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82)校长的感恩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19日】

故事1:九旬老母亲三次起死回生

我是一位山东农村妇女,今年六十一岁。我的妹妹、外甥女、外甥女婿,还有两个小外孙女都炼法轮功。我还没有修炼大法,但我明白大法真相,支持大法,也帮着家里的大法弟子做过一些证实大法的事情。

如果谁在我跟前(因相信中共诬陷宣传)说大法不好,我不会无动于衷,一定会跟他辩论,说服他相信大法好。平时遇到什么危险,我都能想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都能遇难呈祥。

我知道大法是真正来救人的高德大法,是最高的佛法,大法师父是大慈大悲的大神仙,我非常敬重大法和大法师父。

我的老母亲今年九十三岁了,在城里,有时跟我妹妹住,有时跟我外甥女住。她知道大法好,有时也跟着炼炼动作,她自己也说在大法中受益很大,直到九十二岁,她耳不聋、眼不花,穿针引线不用戴眼镜,还能买菜和做些家务活,有时还帮着去幼儿园接外甥女的孩子,没事时,还能自己坐公交车满城转,上下车不用人扶,谁看见,都认为她是七十多岁的人。

从去年腊月二十日到今年二月,老母亲三次濒临死亡,大法师父三次把她救了回来。因为赶上过年,加上武汉疫情蔓延,和家里的一些情况,这段时间,就以我为主照顾母亲,因此,让我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第一次是过年前几天,母亲一人在家,我给她打电话,她没接。她的听力很好,以前一打电话,她就接。这次我在乡下不放心,连续打了四十多次电话,也没接。我想是不是出事了?我赶紧往城里赶,同时给外甥女打电话,又叫了救护车。到了母亲住处,我们开门一看,老人已经昏迷不醒,外甥女俩口子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父救救姥姥,我也在心里默念九字真言。

在医院抢救时,母亲化验,血糖只有1.8,心跳30几下。去医院之前,母亲昏迷了多长时间了,没人知道,在医院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我们几个人一刻不停的诚心敬意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五个小时后,母亲终于苏醒了,而且马上恢复正常。她知道快过年了,不想拖累大家,大声说:“我好了,不用住院!”心里明白着呢。出院后,身体虚弱,就在家调养。

今年二月初,母亲又昏迷过去了。这次很重,在等120救护车时,我就在心里默念九字真言,在车上,我一直不停的念。到医院抽血化验,母亲的手指头上已抽不出血来,只有一点像水一样的东西。一连扎了几个手指头,最后只抽出了一点点血水,化验血,各个项目都是正常指标的百分之三十。

我把她抱在怀里,她突然头一歪,脑袋耷拉下来,口吐白沫,舌头也伸出来了,人死过去了。医生们赶来,诊视后说:不用抢救了,人已经不行了,没有脉了,既没有心跳,也没有呼吸,心电图已经成了一条直线,没有生命迹象了。这么大岁数了,你们放弃吧。

不知为什么,我的心里很平静,一点也没有慌,冥冥中我好象有一种预感:有大法,老母亲没有事,不会有事。我求医生抢救,医生按压了两次,还没有生命迹象,要放弃,说这么长时间了,脑子缺氧,抢救过来,也是个植物人。

我态度坚定的求医生抢救,我就坚信母亲能好,并告诉医生:一定会有奇迹的,我母亲一定能活过来。在医生抢救时,我不由自主的跪在了地上,心里虔诚的默念“九字真言”,求师父救救母亲。

也许医生被我的真诚所感动,主任医生亲自按压了十多分钟,累的他满头大汗,汗水顺着眼镜往下滴。

奇迹真的出现了!有呼吸了,有脉搏了,有心跳了,心跳次数还达到了一分钟72次。母亲死了十几分钟又活过来了!医生惊叹:从医以来,从来没有碰到这种情况,这么大岁数,生命力这么强,象个年轻人!他们哪里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老母亲啊!

医生说:严重缺血,需要输血。老人是O型血。在疫情期间,医院没有匹配的血浆。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一袋救命的血浆,之后,又陆续得到两袋,输血之后,老人各方面挺好。

我担心的问医生:按压那么重,她的肋骨能受的了吗?医生回答:“为了救命,顾不了那么多,骨头以后慢慢恢复。”没想到老太太醒来后,第一句话就大声的说:“我左边的胸骨太疼了。”我一听乐了:她还知道左右,不会成为植物人了!

我更加相信大法,相信师父,感谢大法和师父,继续在心里不停的念“九字真言”,我感到我的能量很强,好象把脑子都念空了。老人身体逐渐的恢复,就是胸部肋骨还疼。因为疫情,各方面不方便,老人没有生命危险了,就出院回家了。

这次又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母亲。

回家后,开始母亲身体状况还不错,后来十几天不排大便,用了几支开塞露也无效,大便都堵在了肚子里面,老人憋得很难受,渐渐的不吃不喝,也没精神了,生命出现危险,奄奄一息。

我妹妹、外甥女、外甥女婿、两个小外孙(一个五岁,一个三岁),都告诉老母亲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真心默念法轮大法好。

我外甥女婿是刚得法两年的新学员,他修炼后不但戒了烟酒,还由原来的天不怕、地不怕,谁也不敢惹的人,变得真诚、善良、忍让,孝顺老人。他对姥姥说:“您一定要坚定正念,念九字真言,这是灵丹妙药。”并告诉姥姥:“您活着就是证实法。”母亲点点头。他又嘱咐我妹妹:“你先放下一切活,带姥姥学法,姥姥一定会好。”

外甥女一家走后,我妹妹就给母亲读《转法轮》,一直读,读了一下午。就在这天晚上,奇迹又出现了:母亲排便了,十多天的宿便全排出来了!我们全家那个高兴啊,对师父的感恩根本无法表达,大法太神奇了!

这天晚上,老母亲大声张罗:“我好了!我的眼也亮了,不难受了。”两天后,她又大声张罗:“你们快来听,我的胸膛骨头咔咔响,师父给我接骨了,我胸骨不疼了。”

师父再一次救了我的老母亲!

师父,您真是太慈悲了,我在这里给您磕头了!

老母亲毕竟年龄太大,折腾了两个多月,到现在(四月份)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现在还得卧床休息。但她一次次在大法的恩泽下活过来就是奇迹!我们全家人都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母亲的命,延长了她的生命,她自己也成天念叨是师父救了她。

母亲现在头脑清醒,口齿清楚,声音洪亮,谁去看她,她都大声说:“我死了三次,都是师父叫我回来的。”外甥女告诉她:“师父救您命,给您接骨,您可得念法轮大法好,好好活着,证实大法啊!”连五岁的小外孙女每次来,都不忘嘱咐她:“老姥姥,您一定要学法炼功,您一定要念九个字啊!”

母亲现在在床上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全家人都相信母亲一定会好起来。

故事2:校长的感恩

读《父亲的归宿》一文,我想起十多年前的一件事。

我单位有一副校长,在大法洪传之初的九十年代也曾经炼过几天功,看过大法书。零几年时,我遭邪恶非法关押迫害后回单位上班。有一天她找我谈话,说社区综治书记打电话找我,她给推掉了:“我说某某(指我)很内向,也不会说啥,别找她了。”她又讲头些日子单位退休老教师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关押期满,被派出所接回,不让回家,叫其儿子回去给拿生活费,要送学习班(洗脑班),儿子出门一去不返,没人拿钱。后来派出所只好放老人回家。她边讲着边有些不忍的样子,说老教师在家呆着,警察就上门把人抓走了,关了两年……我当时学法不深,修炼得不好,正念不强,也没给她讲真相。

又过几年,单位黄了,被别的单位吞并,该校长退休,我被迫回家,不准上班。再见校长面就难了,但我心里有一念,想给她讲真相三退。有一次见到她在多人簇拥下,也就没讲。这样就错过了机会。再后来她就突然急病去世,我得知消息后心里一震,也没再想什么。

她去世大约半个月后,我做了一个梦:有两个同事在我旁边唠嗑,说某副校长还没出(殡)呢,打电话问她姑娘咋不出(殡)呢,姑娘回答说等巴黎圣母日出。我把这个梦说与同修,同修说:这不是要咱们帮助三退吗?遂为其声明三退。

后来听说副校长去世前一个月,也曾主动给另一位老同事(修炼人)打电话,问候几句也没多说别的。现在想来是她明白的一面在求救。

为副校长三退不久,我又做了一个梦:我高中时代学校的宿舍,我背靠着墙两腿交叉伸直,坐在板铺上,旁边还有几个同学。这时,只见这位副校长从门外走了進来,径直走向我(面目大变与生前判若两人,但我知道是她),也不说话,低头亲我的脚。我呢,也不觉的惊奇,好像很自然的知道她在感谢我们帮她三退,意念中还让她帮助给某某俩同事讲真相(我讲过没讲通)……

当时从梦中醒来,唏嘘不已,非常感慨,就觉的为世人做三退真的是实实在在的事啊,真的在救人啊。

此事已过去多年,现在写出来,证实大法,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师父讲:“同时在传法过程中,我们也讲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们从学习班下去之后,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其实你已经会做一个好人了,下去以后,你也能做一个好人。”[1]

副校长读过大法书,没能走入修炼,但是始终保持住了内心的善良,也终得大法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诚信法轮大法好 三次夺命大难把命保

讲一个发生在我亲戚身上的真实故事,亲戚曾经历过三次夺命大难,都因他明白大法真相、诚信法轮大法好,而逢凶化吉,保住了生命。

从四层楼坠下 安然无恙

亲戚是个水果商,秋天苹果成熟时,常收购一些苹果存入水果保鲜库,再卖给来本地采购苹果的商贩。大概在七、八年前冬季的一天,亲戚来到我家对我说:“我刚刚在几天前死里逃生。”我疑惑的问他:“怎么回事?”他便给我讲了事情的经过:

“几天前,外地一个水果商贩来看我的苹果,我就和他一同進入冷库(保鲜库),坐提升机(相当于电梯)上到四层,因苹果存在四层架子上(差不多相当于四层楼高)。我到靠近风机的里边给他往外搬苹果(纸箱装的苹果)。因风机口周围没设安全防护措施,竹夹板铺的也不很牢固,一不小心一脚踏空,一下子从风机口处掉了下去。

冷库里边的人都吓坏了,都知道我必死无疑!因为从风机口处掉下根本就没救了,直上直下的大铁皮风机管子,连点抓手都没有,那就是一掉到底。何况从四层那么高掉下!绝无生还的希望。四层上的人(除看货的,还有管库的好几个人)赶紧坐提升机下到一层,并喊着:‘出大事了!出大事了!’

等他们从提升机跑到风机前,看见我正挂在风机边上的铁架子上。当时往下掉的时候,我想:‘这下完了。’没想到掉到一层就快摔在地上时却突然被个铁架子上的一根铁棍挂住了衣服。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那些人都愣愣的站在那里发呆:太不可思议、太神奇了!连冷库管理员都觉的奇怪:哪里来的铁棍子?我喊:‘快把我放下来,快救我下来!’他们才反应过来,七手八脚的把我救了下来。”

我关心的问:“不要紧吧?没伤着吧?”他说:“就是后背刮破了皮,胸部有些痛,倒无大碍。”我说:“这都是你支持我修炼、诚信法轮大法好得的福报,是大法师父救了你的命!如若不然就难说了,这就是来取命的。”

他恍然大悟:“噢!原来是这样!”我说:“以后不论遇到什么危险的情况,不要忘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

三轮车被拽住了

在四、五年前的过年前,人们都在准备年货,我们这的村里都兴凑份子熬全羊汤。羊汤熬好了,打电话叫亲戚去拿。他拿了个大铝锅,骑上小电动三轮车就去了。快到时,不知怎的,三轮车径直朝路边的一砖多高的矮坝子冲去,还没等反应过来,前轮已掉下坝子,他当时吓蒙了。就在这时,突然感到一股力量一下子拽住了疾驶的三轮车,使三轮车的两个后轮子在矮小的坝子上稳稳的卡住了,没有掉下坝子。

回来后,他跟我说起这件神奇事。他说:“真的太神奇了!真的是感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的三轮车给拽住了!不然的话,我就会连人带车一同掉到一人多高的坝子下。坝子下面全是石头,很多都是尖尖的石头,掉下去必死无疑!一定是李大师救了我!谢谢李大师!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掉下悬崖 伤口三天痊愈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的一天下午,亲戚的儿媳妇给我打电话说:“我爸掉下山摔伤了,流了很多血,他的衣服上到处是血,我给他包扎时,他疼的都掉眼泪了,怎么办呢?叫他去医院看看吧?”我说:“别急,我正在找车,我一会过去。”因亲戚的儿子在外地工作,他的儿媳焦急的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我安慰着她:“没事,你爸没事的,你别着急。”

黑天前,儿子找了辆车把我们送到亲戚家,看到他的身上到处是血,一只胳膊的衣袖已被血浸透了。他慢慢的费劲的撸起袖子给我们看:儿媳给他包扎的纱布已被血浸透,他的两个胳膊肘支在外面,一边一个鸡蛋大小的包。他说:“这小多了,开始时这包有小孩拳头那么大。”

然后他就给我们讲了事情的经过:“冬季闲来无事,我就推个送货用的两轮车子上山拾柴火,车上用铁丝绑紧了三个大白周转箱,箱中装满了树柞子,上面放了树枝,用绳子和车子捆绑为一体。下山时,我在前面顶着车子往下走,走到悬崖边时,车子靠崖边的那个轮子掉下去,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呢,我已连人带车掉下一人多高的、全是石头和荆棘的山崖。摔下后,我起了好几下也没起来,感到全身动不了,全身骨头疼痛难忍。我想起了你告诉我的遇到危险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使劲大声地连喊了好几声:‘法轮大法好!’结果一起身一下就起来了。车子很重,扣在地上,我还把它翻了过来,还从悬崖下爬了上来。真是太神奇了!念法轮大法好!真的太灵了,是大法师父又救了我。可没曾想我的胳膊上被扎了一个拇指粗的洞,一定是荆棘树柞子扎的。而且两个胳膊肘都支了出来,一边一个小孩拳头大小的大疙瘩。要不是师父救了我,今天你们就看不到我了。”

我儿子要开车送他去医院看看,再从新包扎包扎。他说:“不去了。我就去跟你妈炼法轮功就会好的。”他的话很坚决,儿子问我怎么办?我说:“那就随他的意思吧!送我家去吧。”于是儿子把我俩拉到了我家。我陪着他炼了第五套功法,他单盘腿(不会双盘)炼了四十多分钟(以前我曾教过他炼功动作,但他一直也没能走進大法修炼),然后睡觉。

第二天一早,他便迫不及待地对我说:“你家的能量场太强了,我昨晚跟你炼完功,睡了一个好久都没有过的好觉,今早一起来浑身舒服多了,不那么疼了,胳膊肘上的疙瘩也没了,你说神奇不?你看!”边说着边撸起袖子让我看:啊!真的太神奇了!两个鸡蛋大小的疙瘩一夜之间竟然消失不见了!我说:“这都是你诚信师父、诚信大法好得的福报啊!”

他在我这住了两天两夜,我除了陪他多炼静功,就是多让他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这期间,儿子来看他,他也撸起袖子给他看:“你看,我跟你妈炼了四十多分钟的静功,睡了一觉,第二天,这俩胳膊肘上的疙瘩就没了,这功真的太神奇了!这要是去医院,哪能这么快就好了?”儿子也觉得很神奇,也从他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也因此对大法有了正面的认识,也很支持我修炼了。

第三天,亲戚的女儿听说了他摔伤了,从外地回来看他,我无法再挽留,他就回家了。

他回家后的第二天,我给他儿媳打电话,叫她给再换换纱布,从新包包。换纱布时,纱布已粘在胳膊上,用剪子剪开后,才慢慢揭下,却怎么也找不到伤口在哪儿,仔细查看,才发现有个拇指肚大小的红印和其它的皮肤有点不一样,略微发红,那拇指大小的洞早已愈合了。他的儿媳和女儿都感到特别惊奇,简直象神话故事一样,太不可思议了!

这件事在他的村里产生了很大的震动,也使他村的人对法轮功有了一个正面的了解。他和村里的人讲了如何喊大法好得救的经过,也讲了跟我炼功两天伤口愈合及身体奇迹康复的过程。他把这些告诉我,我说:“你做得太好了,把你如何受益于大法的经历讲给你周围的人听,你这就是证实法——证实大法的超常与伟大!”并说:“师父多次救了你的命,你快快走進修炼中来吧!”他表示认同,开始炼功了。

他让我把这些经历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伟大!并再三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故事4:炼功不久 肾结石排出来了

母亲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当时母亲一身病,每天吃药,有气无力,什么活也不能干,每天在床上躺着。母亲胃病很重,便血,还有坐骨神经腿疼、乳腺癌。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精神一天比一天好。三个月的时间,母亲的病全好了,什么活都能干了,她自己高兴,全家都高兴。全家人从内心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我有肾结石病,在二零零三年我肾结石病犯了,疼的要命,到医院打针打杜冷丁才止住疼。后来经常疼,只要一疼就得去打针。后来母亲说你修炼法轮功吧!修炼法轮功,师父会给你消业。我就跟母亲学炼起了法轮功。

通过学法,我明白了师父讲的法理,人得病都不是无缘无故得病的,是人生生世世做了不好的事情欠下的业债,都是有因缘关系的,遭罪就是还业债,是业力轮报。要想舒舒服服没有病,只有修正法。从此,我跟我母亲一起炼功学法。

我炼功学法才几个月的时间,尿道就排出了两颗像黄豆大的石头,从那以后,肾结石再没犯过。

最近二零二零年五月,我父亲去世,我和母亲守期,每天和母亲一起炼功,又排出一颗比黄豆还大的一颗石头。

我和母亲从内心感谢师父的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5:师父就在弟子身边

我今年七十二岁,是个退休干部,有幸于一九九六年初喜得大法。

修炼法轮大法前我患肾盂肾炎、腰椎键盘突出、坐骨神经痛、脑供血不足引起瞬间失去意识、神经官能症、咽炎、气管炎、风湿关节炎等多种病,成天中、西药不断。修大法后不到两个月,所有病都不治自愈。二十四年了,我与医药无缘,无病一身轻。沐浴在佛光中,生活充实、幸福,整天都乐呵呵的。熟人都说我比同龄人年轻十来岁。

当然二十四年的修炼路,也是风风雨雨、摔摔打打才走到今天的。我学法不深,不太会修,也不太精進。即使如此,师父也没嫌弃我,还一直在精心保护着我,所以在我身上也发生了不少神奇的事,仅举几例与大家分享。

我们地区平时经常刮风。在得法初期大法书很少,几十个人才有几本《转法轮》。我刚刚走進大法修炼的一天傍晚,去在露天球场参加集体学法,辅导员让我给大家读法。当时我很为难,因为我的咽炎很重,平时接个电话都会没完没了的咳嗽。今天这么大的风,又是在露天,还没有水喝,怎么办呢?我就跟辅导员说:“让别人读吧,我经常咳嗽,读大法咳嗽不严肃,对师父也不敬。”辅导员说:“就你还年轻点,眼神还好,让你念,你就念吧,别这么没有悟性。”我只好硬着头皮读。想不到的是这一讲法读下来一个多小时,我一声也没咳,而且越读声音越洪亮,效果很好。从此我的咽炎就好了。

有一次我陪单位同事去医院开药,原计划给我做手术切除咽部息肉的大夫问我:“你怎么这么长时间还不来做手术呢?拖下去,随着年龄增长,更年期到来容易引起病变的。”我说我好了,不咳嗽了,不用手术了。他就要给我看看是否像我说的一样。一看我两侧息肉真的没有了,光光的,象从来没长过似的。他觉的奇怪,问我怎么好的?我告诉他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是师父把息肉给拿掉了。他说:“这功法这么好,那就好好炼吧,将来有时间我也炼。”

二零一三年秋天的一天,我与同修晚上出去打真相电话。从一个两米多高的墙中间开出的一条通道往下面的住宅小区走,台阶是料石堆的,不平整,也很陡。我刚迈下第一个台阶,正好接通一个电话,瞬间不知不觉中我就大头朝下栽了下去,摔得很重,我马上求师父救我,心想我有师父管,没事儿,可我还在往下滚,前面的同修一把把我拽住,扶了起来,手机还握在手里,额头磕破了,出了不少血,也没有东西擦。流的血把左眼睛都糊住了,就到附近小超市买了手纸,用水洗,洗完用手纸捂上。超市的老板非要开车送我去医院消毒,缝合。我说不用,洗一下能睁开眼睛就回家。用手纸捂着伤口,同修陪着我回到家。到家一卷手纸用去了一大半,我用自来水清洗一下,才发现左眼眶上边额头磕出来一个一寸半长的三角口子,还很深。清洗完我就用手纸捂住伤口,慢慢的血就止住了。

我坚信师父,炼功人身体都是有功的,病毒和细菌上不到我身上,上来就会被杀死,根本就没想会不会感染的问题。没用任何药物,也没做什么消毒处理,没疼的感觉。一个星期就好了,没留下任何疤痕。

师父保护了我,为我承受了痛苦。我感恩师父的慈悲,法的伟大。

一九九八年十月底,我丈夫突然后背疼痛难忍,疼的白天黑夜都不能入睡,吃止痛药、做理疗,顶多睡一个小时或四十几分钟就疼醒了,他十分痛苦。在本地医院检查了一个星期,医生怀疑他得了骨髓癌,转到沈阳医大住院检查。经医大一院,二院医生配合检查,做了四次骨穿、ECT及多项检查,期间靠吃双氯灭痛止疼。最后还是不能确诊,医生让回家观察两个月后再去检查确诊,近期再检查也不会有新的结果。医大一院,二院的专家们都要求在这两个月的观察期间不能用任何药物,只能通过针灸和理疗止痛。可那时,他每两个小时就得吃一次止疼药,如果停止吃药,他根本承受不了啊。

怎么办?这时我想到了师父和大法。丈夫因受邪党无神论毒害很深,什么也不相信,不接受我的建议。我多次跟他商量,我说:“你也看到了,我炼功后身体所有的病都好了,现在只有师父和大法能救你。大法师父慈悲,大法无所不能,你试试看嘛,行就学,不行,你也不失去什么。”

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他开始看师父的讲法录像。第一天上午看了师父的两讲大连讲法,下午就睡了三个小时的觉,醒后说身上感觉轻松,虽然还疼但能忍受得了。于是他在看完师父的大连讲法录像后,接着又看了师父在济南和广州两地的讲法录像。这时他药不吃了,全身哪儿都不疼了,病已痊愈,上班去了!

酒不喝了,三十多年的烟瘾没了,闻着别人吸烟他就觉的难受。师父救了丈夫的命!得到了师父的救度,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感动的他无言以对,就默默的给师父上香、磕头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说退休后他也修大法。

感谢师父救了我丈夫的命!师父不但给我本人一个健康身体,成为了悟人生真谛的全新生命,也给了我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师父时时就在我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大法给的,千言万语说不尽对师父的感恩!

我时时告诉自己要勇猛精進,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