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寻法(音频):缘系天涯(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7月06日】

天涯寻法(音频):缘系天涯(二)(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天涯寻法(音频):缘系天涯(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天涯海角” 到底是哪里呢?

还是秋秋意见多识广,她说:“天涯是天边、地的尽头,也就是海边;海角,那意味着海边有诸多石头的地方。”说到此,突然从地上冒出土地神。土地神惊讶的说:“看来你们这里真有悟性好的人呢!”寒雪见到土地神乐坏了,赶紧过去问:“土地爷爷,能告诉我们天涯海角具体在哪里吗?”土地神笑着说:“我正好与管理天涯海角的那位神是朋友,让他带你们去好了。”说完,土地神拿法器一指,一位神出现了。这位神看到她们笑着说:“我也一直在等你们。我要对你们说的是,要知道我们从古到今以致将来所给人奠定的天涯海角文化的根本目地,是让人们明白人间不是家,真正的家在天上,而且人间有生老病死以及各种不如意的事情存在,从而让人们寻找让生命真正回归的方法。将来这里会来很多人,悟性好的都能通过这番风景明白生命的意义,从而开启寻找法的旅程。悟性不好的那也只能是游玩一番而已。你们到时候得到创世主的亲自传度的时候一定要努力,要记得我对你们说过的这番话。”

寒雪着急地说:“快告诉我们怎么去好吗?”那位神说:“我马上带你们过去。”说完,她们就出现在一堆海边巨石边了。神对她们指着后来刻有的“天涯”和“南天一柱”字样的石头说:“你们两人一组,用右手分别摸着这两块石头,听到风声不要睁开眼睛,等有神让你们睁开眼睛的时候你们再睁开。”说完,神就消失了。

春雨和秋意一组,右手放在南天一柱石上,寒雪为了照顾夏瑞而选择和她一组,她们同样伸出右手,放在天涯石上。她们都闭上了眼睛,不一会只听风声从耳畔响起,不一会她们两组人分别到了不同的空间。

再说春雨和秋意,到了那个空间之后,感觉有人给她们分别披上了一件衣服,然后听到有个声音说:“你们可以睁开眼睛了。”她俩睁开眼睛一看,原来这里是一个大的殿堂,一位神威严的坐在当中。她俩因为从来没有见过这场面,赶紧双膝跪倒行礼。那位神微笑着让她们起来。这时春雨和秋意都无意中看了看自己身上,原来是多了一件非常漂亮的仙衣。看着她们喜欢的样子,那位神慈悲的说:“因为你们有人身,高境界中一切(包括生命)都是有能量的,都会对你们人体造成干扰,所以来到这里给你们分别穿一件仙衣,这样就能够不造成对你们身体的伤害,同时又会让你们听懂这里的语言。你们分别在天上与人间和创世主都结下了非常大的缘份,在未来的岁月中你们也要共同经历一些事情,哪怕在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那一时期,也要一同去面对很多事情。你们到时候经历与性格还有生命的来源与承负等等方方面面都有不一样的地方,但一定要互相扶持,都不要固守自己从前的东西,一定要配合好。”

秋意着急的说:“那您告诉我们创世主在哪里才能找到呢?”那位神说:“你们先别着急,也很巧,我知道创世主很快就能路过这里,你们先在这里好好四处看看。”她们就被其他的神带领着游览这个境界。

再说说夏瑞和寒雪,她俩進入到一个充满着能量的空间,这里的一切都是由各种光构成的。她们到这里也被神下上一个光罩,然后她们通过这种光罩再看外面,才能看到物体与生命存在的形态。

这里的神也告诉她们,天涯海角这里的一切是当年神在开创更高境界的天地的时候就有意造就,后来被神安排在这里的,再后来一位造人的女神选了几块石头经过仔细的“加工”,使之更适合于能量的沟通。

中土将来是一个洪传大法的地方,那么这里的一切都是为此事而奠定的。因为人间有相生相克的理,在那里还有很多不好的空间通道,那些通道中经常有魔鬼和其它不好的生命来往。

这里与春雨、秋意她们去的空间构成了中土与另外空间好的生命与能量進出的通道。当然这种通道在中土附近有很多,但性质和作用是不同的。

这时寒雪说:“我们在哪里可以见到创世主啊?”有位神说:“一会儿你们会看到春雨和秋意她们,你们四个一起会见到创世主。”她们也同样在这里参观了很多地方,最后被这里的神送到春雨和秋意所在的空间中,当她们四个再见面的时候,很开心的互相问候。当然夏瑞和寒雪到了那个空间,原来的光罩自然消失,取而代之的也是身着仙衣。

她们一同游览了一会儿,只听那位神说:“创世主驾临了。”只见这个层次华光大显,创世主以无限的威仪的状态展现出来,众神都跪在地上,恭迎创世主。

创世主慈悲的看着大家,慢慢的说:“你们一定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将来也许会出现很多的困难,你们都一定要坚守自己的初衷,完成好历史使命。”寒雪等创世主说完,赶紧把管理椰树的那位神灵的心愿转达了,而创世主听完后,又安排了很多其它方面的事情就离开了。

她们四个也被送回来了,在送回来之前,那位送她们的神语重心长的说:“你们能够有机缘在这里见到创世主,这种机缘实在是太稀有和难得了,你们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你们互相之间一定要配合好。自我的东西不能太强。你们缘份虽然系在天涯海角,但你们到时候一定要想着整个中土甚至整个红尘中的众生!切记切记!”……

今生,寒雪虽然与她们三人相距遥远,配合较少,但大家的心都是连在一起的。春雨和秋意二人工作在一起。春雨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夏瑞一生吃了无数的苦。在最后的煎熬期间,春雨和秋意(当时还有别的修行人)尽己所能的照顾,在此替夏瑞谢谢她们。夏瑞多年前曾经跟天边的寒雪通过一次电话,通完电话说:“我觉得一份失散多年的缘份这下接上了。”

海南,在法轮大法洪传的时期,逐渐的成为国际上有钱人的“销金窟”,各种大老板、名人都聚集在海南,天涯海角公园也成为时尚年轻人拍摄婚纱摄影的地方。在这滚滚的名利场中,有多少人能真正明白“天涯海角”文化的真意呢?希望有缘听到节目的朋友都能思考一下,生命的意义究竟是为何?放下观念与成见,看一看大法的真相,明辨是非,大难时,保命最重要。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佑同胞!神佑中华!

说明:1.“天涯”石刻是清朝雍正年间(1727年)崖州知州程哲所刻。“海角”石刻是民国抗战期间琼崖守备司令王毅所刻。“南天一柱”石刻是清朝宣统元年(1909年)崖州知州范云梯所刻。

2.“南天一柱石”的传说:“它是共工怒撞不周山,天柱折,地维绝”的“天柱”一截,被派到这里来独撑南天。我在写本文“南天一柱”等石头的来历的时候,绝对不知道还有这样一个传说。看来很多“传说”也绝不是“传说”那么简单。

3.本文是借用几位主人公的名字中有春、夏、秋、冬的意蕴,表达全体神的子民曾经的类似经历。望君珍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