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义县原书记赵难跳楼亡 曾迫害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8日】

前辽宁锦州市义县任县委书记赵难于2021年6月11日,从所住锦州市古塔区万通公寓的20楼跳楼自杀身亡。他生前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1998年至2002年,赵难在锦州市义县任县委书记;之后又在锦州市畜牧局、锦州市委任职;后因贪腐被义县民众举报,被开除公职、判刑6年。

赵难晚年身患糖尿病、脑血栓,2021年6月11日,赵难从自家住所万通公寓19楼爬到20楼,跳楼自杀死亡,年龄在67岁左右。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赵难在义县任职的3年半的时间里,紧随中共江氏集团的迫害政策,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

赵难经常在各种会议上布置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叫嚣“把法轮功都送监狱去”。

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当年,身为县委书记的赵难就亲自带人到县城关乡五里屯村抓捕法轮功学员。

同年,义县五里屯村出现了书写的“法轮大法好”标语,惊动了义县县委和县政府。义县公安局和城关乡派出所的警察在五里屯村整天查看核对笔迹,对了好几天,也没有结果。

县委书记赵难听说此事后,亲自到现场督查此事,他认为只有炼法轮功的或其家人才能写。最后他们怀疑到该村的法轮功学员罗香银的丈夫程庆林身上,于是将程庆林绑架到县公安局非法提审,程庆林遭到警察的毒打。

在赵难的指令和带头下,义县各级官员、警察纷纷参与迫害。这几年也是义县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最严重的时期。

在赵难任职其间,年仅30岁的法轮功学员肖鹏被迫害致死,至少有254人次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拘留,有些学员被非法拘留二三次;至少有72人次被非法劳教,劳教期从6个月至3年不等,其中11人被劳教3年;有71人次被绑架到洗脑班,遭受强制“转化”(放弃修炼)迫害。

此外,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经济迫害也非常严重。义县是辽宁省贫困县,却有148名学员被勒索现金,总计金额达589,277元。

2021年5月14日至6月11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锦州先后有两个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康赢健和赵难自杀。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法院院长康赢健于2021年5月14日早上,在辽宁省锦州市铁路南站站台附近的铁道线上卧轨自杀身亡。他生前曾诬判过多位法轮功学员。

古人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万事皆有因果。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中共当局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参与迫害而遭厄运的人截止2018年7月20日就超过2万。

原文:辽宁省义县县委书记赵难遭恶报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