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点滴

玉 清


【正见网2021年07月15日】

师父好,同修好,我是零六年三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开始修炼还不懂的学法,只是炼炼动作,就是这样,师父在我身体上展现了神奇的变化,炼到一个月后,当我手叠扣小腹时,后背就往出冒冷气,因我学法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就到同修家去问,同修说:“这是师父给你净化身体呢。”

从那天开始我就把所有的药全部都扔掉了,一心修大法了,但是还是功炼的多,法学的少,遇到修心时,不知道怎样用法衡量。有一次我在婆家做饭,饭快做好时小姑子进来了,接着家里人就开始吃饭,吃完饭小姑子就开始和婆婆聊天,我就开始刷锅,一边刷一边心想,小姑子总是这样,饭不烧好不进门,吃完饭还不帮着收拾,吃完饭就聊天,心里堵啊!一边刷锅一边想师父讲的法,可是由于自己法学的少,只想师父叫我们宽容宽容,一边刷一边宽容宽容就这样劝着自己,过了一会心里的堵慢慢地下去了,不好的物质被师父拿掉了,心里一下敞亮了,以后在遇到事情就想自己是个炼功人,遇事先考虑别人,后来家里来多少人我都主动做饭收拾,不等不怨,慢慢的随着自己心变,小姑子也变了,再遇到我做饭她就说,三嫂你切好菜我来炒,就这样环境变的越来越好了,以后再赶上做饭她都会主动跟我一块做和收拾。

再说一下水表的故事。我在姑娘家住,她家卫生间的水表一直是倒着转,虽然倒转,但是记表的数字没问题,可有一天记表员来查表,查表时表转的很好,当记表员走时跟我姑娘说:等跟领导说一下,把表换了吧,换表还得报上去批下来才能换。记表员走了没几天水表就不转了,家人不修炼看到这种情况高兴的说:水表不走了!我当时就想这可怎么办,夏天正是用水的时候,家人天天要洗澡,用水量又多,这时我想起师父说过,“万物皆有灵” (《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还有同修们交流中也谈到过家用电器恢复正常的文章。

于是我也试着和水表交流:你也是有生命的,你来到大法弟子家,你是有福分的,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天用水之前都要先和水表沟通,让它转起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会有一个好的未来,我也会把你写出来,让世人都知道你,就这样,天天如此,只要用水先和水表沟通。不知过了几天,家人去用水,说水表转起来了,家人说:那几天水表不转,是不是有小沙子给挡住了,常人怎能知道大法的威力呢?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