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84)父亲身上出现的奇迹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3日】

故事1:父亲身上出现的奇迹

父亲今年六十九岁,是一位善良、朴实的农民。我是他唯一的儿子,我十岁那年母亲去世,我和父亲相依为命。

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父亲虽没有修炼,但受我的影响看过《转法轮》,知道大法好,是教人向善的。一九九九年中共打压法轮功,父亲害怕,就再也没有看过大法书。我平时在城里工作,父亲住在乡下,家里除了种几亩地,还养了几头牛。

转眼间到了二零一五年的秋天。一天,邻家大哥刚打完稻子,出于好心,大哥打算把打完稻子的稻草送给我父亲喂牛。这天下午大哥找到我父亲,让父亲到他家用他的农用手扶车往我家拉稻草。我父亲一个不小心从手扶车上摔了下来,手中的铁耙子不幸扎進我父亲的后背。四齿的耙子扎進去三个齿,那可是将近一尺的耙子齿扎進去十几公分啊。就那么巧,中间的耙子齿顺着骨缝扎進了脊椎,脊椎被扎透了,两边的耙子齿扎穿了胸腔的膈肌,把双肺扎坏了。

我父亲当时就昏死过去。醒来周围围满了人。“120”救护车把我父亲拉到市医院,市医院大夫说伤势太重治不了,又用救护车把父亲连夜拉到省城医院。到达省城医院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看到几个月未见的父亲后背插着耙子趴在担架上,我的眼泪不由夺眶而出……

我知道修大法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一定也有我没修好的原因,无奈与自责占据了我的整个身心。我突然想到:我是大法弟子,父亲相信大法好,只有大法才能救我父亲。于是我默默的求师父帮助我父亲。

父亲被值班医生安排在急救室。由于太晚、伤势太重,值班医生不敢马上做手术,我真是心急如焚啊!这时我发现,父亲的伤势虽然很重,但意识清醒,于是我在手上写了五个字“法轮大法好”给父亲看。他虽没有念出声来,但他看到了。我知道他会在心里默念的。

由于伤势太重,医生不敢贸然手术,可能需要几位医生讨论、研究吧。直到上午十点才把父亲推進手术室。進手术室之前,医生告诉我:“你父亲伤势太重,手术后下肢可能会瘫痪,因为脊椎里都是神经,手指粗的耙子齿不可能不伤到神经,而且铁耙子是否伤到其它的器官和大动脉都是未知,如果伤到大动脉,可能手术台都下不来。”

面对突如其来的魔难与无奈,我心中只能默默的祈求师父,期盼奇迹的出现。

大概下午两点左右,父亲被推出了手术室,手术顺利完成。

耙子齿居然没有伤到其它的器官,特别是没有伤到大动脉和神经,我想父亲的命保住了,也不会有什么严重后遗症了。我知道那是师父保护的结果。没想到当天晚上父亲开始发高烧,意识已经不清,说胡话。医生解释说:由于铁耙子在体内时间太长,脑脊液被感染得发黄了,已经造成颅内感染。

是啊,从耙子扎進后背到取出耙子前后经过了二十多个小时!我看到父亲刚被推出手术室的那种喜悦马上消失了!我祈求师父让奇迹再次出现吧。

医生用普通的消炎药根本不好使,主治医师又改用了两种消炎药,用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父亲终于渐渐好转,神志逐渐清醒。医生见我父亲情况好转,建议他下床看看。奇迹真的又出现了:父亲竟然能走了!接着大小便正常了。

铁耙子齿居然完全没有伤到脊柱内的神经!这出乎所有医生的预料。负责给我父亲治疗的医生对我说:“你爸以前是做了大好事了,伤的那么重,竟然恢复的这么好!”

我心里深深的知道,这是师父的护佑才出现的奇迹啊!因为父亲曾经看过《转法轮》,他知道大法好。清醒时念法轮大法好,师父救了他。

父亲出院后和我说:“是法轮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啊!”

故事2:明白大法好 亲友受益传真相

我今年六十三岁,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三年。在大法修炼中,不仅我本人受益匪浅,我的家人、亲戚、朋友及有缘人均得到了法轮大法的福祉。他们对法轮大法感恩的故事很多,下面仅举几例。

外甥女婿千里送福音

今年开春的一天,我去外甥女家,一是串个门,更主要的是准备在他们村子里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虽然疫情已经解封,可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依然蔓延,我有责任去救度那里的众生。

那天,外甥女婿正准备启程,去河北亲戚那里备耕,播种胡萝卜。

过去,外甥女一家人的日子很困难,真是一贫如洗。后来,小夫妻一个养鸡、养猪,一个在煤矿下井,生活有了温饱。再后来,外甥女婿在河北的表兄弟们助了他一臂之力,给他拿出一百亩田,种植胡萝卜,每年收入三十几万。一连三年,他们一家成为了百万富翁。

他们为什么这么顺?是因为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初期,我因为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警察非法抓捕我时,他们保护了我,为我承受了许多,所以他们获得了福报。

这次,外甥女高兴的告诉我:“今年河北的几家亲戚又给我们拿出一百亩田,种胡萝卜。”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我给他俩讲如何避开瘟疫的真相,送给他们真相资料和真相护身符。最后,还有十几枚护身符卡片,我对外甥女婿说:“你正好去河北,把这些护身符送给你的亲戚们,让他们也得救,你敢不敢拿?”他说:“敢拿、敢拿。”马上用一个塑料袋包装好,藏在了衣服的内兜里。

我鼓励他说:“你帮助大法弟子救人,这是功德无量的事。”“我不但发给我亲戚,我还要发给工人(他种胡萝卜,要雇许多农民工),让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外甥女婿笑眯眯的表示着。

夏季的一天,我又去外甥女家给她送真相播放器。正巧,那天外甥女婿从河北回来了,我们又见了面。他告诉我说:“那些护身符都发出去了,还没够发。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好。我也把法轮功救了你命的事跟他们说了,他们都相信。”

二姐敬师尊

二姐是个佛教徒,经常走庙。我和三姐修炼法轮功,她不赞成。特别是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后,她一有机会就劝我和三姐改修佛教,但是我们不可能放弃法轮大法。这些年,我们总给二姐讲真相,她终于明白了大法真相,也退出了邪党组织。

慈悲的师父也给她排忧解难。一次,她打工没有找到活,住在三姐家,很是忧愁。她在忧愁中看到了师父的法身,师父告诉她找到活了。几分钟后,果然中介所的经理就给她来了电话,让她马上去干活。二姐非常感谢大法师父。

从那以后,二姐经常给师父的法像磕头,很是虔诚。二姐得到真相资料看完后,总是送给她信佛教的朋友看,还把共产党的邪恶历史讲给身边的人听。

一次,我给二姐的一个信佛教的朋友讲真相,这个人对我说:“你们法轮功(学员)有人给我讲过,和你说的一样。其中有一个人给我讲了三次。我入过团,我不退。因为我信佛教,我怕起冲突。”

我给她解释说:“你退团,是你脱离中共,给你平安,这和你信佛教不发生矛盾。你退完后,你该信佛教还信佛教。法轮功不是让你入门,是送你平安,为了你在未来的大淘汰中能够留下来。”

我指着二姐对她说:“我姐早都退了,现在该信佛教还信佛教,退出来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小妹说的对。”二姐就把她打工时师父如何帮助她的事说了一遍,又讲起了共产党如何腐败,如何祸国殃民。这个佛教徒听明白后,立即表态说:“我都退,什么团员、红领巾我都不要了,我就要平安。”

二姐已经七十五岁了,如今身体非常硬朗,和姐夫一起不仅种自家的十几亩田,还包了亲戚的十几亩田。谁看到她,都说她越活越年轻。

老伴传真相

我是在病重医治无效、卧床等死的时候喜得法轮大法,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老伴逢人就发自肺腑的说:“法轮功是神功。”他从心里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魔一伙迫害法轮功后,警察抓不到我,就把我老伴绑架到了派出所。警察问他:“你为啥不管你媳妇?为啥让她炼法轮功?”老伴说:“我媳妇有病要死了,是法轮功救了她的命。”警察说:“你是说法轮功好吧?”老伴说:“法轮功好。”

我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没有吃过一粒药,还能种田。老伴打工,我家的日子一年比一年好。老伴对我说:“这二十年,你给家里节约了二十万元医药费。”

老伴身体好,常年打工,而且是单位的生产骨干。村里人都羡慕他,都说我炼功他沾光了。老伴的确受益了,是他支持大法,支持我修炼,得了福报。老伴三次遇难呈祥,毫发无损,是师父给了他三次生命。

自从同修们做出了精美的真相钥匙挂坠以来,老伴天天把挂坠戴在身上。单位里的工人们看到挂坠后,和他要,他就带去送给他们。在他的潜移默化下,有人要真相资料,想了解法轮功,他就把真相资料传过去。

老伴单位的许多人都知道我炼法轮功。一次,车间主任接到了真相电话后,就对老伴说,这个电话肯定是我打的,因为别人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这个主任明白真相后,得了福报,身体很硬实。现在已经七十多岁了,精力十分充沛,还管理生产。

三周前,来了一批精美的真相车挂坠,非常好看。老伴看见后,马上要了一个,准备给他要好的工友。我看老伴愿意发,就跟他说:“现在正是秋收大忙季节,我没有时间出去发。这东西是救人的,不能老放在家里。”老伴回答说:“我拿厂子去,我替你发。这好东西给谁,谁都要。”我说:“那太好了!你帮助救人,会给自己积功德。”老伴下班后,我问他:“都发出去了?” 老伴告诉我说:“都发出去了,还有这些,也有人要。”

朋友捐钱救众生

我遭中共恶党迫害时,朋友金霞(化名)帮助我家盖新房,她丈夫和儿子也来帮忙。我被非法关進黑窝里,金霞夫妇在我家房子施工期间尽心尽力,付出很大。他们全家人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因此,他们获了福报。

十年前,金霞全家迁進了省城,买了楼房,是我们村第一个進城的人家。这些年,他们既打工又种田,每年收入可观。儿子买了轿车,又买了一座楼房。金霞的孙子聪明伶俐,非常可爱。他们家堪称是人财两旺。

不久前,我和金霞视频交谈,发现她面容消瘦,在我的刨根追问下,方知她患了重病,去医院抢救后,刚刚出院。第二天,我去了省城看望金霞,给她带去真相播放器和真相护身符。我嘱咐她按真善忍做人,诚心诚意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就会得到神佛的保佑,会很快恢复健康。金霞很感动,一再跟我表示:“我一定记住你的话。”

我告辞前,金霞给我一百元钱,让我替她捐给资料点,做资料救人。我高兴的说:“你有这样高的心性,你的心意我们领了,钱我们不要。你刚刚出院,花了八千多元。这钱你买点营养品补补身子吧。”

金霞的态度很诚恳:“我就这点心意,拿着吧!买好吃的东西,我有钱,家里人都挣钱。”我只好收下了。钱拿回来后,同修们都很感动。

故事3:师父救了我患脑溢血的侄子

二零一六年,我娘家侄子突发脑溢血,被五花大绑的绑在病床上。我见他还有点意识,就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刚念了两遍,他就蹦了两下,被护理人员按住。我想,九字真言真起作用。

我回家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求师父救他,他本性也善良,上有老,下有小。他女儿也跪求师父救救她爸。我将mp3带到医院让他听师父讲法录音。

侄子在观察室,颅内再次出血,脑子开孔不行,要做开颅手术。医院一方面让家人考虑手术,一方面准备后事。家人说他才四十岁,不想放弃,请医生给他做手术。

两天后,他嘴唇、眼珠能动了,嘴里还能滴上几滴果汁。我就让他不间断的听师父讲法录音。在医院呆了四个月,出院时家人扶着他自己下了五楼,打车回家了。

当时他们姐弟一家人都说大法太神奇了,都相信是大法师父让他起死回生。因为有很多人像他这样,在手术后都没醒过来,就别说走路了;有的成了植物人;有的留下后遗症,要么不认识人,丧失记忆功能,要么不会讲话。

我娘家大家庭成员在侄子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现在四年过去了,侄子的身体也慢慢恢复了,能走路,能做饭,还能打电话、做些简单的家务活。这几年,我隔一段时间,就去看看他,给他们带去真相册子和台历等。在一次婚宴上,亲朋好友们连连称赞大法太好了,我说那是师父的威德。

我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当时我已患有十多种疾病,到处治疗无效。如腰痛、皮肤病、关节炎、消化系统疼痛、妇科病等,折磨我十多年。别人介绍我炼法轮功,说能祛病健身。我活了几十年也从没听说过气功能治病,也不怎么相信,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第一天来到炼功场,大家互相关心,觉的这些人怎么那么慈祥面善,从未见过这样的环境。我被这样的场吸引住了,更被法理和优美的功法折服。随着每天炼功,我的身体也一天天好起来,人越来越精神了。

这些年,在讲真相中,我也常常被众生感动。一次和一位退休老人聊天,他谈了许多社会的不良现象,我就和他讲到大法真相,他说从没有听过这些,我给他退了党,又送他一些资料。他非常高兴,给我留了他的电话,要我和他经常联系。后来又给他请了宝书《转法轮》,他感激的说要给我介绍个工作,我说我有退休金,就婉言谢绝了。

一次去劳务市场发资料,一到那儿资料就被人拿完了,还说:下次不用你发,拿来我带回村里去,那些退休的出不来,带回去让他们也看看。

故事4:师父救我脱险

师父说:“其实只要你修炼,我就在你身边。只要你修炼,我就能够对你负责到底,而且我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你。”[1]

我是七十五岁的女大法弟子。二零一七年十二月末的一天上午,我与A同修面对面给世人送台历,我站在路边的人行道上。这时有一位四十五岁左右的男子,经过我面前,我就走向前,向他问好,并送他一本台历。

他接过台历一看,就翻脸了,他说:“你胆敢到我区宣传法轮功。”并说“你反党”,随后他立即掏出手机,给“110”打电话。我立刻抓住他的手,并说:“这对你和你全家都不好。”

这时A同修从别处过来解围,争执中,我把电瓶车钥匙插在锁眼里,他立即把系在钥匙上的绳子与遥控器抓在手中。

当时我很着急,也很害怕,心想,我刚出中共冤狱没多久,幼儿园的小孙女放学没人接,她爸妈都不在家。

说也很神奇,他一边用力掰我的手,想把钥匙拔掉,不知怎的,拴钥匙的绳子断了,其实那绳子是很结实的,是拉不断的,除非用刀子割。

绳子一断,他的身体往后一仰,我赶快把钥匙一扭,飞快的开车走了。

在离险地二百米左右,有一个楼房施工工地,我就像有人指点一样,不由自主的车子一扭头,拐到施工工地去了。在工地,我又把剩下的台历发完,从另一个门出去,回家了。

后来,A同修见到我,说,那男子随即骑摩托车就追,他的车速比我的车速快多了,我要不是拐到施工工地,他肯定能追上我,后果不堪设想。

更神奇的是,他上车时,又把我的遥控器给了A同修。

其实还有许许多多神奇事,如多次病业关等等,都是师父救了我,这里就不一一说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

故事5:同修做的好 世人传真相

今年夏季的一天,我骑自行车去给百姓讲大法真相。我来到一条小巷,碰到俩位老年妇女(以下称为A姐和B姐)。

俩位大姐看上去很干练,又有气质。我对她们说:两位大姐,出来乘凉啊?接着,我就给她们讲大法真相。A姐不听,把脸背过去,坐在了一块石头上。B姐接着我的话,娓娓道来。

我知道你们这些人都是好人,我们村就有八个炼法轮功的。开始,我们都受了共产(邪)党宣传的灌毒,对法轮功印象不好,以为炼法轮功的人都是电视上宣传的那样。

后来,村支书的儿子得了糖尿病,病的很严重,这个村很穷,村支书家没钱治病,就到村政府去借钱。村上不借,说没钱。没办法,他只好到处找偏方,给儿子治病。村里八个炼法轮功的人听说了,就每人拿了二百元钱,送到村支书家。他们说:这钱拿去给孩子看病吧!村支书很感动,连连说:你们都是好人哪!好人哪!

渐渐的,通过这些人的言行,我们都知道了炼法轮功的人没有“自焚”,不是电视上宣传的那样,他们都是村里最好的人。每逢下雪天,村里的道路、村委大院都是他们打扫;下雨把路冲坏了,他们主动去修路;村里谁家有困难,他们都会去帮忙。

原来村支书还配合上面抓过大法弟子,现在再也不干那事了,他们全家都做了“三退”。全村的人都知道大法好,都保护大法学员。现在村支书也不干了,用他的话讲,不给邪党卖命了,邪党是害人的,大法是救人的。

B姐的话,A姐都听進去了,最后她也“三退”了。

这件事对我很震撼,我对那八位同修肃然起敬,我为有这样的同修感到荣耀和自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