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87)八十三岁的妈妈长新牙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8日】

故事1:杨春秀:“我好了!是大法救了我!”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北京大法弟子杨春秀结束了四年冤狱,从大兴监狱被亲人接回家中。原来胖胖的她,如今身体极其瘦弱,体重由原来的一百三十斤,只剩下八十斤了。

杨春秀,今年六十七岁,一位普通的退休工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原来浑身的慢性病,自修炼法轮功以后,全部消失。在对待身边的人与事时,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事考虑别人,严格要求自己。

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晚,丰台区樊家村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撬开杨春秀家的门锁,非法抄走了她的个人财产、现金。之后,杨春秀被非法关押在丰台看守所。这是杨春秀第五次被绑架。同年五月底,杨春秀被丰台检察院非法批捕;八月三日,构陷她的案子转到丰台检察院;八月十一日转到丰台法院。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三日,杨春秀被丰台法院非法开庭。法庭上,杨春秀女士讲述修炼法轮功后病痛全部消失,十几年来,没有花单位一分钱。律师为杨春秀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指出:我的当事人无罪!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杨春秀突然被宣布枉判四年,后被劫入大兴监狱。

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到回家

二零一八年,杨春秀被非法关押在狱中。有一天,她忽然感觉身体极度不适,渐渐浑身没有劲,躺不住,也站不住,吃不了饭。杨春秀跟监狱队长说了几回,她们以各种理由,故意拖延,不去给杨春秀就诊。

后来,杨春秀的身体发展到全身发黄,黄的非常吓人,生命已经到危险的地步。就在她即将期满释放前六个月,监狱人员才带她去了医院。

到那里,医生说,赶快住院手术。原来杨春秀是患了胆管癌。医院给家属发来三次病危通知书。然而,手术只是给杨春秀的胆囊外接了一根塑料细管子于体外,把下不去的胆汁引到体外的塑料袋子里。

这时候的杨春秀,凭着对大法师父的坚信,心里暗暗对大法师父说:“我不能这样被他们迫害死,我还要出去学法、炼功、救众生。我要活着出去,求大法师父保护。”她坚强的忍着身体的难受,坚持到出狱。

学法归正做更好的人 身体快速好转

回到家后,街道、派出所、监狱的警察仍然时不时的以各种理由骚扰杨春秀。然而,此时杨春秀却没有意识到该如何更好的修炼。结果三个月后,胆囊区域疼痛不断加剧,疼痛难忍的时候,她不得不住院,医生给她很快安排了手术。

她觉的自己身体越来越不行了,她想起了见大法同修。同修们看到她身体瘦弱得脱了像,脸色苍白,说话有气无力,浑身没有一块不疼的地方,睡不了觉,吃一点东西都吐出来。

同修马上帮助杨春秀认识到自己偏离大法的思想,帮助她针对在监狱里写的“三书”,发表了严正声明,重新修炼法轮大法。同修们来帮助杨春秀,从法理上,跟她交流如何和怎么样归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

第三次,同修们去看望她的时候,刚开始,发现杨春秀的变化不大,大家继续和她交流。杨春秀也慢慢明白了,她说:“师父说,不是病,对呀,我没有病!”等同修快要离开的时候,杨春秀对同修说:“我想下(楼)去送送你。”同修说:“好啊!走。”

杨春秀下楼了,前后两个小时,判若两人!

当天晚上,杨春秀下楼吃了饭,还去了同修家。她明白是师父救了她一条命啊!也明白了自己应该多学法、炼功,并积极按照大法师父的要求去做,做一个更好的人。

杨春秀的女儿看到妈妈的变化,觉的大法太神奇了!侄女也非常称赞大法。短短的时间,前后的杨春秀像变了一个人!

一般术后,尤其是癌症患者,需要化疗,会遭受很多很大痛苦。然而,杨春秀手术后去复查,大夫吃惊不小,看她的片子:“根本没得过这种病啊!”然后,大夫对杨春秀一边摆手,一边说:“你以后不用吃药,也不用来检查了。”

后来的日子,监狱警察还给杨春秀打来电话骚扰,她们以为会听到杨春秀不行了、死了的消息,可是,没想到,杨春秀很有力量的声音跟他们说:“我好了!是大法救了我! ”

杨春秀在与单位原来的领导见面时,也让领导大吃一惊,为她高兴。

杨春秀无限感恩师父救命之恩,而且她从内心变化了很多,大法的无量慈悲给了她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祥和的心态。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上乘高德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一个更好的人,是救度众生的。修炼法轮大法是超常的,他给修炼人祛病健身有奇效,许多患有绝症的人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杨春秀只是其中的一位,印证了这一奇效。

故事2:同事都说丈夫“命真大”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喜得大法的,当时二十五岁。修炼前的我全身都是病,骨瘦如柴,从来体会不到生活的乐趣,更无信心改变自己,整天唉声叹气。学法后,我的人生全变了,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整个人脱胎换骨,变成的身体健康,朝气蓬勃。

我丈夫未修炼法轮大法,但目睹我的身心变化,也从心底里认同法轮大法好。我时常给他的同事讲大法的美好,讲我亲身受益的实例证实大法,讲自己修炼后心性的提高,在矛盾面前找自己,为他人着想等。

丈夫在网通公司工作,具体任务是户外作业——上高空处理电线杆上的网线。

二零一五年冬的一天,他和几个同事在一个山村里拉网线。当他正在电线杆上操作时,忽然网线和安全带断了,瞬间从六米高的电线杆上摔了下来,把正在地上操作的同事吓得发抖,以为他必死无疑!没想到,一会儿他就醒过来,会动了。这时同事们才回过神来,过去把扶起来。他试试能走路,能说话,哪都没受伤!领导听说后就送他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没有任何问题。

我借此给他的领导讲:“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丈夫身体没受伤,不用住院了。”这为公司省了好大一笔开销。当时几位领导都很感动,让丈夫在家休息几天。

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下午,丈夫在一处深山里的电线杆上操作。头天晚上下了整整一夜的雨,地都湿透了。那批电线杆是一批少数民族的民工栽的,栽电线杆的坑挖的深度不够(出事后根据现场调查确定的)。那天恰巧轮到丈夫上这根电线杆。就在他在操作时,整根电线杆忽然连人一起倒了下来,电线杆有七米高,他被安全带捆在电杆上,倒下时他无法跳脱。同事们正在远处操作,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响声,知道丈夫出事了,赶紧都跑了过来。看到丈夫是爬在电杆上面,没被压在电杆下面,真险啊!

大家都啧啧称奇,都对他说:“你的命真大!”

同事把他的安全带解开,扶他起来。当时他被剧烈的振动振得头晕,说不出话来,随即同事就把他送到医院。傍晚七点过,我赶到医院时看到他被同事扶着正在走动。丈夫见到我说:“今天差一点就没命了!”

我心里无限感谢师父再次救了丈夫的命!他单位的领导也来了。见到这领导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丈夫才能又一次躲过死劫,活下来了。”领导也这样说。

带班工人拍了现场,地湿透了,电线杆栽的深度不符合要求,不论谁上去这场事故都是无法避免的,都会夺走人命。今天是让丈夫遇到了,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

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跟领导和我说明了检查细节,说没必要住院,没有大问题,开了一点药,说回家休息几天就没事了。公司用车把我们送回家。丈夫在家休息时就听师父讲法,药也没吃,几天后又上班去了。

这件事一下就传遍了全村,大家都说法轮大法确实神奇!

今天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写出我丈夫的故事,叩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希望人们通过他的真实经历,对大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明白大法是来救人的,谁相信“法轮大法好”就会改变谁的命运。

故事3:修大法 一生多难的妈妈变的乐观、豁达

我妈妈今年七十六岁了,在修炼大法前,常常抱怨她这辈子受的苦和委屈,心情不好。自从学大法后,妈妈对发生在她身上的事,开始乐观地用师父讲过的法去理解了,还说幸亏提前吃了那么多苦,还了那么多业。我下班回家后,她就会问我读法时遇到的不认识的字,然后高兴的像小学生一样,认真地读法。

今年是我三妹去世一年,母亲因修炼大法已走出了痛苦。一天,她接到三妹夫的电话,谈有关房子的问题。在我妹走前,她家新买的一个房子牵扯到我妈的继承权的问题,另外,我妹的公积金,也有我妈的继承权,妹夫要想全拿,让我妈必须放弃她的继承权,并要签协议给公证处作公证。对于一个农村出来的没有退休工资的老太太,这个继承权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可是我妈妈以法为师,一口答应了我妹夫的要求。她说:师父说过:“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1]

就这样,我妈放弃了所有的继承权,免掉了很多麻烦和矛盾的发生。她还说:“谢谢师父教会了我这些法理,虽然失去了,还觉的很高兴,很满足。”

一天,我下班后刚進家门,妈妈就高兴的对我说:今天我去买菜,走到半路上突然就喘不上气来了,全身无力,我想出声喊人也发不出声来,想回家腿发软,也走不了。我想我这是怎么了,好好的咋这样了,不行,我先喊师父救我,又在心里喊师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会就好了,啥事也没有了。我说:那我们得好好谢谢师父,多学法,遇事才能做好,才能过关。

这就是我的妈妈,因一生遇到的难太多,学法前胆小怕事,还常抱怨这个那个的,自怨自艾,自从学法后,变的乐观向上,对往事无怨无恨,凡事都按着法理去做。

这就一个只上过一年学,认得几个字的老人学法后的改变,今生有幸遇到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八十三岁的妈妈长新牙了

妈妈今年八十三岁。前几天去看她,她高兴的告诉我她长新牙了,还不是一颗,是两颗,还让我用手指摸一摸,确认一下。我一看,的确是刚刚长出来了两颗新牙。她又让我看看她前额,说:“你看看,我还长出了许多新头发。”我仔细的看了看,是有些新头发茬,还是黑的,几乎全白的头发上面还有一些黑发掺杂着,我说:“真神奇呀,感谢慈悲伟大的恩师吧!”妈妈学着我的样子,也双手合十不停的说:“感谢师父!感谢师父!”

我于一九九七年得到宝书《转法轮》,单位书记送给我的。我一口气读完,当时就真实的感觉到有法轮在小腹部位旋转,手心也有法轮旋转,很神奇。不长时间,妈妈又从去小区洪法的学员那儿请了一本《转法轮法解》,当时她还看了一些。

我虽然看了《转法轮》,也有真实的感觉,却并没有真正走進大法修炼。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我就把书珍藏了起来,时不时的拿出来看看。虽没有正式走入修炼,却一直守着大法的法理做人做事。直到二零一二年我才正式走入修炼。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努力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我跟妈妈讲真相,她同意退出少先队,但由于知道邪党整人的手段及邪党对大法的诽谤、诬陷,所以不敢听我讲真相。

妈妈患风湿性关节炎四十多年了,还得过脑梗,有糖尿病、高血压,每年季节变换时都得打软化血管的针。二年前的一天,小哥打电话说妈妈生病了,得去医院。我赶到后,看到妈妈双眼直直站在门里,因眼睛看不见了,不敢向前迈步。我就背着一百六十多斤的她小跑着把她送到车上,开车送她去了医院。

我一边开车一边告诉她:“现在只有师父能管你了,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妈妈紧闭着双眼,不断的念着“法轮大法好”。

到医院一检查,除了血糖有点高以外,其它基本都属于正常。

打那以后妈妈完全相信“大法好”了,并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妈妈逢人就夸我,说我都是快五十岁的人了,还能轻松背着她跑,真神!

那次生病后,妈妈炼了半年的第一、三套功法,各种疾病不知不觉的都好了,特别是四十多年风湿性关节炎好了,夏天能穿短裤了;血压、血糖都正常。妈妈就开始听师父广州讲法录音了。

妈妈天性善良,以前信佛,谁有困难找到她她都帮。那时供了几个佛像,还时常烧香。一天烧香时,三支香插到香炉里,刚要合十敬拜,一支点燃的香就跳起来一下子冲到妈妈的脖子上,把她烫了一下。她很生气:这是干什么呢?敬香还错了?她决定把那些佛像都送走,小哥就帮她把它们都送走了。

听法听了大约两个多月时,妈妈突然连拉带吐,大哥让她去医院,她说啥也不去,说:“我都学法轮大法了,我怎么会有病?”小侄要背她去医院,她就是不让。那一次,看着八十多岁妈妈痛苦的躺在床上,我虽然坚信师父能管她,可是她信到什么程度我心里没底呀!

妈妈不肯去医院,大哥就把医生请到家里来了,妈妈就打了点滴。

那个医生说妈妈的身体这不好那不好的,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得什么什么严重的病。他这一说把大哥吓着了,告诉我们这不能给妈吃,那不能给妈吃。妈妈不听医生的,而是按师父讲的去做,天天听师父讲法,时常敬念“法轮大法好”。没吃药也没打针,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事后,我问大哥怎么看这事?大哥没吱声,只是点点头。我想他是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一天晚上,妈妈已经睡着了,听到一个声音说:“起来,起来吃药!”妈妈睁开眼睛一看,没有人啊,就又睡了。那个声音又说:“快起来,吃治心脏病的药。”妈妈说:“吃什么药?吃药、吃药的,我也没有病,吃什么药!”就又睡了。第二天把这事讲给我听,我说:“妈,是另外空间的坏东西,看你都八十多岁了身体还这么好,它就使坏。咱不能听它的。有许多人听了师父讲法后,把家里的药收拾收拾都扔了,所有的病都没了。”

小哥听后,怕妈妈受那个声音干扰吃错药,就把家里的药都扔了。从此以后,妈妈身体越来越好,各种饭菜、水果想吃啥吃啥,想吃多少吃多少,不再忌讳含糖量高低。

一天妈妈在院子里跌倒了,坐在自己的一只脚上,怎么也起不来了。我姨也是老人,拉不动她,家里又没别人。妈妈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她。这时她看到眼前有一高一矮的两根柱子,刚好是她能抓到的高度,她就拄着这两根柱子站起来了。当然现实空间中是没有这两根柱子的。

前几天,妈妈身体有些不舒服躺在床上,也不愿吃东西,就听师父讲法。突然看到一个黑影進屋了,妈妈知道是坏东西,就大声的喊:“出去!赶快出去!拿鞭子把打它赶出去!”那个黑影立即消失了。妈妈就继续听师父讲法、念“法轮大法好”。几天后,身体恢复正常了。

师父讲:“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因我走入大法修炼,亲人受益的事太多太多。现在我家里有十几人听过师父讲法,其中有的已正式走入大法修炼,其他人也在陆续走進大法中。

弟子在此代表得法得救的亲人叩谢恩师!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住一切时机讲真相,让更多的众生能够得法得救!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

故事5: 没花一分钱 酒精肝、肝腹水患者康复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我有事回老家,碰到同村的刘大哥。他激动地告诉我:“我好了,我好了。”看着他激动的神情,我不由得想起了今年春季的事。

四月份,因疫情封城解封了,我便回了老家一趟。路上遇到了这位刘大哥。那时的他面容憔悴、灰暗无光,一副痛苦凄楚的样子。我询问缘由,他说:“我的肝病很严重,前后住了二十多天医院,花了五万元,也没治好。出院后每十几天就得上医院去抽水,否则疼痛难忍。”没等他往下说,我就打断了他的话,说:“我教你一个救命的良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能好。”

从他的眼神看上去他并不相信,于是我结合自身经历和本县几个癌症患者修大法痊愈的实例,给他讲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告诉他:“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做好人,更高境界的好人。这样一部高德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到一九九九年七月,吸引中国上亿民众修炼。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大法师父的妒嫉,利用手中的权力,对法轮功和大法弟子发动了这场毫无理性的残酷迫害,所有打压的理由都是编造的谣言,是栽赃陷害。”我又给他讲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意义。这时他似有所悟,同意退出了曾经加入的少先队。分别时我再次叮嘱他一定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啊!他响亮地回答:“我念!”

一个多月后,我再次碰到刘大哥。他精神多了,告诉我:“原来我每天晚上小便十几次,自从你告诉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我每天至少念四十五分钟。现在,每晚只需解小手三、四次,原来三百多元一瓶的药,几天就吃完,现在不用再吃了,也没再去医院抽水。”我鼓励他继续念。

今天回家又碰上了刘大哥,真是缘份。他详细的给我介绍了他的情况:他爱喝酒,喝出了酒精肝,随后就肝腹水。今年二月份去县医院住院,不算床位费和其他的费用,每天高蛋白两支就是八百多块钱,十几天过去,实在支付不起,回家了。几天不抽水,肚子鼓得跟个小锅一样,还疼的要命,最疼时肚脐都鼓的很高;腿肿得很粗,手指一按,陷下去很深的一个坑,半个多小时后这坑才慢慢变平。没办法,就到医院抽水。不到一个月,前后住了二十多天医院,花了五万元,花掉了他多年的积蓄,也没能治好这个病。听了我讲的大法真相后,他每天晚上就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真相护身符没离过身。自那他再也没去医院抽过水、药也没吃。他说:“我就这样好了!我什么活都能干了。大法真的太好了!谢谢李大师!”

写出刘大哥的真实经历,希望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与佑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