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大法缘 实修自己多救人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06日】

我在师尊安排的这条修炼道路上,参与到全球电话营救平台这个救人项目中、迄今为止正好有9个月了,在这9个月中,我感受到平台在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在营救国内大法弟子、在震慑另外空间邪恶、力度上的量不可估。感受到创建此救人环境,为这个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的同修的坚韧毅力与付出;感受到一个良好的修炼环境,来自于大法;来自于一群站在法上看问题、站在法上解决问题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的共同维护。我很庆幸自己每天都能够在营救平台这个修炼环境中被熔炼。

师父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中说:“人单一的吃多少苦并不一定代表着什么,关键是集体修炼那个环境能熔炼人。” 营救平台的每一通电话都是打给大陆的公检法系统人员,因为他们是实行中共违法迫害法轮功命令的中枢部位,每一通电话都是以救度其系统人员本人及家属及营救、减少被非法抓捕的善良大法弟子为宗旨的,所以我深深的知道,我们每一位拨打电话的同修肩上的担子是艰巨的,同时也庆幸自己及同修能有这样的机会担此重任,去完成师父给我们安排的这条正法修炼之路。在一次次听同修们的交流过程中,感受到了同修们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時展现出的在法中修出的洪大宽容与慈悲,每一位同修的发言对于我来讲都很珍贵,我看到营救平台上的每一位同修都是一颗光芒四射的亮点、光照寰宇。这一切促使我在营救平台讲真相,证实法稳稳地扎下了根……

〈一〉用平和的心态打动众生

过年打大专案的时候遇到这样一位众生,是一位女士,听语气很强势,拨通后先跟众生送上新年问候,她没吱声挂断了,我又拨过去,她又接起来,我跟她说:“对不起,我是从海外打来的长途电话,刚才掉线了,”告诉她病毒在变异,送她“九字真言”,对方一听问:“你是法轮功?别再骚扰我!”挂断。我听得出對方被谎言毒害相当深,我再次拨过去,她又接起了电话,为尽快破除她对法轮功的误解,第一时间告诉她,“天安门自焚”是伪案,是江泽民为栽赃陷害法轮功而一手炮制的造假新闻。她听后大声冲我说:“我们家邻居就是炼法轮功的,4口人都炼,都跳楼自杀了,我亲眼看到的,你还说是假的,不要再打了,滚!”电话挂断,她非常激动,我沉默了一下,不知为什么我很想安慰她,我感受到了一个生命被邪党谎言蒙蔽,折磨得这么痛苦,一个明明是白的东西,她那么投入的、动情的相信了东西是黑的,真的可怜啊!

我再次拨通电话,对方再次接起,我向她诚恳道歉,跟她说:“对不起,时间不早了,我真是打扰到您了,刚才听您讲的,看來您对法轮功的误解很深,仇视佛法是非常危险的,我不放心您,又打过来,我快点说,不占用您太多时间,”我用法理告诉她,《转法轮》这本著作里我们师父说:“炼功人不能杀生,”在其他著作里也告诉大家:“自杀是有罪的,”我再告诉她,真正的法轮功修炼人不会去自杀的,反过来讲去自杀的人,他也绝不是一个真正的法轮功修炼人。并推荐《转法轮》这本著作给她,告诉她大法的洪传与美好、請她亲自去读一读,就能辨别了。我继续给她讲,讲到邪党本质的时候,她表示出反感,并抛出她的心结:“你们美国好,瘟疫咋还死那么多人?中国都没死几个?”随后又挂断电话。

稍后我再次拨通电话,再次给她道歉:“打扰她了,”我跟她说:“明白了真相的同胞称我们的电话是救命电话,可我今天只给您讲到一半,如果您因不明真相,而不能平安渡过劫难時,您知道我会是什么心情吗?我会很伤心、很自责,因为我没能给您讲清真相,没能帮您帮到底。”这时她开口了,态度完全变了,推心置腹的跟我说了她的一些个人情况,我告诉她:中共已被国际上定性为跨国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已被认定为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与纳粹同罪;迫害法轮功已招来第二次天谴——瘟疫,第一次是萨斯病。所有和中共合作的华尔街集团、大公司、智囊团,他们手中握的是沾满鲜血的钱,他们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迫害维吾尔人,迫害藏传佛教,基督教,他们也知道“六四”天安门事件,但是为了利益,他们不为此发声,视而不见。西方有句话叫“雪崩发生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是一个道理,所以美国会死那么多人,我还告诉她:中共一贯的谎言,您要想知道真实的死亡人数,那就等于在窃取中共国家机密,据网上报道,仅武汉就卖出4万个骨灰盒,對方不做声,一直静静的听,最后她很诚恳的說想听大法的歌曲,只是当场我没有条件满足她,过后给她跟進了网址。

整个过程我心里一直保持着平和状态,没有被众生的任何情绪所带动。师父在《音乐创作会讲法》中讲:“而平和状态才是善的,实际那才是真正人的状态。平和中也有高潮起伏,是完全理性的,平和中也有辉煌的展现啊,可是是以平和为基础的。”

〈二〉珍惜每一次大专案

我的个人体悟:在营救电话这个项目中,每一次大专案的重要性,它不仅仅是同修去实施提案、筹备、拨打、救度更多众生,震慑、消除另外空间更多邪恶、等等这些方面的修炼,它也同时给我们营救平台每一位同修提供了一个修炼中时段性总结的这么一个机会。这个机会促使我们减少或避免宽松环境下容易产生的安逸心、促进同修们在一起比学比修……

在上周拨打【北京市重點専案】時,遇到这样的事情,专案的最后一天,凌晨我做了个梦:场景中有三个人,单位领导、客户和我,我们在单位偶然相遇,这位客户我们彼此并不相识。俩人见到我時,就听客户很惊讶的对领导说:“她怎么这么年轻”!梦中展现他的心理是,他听说过我的实际年龄,但当他见到我时,他觉得差异很大。这时梦中的我静静地看着他们,我的脑中开始闪现大法:《转法轮》中师父说:“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就这样法在脑中不断地闪现。过了片刻梦里出现另一场景,就听单位领导跟客户说:“她那天在900平台发言时,那个差劲啊,”梦里感受到他们那种鄙视的表情、嘲笑、是那种发自他们内心的嘲笑,而且很强烈,真是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回头一瞅,那俩个人面目表情恶狠狠的,正说在火头上,他一下子就受不了了,火就上来了,可能马上跟人家干起来了。”。这时梦中意念打过来:梦中的我轻轻低下头,心中没有一丝涟漪,没有一丝对对方负面的想法、没有一丝被带动、心中是恬静的……我对梦中情节的感触是:梦中方显我们修炼的扎不扎实、修炼中,我觉得我们就是应该秉持那种谦卑、人讲“海纳百川”,深水无声中饱含着慈悲!我们是修炼人,我们更是要超越常人的!

紧接着進行那天专案的拨打,在拨通的电话中,大约是有7位众生接听时间在30分钟左右的,而且都是那种众生让我们感到很放心,感受到他是在听的那种,有的是在开头有爽快的回应,有的是在中途让你感受到他在听,那种众生对于我们讲真相的认可,那种“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氛围、煞是让人感动。一天的拨打下来,喻其是收获满满,一点不夸张。

我悟到,这一天的拨打成果跟凌晨梦中的自己的心性体现是紧密相关的。为什么这么说:①虽然是梦,按照师父的法理它不是梦。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的主意识,也就是主元神,在梦中梦到亲人到了跟前;或者确确实实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么东西或者做了什么事情。那么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间里做了什么事情,看到了什么事情,也做了,意识清楚、真切,而这种事情确确实实是存在的,只不过是在另外的物质空间中,另外的时空当中去做的。”。②修炼人、不仅仅我们符合了法的修为在证实着法、我们在法中修出的外观,状态同样在证实着法;梦中第一场景体现出的是对那一段法理解上的扎实度。是对师父的法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上的升华。③面对嘲笑,没有一丝的心理负面反应,那是修炼中体现出的心性上的提高。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

我悟到:我们做大法的事,真的是我们平时学法、修炼的影射。师父在《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中说:“所以不管怎么样,再忙大家也不能忽略了修炼,再没时间大家也得学法。那样做起事来才事半功倍,才能做好你们该做的。”

〈结语〉

其实就在写这篇交流稿的同时,我也在向内找自己,找那颗攥在手里明知却不愿放下、找那颗隐藏在深处不易被察觉的人心。找那颗曾在睡梦中,过色欲关却没过去的“色欲心”。对“情”执着的那颗“人心”。“人心”仅仅是找到了还不行的,还要拿出勇气去掉它!做到是修!雖然很难、但是那是从人走向神的必经之路!“向内找”也是我们营救平台最璀璨的一颗亮點,这颗亮点在圆容着大法所要、圆容着师父所要!虽不足之处没有都写出来,可是自己得知道还有哪些方面是必须要做好的,有没有念不正的时候,因为念不正直接就在影响救度众生!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我想啊,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我们每个人凭着一张嘴对所有那个地区的人讲真相是讲不过来的,大法弟子在修炼正念正行中的能量、修炼的威德也在起着作用。”师父还说:“其实,如果你们念很正,走在街上、生活在你的城市里,周围一切的环境都会被清理。”

所以我悟到:我们平时的一思一念真的不能够脱离法,包括生活中的小事,时常端正自己的修为,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以法为师、一定一定不要忘记多学法,让自己熔于法中,在不断的学法中产生正念,才能保持正念正行,做到实修,才能在迷中不被世上乱象所干扰、才能不影响到救度众生,才能让我们的一通通电话,化做一通通慈悲!去净化众生。把大法的辉煌通过我们的讲清真相,传递给众生!

感恩师尊一路上的慈悲呵护与点化!也感谢平台同修们的帮助以及不足时的理解与宽容!望我们互相珍惜、在师尊為众生罪业的巨大承受中为我们开创的修炼环境里,比学比修!继续在营救平台共同精進!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