不拉肚子了。结果奇迹出现了:我身上十几种大病不翼而飞了。奇迹啊!奇迹!当时的我,用人间的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当时的心情,感慨、兴奋、不可思议,几十年无神论的观念也荡然无存。那一刻,我从心底里发出:我要学大法,大法师父就是我终身认可的师父,我找到师父了!我有师父了!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那么我为什么会这样感慨激动呢?在学大法的前几天的时间里,我还是一个天天吃着好几种药的病人。我身上患有:头疼(不能见凉风,一见就疼,所以每到秋后我就得戴个大棉帽子)、眼皮常年耷拉着,严重时都睁不开眼、咽喉炎(教师职业病)、舌根炎(整天口含黄连止疼)、高中时患下的严重胃炎(从记事起没吃过韭菜饺子)、腰部底椎先天性韧带崩裂(干不了重活,结婚后连个地板都不能拖)、膝关节炎、当年生女儿时落下的月子病导致脚后跟疼(不能站立,上班都不能站,领导批准我坐着上课)、还有不能医治的手腕囊肿(我连做面食都做不了)等等不可医治的十几种大病,当年医生说:你除了头发稍不疼全身没有不疼的地方。你这一生与我们医院有缘份,跟我们医生结下缘了。是啊!那年月真的是三天两头跑医院,我的工资还不够我吃药的钱。我的生活哪有什么幸福感啊!除了痛苦还是痛苦。有时真的自己都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整天活在痛苦之中。真的生不如死啊!

就是这样的一个我,看了一本《转法轮》,我就这么好了,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又有谁会相信呢?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只有我们这些亲身受益的人才会体会的到,才会感受的到。我之所以二十多年来能坚持跟随师父,不离不弃的学大法,做好三件事。我将自己一生已经交给了师父,跟随师父修大法,我会一修到底的!

大法还给我解开了我儿时的谜团。记得:那是在我十五岁的一年的夏天,几个大姐拉我去水库洗澡,我到水库后,脱掉衣服就下水了,可我不知道水库的水有多深,只知道自己下到水里后,就呼呼地往深处下滑。因为我不会游泳,我的下意识告诉我,要往外爬。这时,我感到我的脚好像有两只大手握着,将我往上推。一直推到我的头露出水面,我喘了一口气,爬到了岸上。我迅速穿好衣服回家了,此事至今已过去了五十多年了,此事直到我学大法后,我才明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我终于解开了儿时心里的谜团。谢谢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所以修炼二十多年来,在师父呵护下,我在证实大法的这条路上走的还比较顺利。再次谢谢师父!

在后来修大法中的神奇事就更多了,将近二十三年了,我再没吃过一粒药,打过一次针。记得:刚得法后三个多月时,有过一次师父给我消业,那天是星期天,我发烧让丈夫看出来了,丈夫用体温表一量我的体温,体温表爆了,高达四十度以上了。丈夫吓坏了,赶快让我上医院。我说:你给我半个小时的时间,如果体温下不来,我再去医院好吗?丈夫说:好吧!等你半个小时。我马上在床上蒙上一床被子,然后我求师父,师父啊!师父!您让弟子体温下来吧,您给我消业,我知道了,谢谢您。刚说完,就感到我的身体,“唰”一下!我马上喊丈夫说:快给我量体温,保证下来了。一量真下来了,一切恢复正常,这可真的是不可思议。从那以后,二十多年来,丈夫再没让我上过医院。

记得还有一次,也是一个星期天,师父给我消业,我两天两宿没吃没喝,肚子鼓的很大。到了周日下午,丈夫说拉我到风景区玩玩(当时丈夫不知道我在消业)。我带上救人的真相粘贴,下车时我还用一只手托着下坠的肚子,可等到我将救人的真相粘贴贴完后,不知什么时候我的肚子好了,晚上回家我痛痛快快吃了晚饭,第二天照样上班。

还有一次,也是周六开始,我的腿消业,脚不能沾地,一沾地就钻心的疼。晚上盘腿根本就不敢盘,怎么办?不炼功了吗?不行,再疼我也得炼。我咬着牙将腿搬上了一个,炼了一个小时后,我疼的身上的衣服被汗水已经湿透了。可我想这是好事,师父给消业,我不能放弃。第二天,就恢复了正常,我照样上班。二十多年来,师父给我安排的消业都是在周末两天,一次也没耽误过上班时间。感谢慈悲的师父!

二十多年中的神迹事太多了,因为每年都写一些交流文章,在这里就不多介绍了。我主要想将当年我所在的一个炼功点上的一些同修身上出现的神迹事说一说。

记得:有一个A同修,年轻时就得了个连神仙都治不好的病,每年春天犯病时,就会折腾的她半死。每次犯病都会叫当地出名的“大神”给她医治才能得到缓解。学大法后不到半年,折腾她大半辈子的大病不翼而飞了,从此她精进实修,到今天还走在修炼的路上。

还有一个年轻男B同修,他脸上长有一块胎印,大半个脸全部被紫红色的胎印遮挡住了,看上去很吓人的。所以三十好几了也没有哪个女子看上他的。学大法后不长的时间里,他脸上的胎印就消去了,为此事很多认识他的人,都问过他到哪个大医院治好的,他告诉人们是学大法学好的,有很多世人亲眼看到后,都跟着学起大法来了。大家都说:大法太神奇了!

还有一个七十多岁的C老同修,学大法前他耳聋眼花,他看到老伴学大法,因不认字用收录机放师父的讲法,他就想我要是能听到多好啊!就这一念一出来,师父真的让他听到了。他多年的耳聋眼花全好了。他在我们当地当年也成了活媒体,因为看到现实的很多世人都相信大法,学起了大法。

还有一个三十几岁的D同修,从小患有先天性的支气管哮喘病,一年四季不能下地干活,她被村里人说成个活死人,天天吃药打针维持生命。学大法后,很短时间就好了,天天早晨和我们一起炼功,真的就像师父从死神中将她救回来的活死人啊!

还有一个快八十岁的E同修,她没上过一天学,不认一个字,当年我亲眼见到她,也问过她你是怎么能自己看大法书的。记得:她对我说:是师父亲自教她认字的。她说因为我不认字,看到同修们学大法,我心里就着急,我想如果我能认字,能学大法就好了。后来师父真的开始教我认字了,有时晚上睡觉,第二天早晨看到自家的门缝里会夹着一些字条,看看字条上字,我都能认识。几乎天天这样,再加上每天晚上同修们在她家学法,她就会认真跟着学,一个冬天的时间,她自己就能通读《转法轮》了。当年就因为此事,好多人都到过她家问过她,很多过去认识她的人,还当面让她读《转法轮》验证真假。很多人通过这样的神迹事也都相继学起了大法。

还有一个八十多岁F同修,开始我们一起炼功时见到她是一头白发,全部白了,大家看到她都会对她说:您老人家一头银发真好看。可就在炼功十多天的时候,我们发现老同修的银发里边,长出了很多黑发,都是从头发根发出来的,大概有一半左右,就这么一天天的长长了。到炼功一个月的时候,这个老同修不再是一头银发了,变得年轻了,随着而来老同修能双盘打坐一个多小时了,迫害前她九十多岁还能独立生活,不用儿女们伺候,健健康康的在大法中快乐的生活。

除此外:当年一起炼功的还有很多同修修炼中都出现过很多神迹事,如:

还有三、四个学大法前也是从来没上过学,一字不识都能通读大法书了,还有的能通读师父其他各地讲法和明慧周刊;还有俩个同修患有严重精神病,特别有一个很严重的,不能自理,发病时不穿衣服在大街上跑,学大法后,都很快好了,并且是彻底好了,至今再没犯过,没上过几天学,现在还能写文章证实大法,三件事做的都很精进;

还有一个学法前,满身是病,并且医院对她儿女实情相告,只能活几年,没有任何办法能医治的。并且她还吃大烟喝大酒,整天沉浸在阴阳天地之间。学大法后,全身的病全好了,并且还戒掉了烟酒,从此生活在光明的世界里,当年还曾经是我们炼功点的辅导员呢;

还有一个癌症晚期,在医院里连自己的后事都安排好了,曾经将在上初中的孩子叫到跟前,安排后事的情景,很多人都看到过,后来她得法修炼后,很快好了。并且当年还在全县心得交流会上证实过大法呢,当地因为这位同修经历的神迹,很多世人走进了大法中修炼来了;

还有一个同修,是一个先天痴呆,学大法后,师父给他清理身体,当年他说:从他身体里师父给他清理出有一大盆像麻秧一样又像烂肉一样的坏东西,几天后他就成了一个健康的年轻人,迫害后为了证实大法,这位同修被邪恶活活地打死了,中共又欠下了一笔对神的血债;

还有一位老同修,学法前身患多种疾病,特别是年轻时由于中共搞得三年大饥荒,由于没吃的整天吃树皮、草根,患上了严重的胃病,还有腰疼病。她学大法后很短时间就好了,由于中共的打压,虽然她没能像其他同修走出来做好三件事,但她还坚持天天盘腿听师父的讲法,就是这样师父也没落下她,二十几年她一直健康的活着,一直在九十岁那年,在没有任何病症状态下睡着觉走了;

还有一个生活困苦的老同修,因年老多病家中又没有钱就看不起病,整天生活在生不如死的境地中,她听说学大法能好病,她也想学,可因没钱请大法书,她就吃咸菜,三、四个月,省出了十二块钱,请了一本《转法轮》宝书,可她不认字,就这么双手捧着,慈悲的师父都为她清理了身体,她成了一个健康的人。当年有很多听说过此事的人,亲自上门问过这位同修,大法在这位同修身上展现出了神迹。

像这样的神迹故事太多太多了,我们当年就这一个炼功点,多时有五十多人,这五十多人每个人都有神奇的修炼故事,因为篇幅有限就不一一述说了。

二十三年过去了,每当回忆起当年刚得法的那段日子,还是那么幸福难忘,那份无比幸运的感觉还在。师父说:“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1)。弟子牢记在心,会把这段珍贵的记忆留在心里最圣洁的位置,不断激励自己。不管今后的路还有多远,弟子会一直走下去,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感谢师尊!

个人的一些回忆,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给以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