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预言曝光 这3个时间点要小心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2日】

阿南德预言已四度成真 最新预言点出3个时间要小心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指出,全球新冠疫情,已经1亿8千多万人确诊,超过400万人死亡。

阿南德6月的预言,已经在英国、以色列、美国、澳洲、马来西亚跟日本相继成真。最新预言指出,现在,我们已经完全进入第一个危险时期,整个七月,火星、土星将会进入相对位置,这意味动荡和不安会更加频繁。面对狡诈多变的病毒,绝对不能有一点点松懈。以下三个时间点一定要小心,(整理如下)。

第一个时间:木星逆行,2021年6月20日。

第二个时间:木星进入魔羯座,2021年9月14日。

第三个时间:木星离开魔羯座,2021年11月21日。

根据“奥斯陆和平研究机构”估计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资料,过去一年半的死亡人数,大约相当于自1982年以来世界各地战争中阵亡人数,这个人数是全球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3倍,大约相当于洛杉矶或是乔治亚州的人口、香港一半以上的人口,或是接近纽约市的50%人口。但新冠病例普遍被忽视或是故意隐瞒,这项数据有被低估(有黑数)。

未来恐怕不乐观 新冠旧疫情未结束新风暴已出现

阿南德指出以下这6个方向要注意..

1.变种病毒:Delta变种与Lambda病毒株最近在多国崛起肆虐。前一段时日,Lambda被视为仅在南美洲蔓延,但最近已经在英国、欧洲国家出现。德国考虑解封,但Lambda出现,使得情况变得复杂,一方面希望解封,一方面又担心新的变异株造成新一波传染。

目前欧洲不少国家之间已经恢复旅行,并降低防疫措施,但面对新的变种病毒,无法安心。

2.值得关注的变异(VOI)Lambda:已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0国家蔓延。

Lambda在这之前都没什么存在感,直到今年五月开始不对劲,有82%以上案例是感染Lambda,成为秘鲁主要毒株。邻国智利也受到波及。

3.疫苗依然是控制最重要手段之一:

面对变种病毒来势汹汹,接种疫苗依然是最重要手段之一,虽然每家疫苗对病毒都有不同的反应,但不代表所有疫苗的效果都会打折扣。但不能尽信疫苗,自己的免疫力与心态要加强。

4.WHO分析:“病毒本质就是演变,它们将会继续演化,会有更多突变、检测出更多变异,其中一些将成为值得关注的变异(VOI)。”

5.英国更该担心,距离7月19日解封的时间快到了,首相强森表示,解封后保持谨慎依然很重要。与病毒共存无法避免。

6.在Delta、Lambda无情肆虐之际,一个更可怕的大魔王Epsilon悄悄来到我们身边,Epsilon是去年5月美国加洲首次发现的变异毒株。世界要密切关注。

阿南德强调接近大自然 提高免疫力是对抗病毒的不变法则

阿南德在预言中不断强调,接近自己信仰的神,与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晒用东方药草,从身心灵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与抗病毒能力,是对抗新冠病毒的不变法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