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即将解体 世人支持End CCP运动

孙圣洁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7日】

纽约“End CCP”车队每周坚持游行,“打倒中共恶魔”征签(征求签名)活动也在火爆开展。越来越多的海外民众认识了中共的邪恶,知道“天灭中共”正在进行中,用各种方式积极响应End CCP运动。


 2021年7月3日纽约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真相车队在纽约曼哈顿区域游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华人:中共最后会灭掉

2021年7月3日,一天下雨。前几天异常高温的天气变的凉爽。纽约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真相车队在纽约曼哈顿区域游行。当车队穿过华尔街,在一个路口等红灯时,一位华人先生闪到义工王司机车边。

他激动地说:“你们做的都是很正确的事情,真的!尽管现在中共看似很强大,但我们每个人都要做起,谢谢你们!”
“天灭中共啊,最后它会灭掉的。”他接着补充。

每当等红灯的时候,路边的民众也抓紧时机到真相车队边取“End CCP”传单。一位西人青年阅读传单内容后,高兴地拿着传单举手向后面的车辆打招呼。

在车队旁边一位正在开车的白人先生打开车窗大声问:“What is this?” 车队司机回应他:“CCP is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is evil. (是指中共,中共是邪恶的)”

“CCP Lies,People Die(中共撒谎、人民死亡)”
“Eliminate the CCP Save America(清除中共,拯救美国)”

白人先生连声道谢,开车继续行驶。

义工:告诉民众End CCP是有意义的事

在纽约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车队整装待发时,我们采访了二位义工司机。

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车队义工说,“我们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起到了唤醒民众的作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一位司机说:“这次瘟疫后,我们发现在西方生活的华人以及西方民众,对于中共隐瞒疫情对世界经济和人们的日常生活的破坏还是认识不清楚。我参与过很多次End CCP车队活动,受到很多西方民众和华人的赞叹。大家纷纷给我们竖大拇指,使我们意识到我们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起到了唤醒民众的作用。”

另一位司机表示:“我觉得这些活动的主要意义在于(尤其在美国左右两派对立的情况下)让美国人(尤其是年轻人)意识到共产主义思潮的邪恶,让他们不再沉迷于对共产主义的幻想之中。我希望更多人参与这项活动,大家认清CCP对世界(尤其对美国)的渗透和破坏。

同时,“打倒中共恶魔”征签活动也在火热展开,许多义工顶着炎热奔赴各地征求签名。美国民众积极响应 “结束中共”的倡议,他们都很乐意签名,并盛赞End CCP运动。
 
一位义工讲述:在“征签”中碰到的一位金色头发的女性老师Diane。她之前就了解基督徒在中国受到中共迫害的事,所以对CCP没有好感,很痛快的签了名,还让他的男朋友也一起签。

在详细了解了中共残酷镇压信仰自由,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各种种族灭绝及对COVID-19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后,她感到非常震惊。当场要了“征签表”和END CCP的宣传页,表示要回学校给学生们都签字。当得知END CCP“征签”已超过百万人时,她表示非常敬佩,主动留下电话和邮箱。

截止7月5日全球共有1,129,309人签名支持End CCP,其中美国人占45%。超过九成的人是通过义工在“征签表”上当面签署的。

义工Tom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中共看似强大,其实是外强中干,只是表面不可一世,其实很脆弱,随时都可能倒塌。”

Tom分析说:“中共覆亡已有迹象。一是已有3.8亿人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表明不再与邪恶中共为伍;二是中共病毒导致世界性瘟疫危害人类,世界上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有了比较深的认识,基本已经形成对中共的合围之势;三是从历史看,所有迫害正信的都是失败的,而且最后都导致政权覆灭,如罗马帝国曾经十分强大,因为迫害基督徒,导致瘟疫流行,最后罗马帝国殒落。现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犯下弥天大罪,贵州出现的藏字石昭告天下‘中国共产党亡’。说明中共就要灭亡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