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11日】

弟弟是个农民,人正直,朴实能干。可是在他60岁那年秋季的一天,他下班回家越走越觉得腿发硬,有点抬不起来,就这样他慢慢走到家。脱衣时,又觉得身体发硬。这是怎么回事呢?就去医院检查,结果诊断是脑梗。因为没钱,只住了十几天医院,就出院回家了。后来就靠吃药维持了六年。

二零二零年五月份,他突然觉得咳嗽的厉害,咳嗽一上来就上不来气,憋得脸色都发白。就又去医院检查,结果诊断是腔梗(比脑梗厉害,是要命的,活下来的很少)。又住医院治疗花了不少钱,在医院打针吃药一点也没见好。全家急成一团。弟弟自己说:不住院回家吧,都花这么多钱了。没办法就出院回家了。回家还是咳嗽,一咳嗽起来憋一身汗。就这样一直到七月份,两个多月的时间,人就瘦了30多斤,面色苍白,说话也听不清了。弟弟用别人听不清的语言说:脑梗加腔梗,这就是来要我命来了,我这一生也没干坏事呀,净受共产(邪)党的气了。说着就哭了……因为我父亲被共产邪党定为“黑五类”(所谓的地、富、反、坏、右),在文化大革命时,弟弟才十六、七岁,共产邪党让他用手推车拉着父亲游街,因为父亲有病站不住,就让母亲扶着他。还有就是邪党人员让弟弟起大早,大约是凌晨二点到农村的大笨井,用的是辘轳把摇水,给生产队的豆腐房挑水140桶,灌满十多个大肚子缸里,不分冬夏,干了三、四年,不给工分(钱),实际上是体罚,就是所谓劳改。冬天提水,井边有冰很滑,危险。夏天担完水,白天还要到地里干活(因为弟弟年龄小,不能干整个劳动力的活,只能干一半,因此叫“半拉子”)。

弟弟得病后给我来了电话。从电话中知道弟弟的病情严重,我马上去了他家。第一句话我就告诉他:弟弟,你要想活命,只有大法能救你,就看你诚心不诚心,能不能放下你的病,我没修炼前不也是一身病吗?学法炼功不长时间,十多种不治之症不都不翼而飞了吗?这二十多年我不没吃一粒药、没打一针吗?身体有使不完的劲,骑自行车就跟年轻人一样吗?弟弟抢话说:二姐,我一定诚心的,我要跟你学功,你教我吧。就这样我把弟弟领到我家,教会弟弟五套功法,又听师父讲法录音,弟弟学的很认真。四、五天过去了,临走要回他家时就好了很多,咳嗽明显减轻。我告诉弟弟:这就是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伟大慈悲的师父给祛病了。弟弟含着眼泪感动的说:谢谢师父救命之恩!我又告诉他:如果你回去后,在听法炼功过程中,要是返出以前咳嗽上不来气时,那就不是病了,千万记住:是师父给你祛病的反应,同时也考验你对大法对师父坚不坚定。弟弟答应说:我一定坚定到底!

一个多月的一天,弟弟高兴的来了。开门就看见弟弟胖了,满面红光。我惊喜的一把握住弟弟的手,激动的流下眼泪:师父啊哇师父,您又付出这么多,救回我弟弟的命!弟弟大声说:姐姐,医院都治不好的病,为什么我才只学炼一个多月病就怎么都好啦!?怎么全都好啦!?大法太神奇啦!法轮大法太神奇啦!弟弟说:“你说的师父给祛病真返出那病的状态了,我马上想到,这不是病,是伟大的慈悲师父在给我祛病呢,我边咳嗽边说:不要它、烧掉它,拿着药就往火炉里扔。扔药时,媳妇不让,说这是钱买的,我没管这些,就扔炉里了。是师父看我有了坚定的心,就在这忙乱中,我马上立刻就不咳嗽了,一直到现在没咳过一声,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有劲了,你看,我又恢复成你以前健康的弟弟了。我一好,全家都改变了,我媳妇,还有侄女、侄子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得了七年的脑梗还有新得的腔梗是医院都治不好的疾病,学炼法轮功一个多月的功夫就奇迹般的好了。都知道我的命是大法、我的师父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我已走入大法,学大法九个多月了,68岁的我又能开电动车、大三轮车干活了,我要告诉世界上的每个人:朋友啊,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太神奇啦!含泪跪拜恩师救命之恩!”

以上是弟弟的故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