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迫害 无法无天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7月10日】

——上半年又有67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今年上半年获知6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非法判刑分布于二十六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4个城市。其中判刑五年以上的达132人,有5名被冤判10年以上,最高达14年。至少有11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退休教师82岁的李登臣被非法判刑10年。

迫害最严重地区是:河南70人,辽宁66人,黑龙江65人,吉林56人,山东54人,广东46人,四川43人,河北31人,天津23人,安徽23人,湖北21人,江苏20人。

上半年,中共法庭、公安疯狂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3799534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407800,警察抄家勒索391734元。

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今年上半年,中共河南省南阳市政法委、610、公检法司对4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最高刑期13年,罚款639000元。其中,最邪恶的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对27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赵培员被判刑13年,罚款50000元。

案例2: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四平市公安局局长侯国田带领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县公安局出动几百警力,伙同长春市警察和社区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在吉林省内实施大面积绑架及抢劫,绑架人数达33人。1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七至九年。

吉林省各级法院、检察院明确对律师与法轮功学员家属表示:政法委明确指示,对待法轮功案件,一律不受理、不接待。对待普通案件,就算是杀人犯,都可以正常按法律程序处理,但法轮功不行。政法委领导一切,如果不认可,可以去中央反映。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法官:“愿意上哪告、上哪告都行。政法委说了算!”

案例3:二零二一年上半年获知,至少有61名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的社会各行业精英人士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河南省南阳市原工商局局长王铁壮遭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款两万;曾饱受十年冤狱,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非法判九年;曾遭十一年冤狱,女工程师王楣泓又被枉判四年。王楣泓女士,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曾被牡丹江市爱民区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丈夫于宗海是画家,就职于牡丹江市图书馆,曾被非法判重刑十五年;曾遭五年冤狱,哈尔滨高级工程师又被枉判六年;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法轮功学员唐海海(原教育局副局长,国内教育专家)与夫人孙雪新在二零二零年三月被绑架、非法判刑。现在得知,唐海海被非法判一年两个月、孙雪新被非法判三年。

案例4:大庆林甸县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最高罚款七万元。其中:路朝波、王玉红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张万生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款五万元,薛立威、陈卫波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四万元,董娜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三万元。

案例5:吉林珲春市今年62岁的残疾老人张俊玲,在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被强行做核酸检测后劫持到延吉看守所非法关押,据说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张俊玲是坐着轮椅被关进延吉看守所的。自从在二零一九年初遭迫害至今,在两年多的骚扰、非法关押迫害中,张俊玲的左腿残肢处受损,不能正常穿戴假肢行走,左腿残肢处红肿、流水等现象一直不能好转。

进入2021年以来,仅仅半年时间又有67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邪恶达到了惨绝人寰疯狂无理智的程度!上述迫害案例告诉人们,22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桩桩件件,罄竹难书! 在此呼吁中国大陆尚有良知的人士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关注法轮功学员及其他民众人权的极度恶化,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帮助中国人民从日益恶化的苦难中解脱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