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局长:正积极寻找宇宙中智慧生命

夏雨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7日】

周二(7月6日),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比尔·纳尔逊(Bill Nel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地球之外,宇宙中其它地方可能存在智慧生命,美国宇航局正在积极寻找这些生命的迹象。

“如果你有一个有135亿年历史的宇宙——它是如此之大——是否还有另一个机会出现另一个太阳和另一个拥有像我们这样大气层的行星?我会说是的,所以我认为我们会得到一些迹象表明那里有智慧生命。”尼尔森说。


2021年6月2日(华盛顿特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比尔·纳尔逊(Bill Nelson)局长在NASA总部玛丽·W·杰克逊大楼(Mary W. Jackson Building)举行的首次NASA状况活动中与该机构的工作人员交谈。(Bill Ingalls/NASA via Getty Images)

6月25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布一份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报告。报告得出结论说,美国政府无法解释144起不明飞行物案件中的143起,这些目击报告都是2004年至2021年期间,美国军方人士报告的。

纳尔逊告诉CNBC的“The News with Shepard Smith”,美国宇航局多年来一直参与寻找智慧生命;他还指出NASA正在我们太阳系和宇宙其它地方的行星上寻找生命,以确定其它具有宜居大气层的行星。

关于美国政府的UFO报告,6月28日,纳尔逊告诉CNN,他已指示NASA科学家对UFO进行研究,给出一个可能的说法,并向他报告。

“是的,我已经看到了这份机密报告。它所说的基本上是我们所想的。我们不知道如何解释那些海军飞行员所看到的,他们知道他们看到了某种东西,他们把雷达锁定它,跟踪它,它能突然从一个地方快速移动到另一个地方。”他表示。

他还表示,他认为人类在宇宙中并非“形单影只”,还说,今年晚些时候发射的新望远镜有望提供相关发现。

纳尔逊曾是佛罗里达州参议员,他周二对CNBC说,搜索的一部分包括更多地了解火星。

美国宇航局的Ingenuity号直升机周一在火星上进行了第九次飞行。根据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州的喷气推进实验室推文,Ingenuity飞行了近3分钟,速度高达每秒5米(超过16英尺)。

“这个特殊的时间,它正在侦察一个非常沙质的地区,以确定毅力号火星漫游车是否应该去那里,以及(确定)被困在沙子里的可能性,所以Ingenuity只是在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纳尔逊说。

美国宇航局将Ingenuity最新的这次飞行,描述为“自第一次飞行以来最令人伤脑筋的飞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