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99急救中心设黑屋 亲历者曝受害经历

王奕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2日】

“(北京海淀)‘999急救中心’表面上是救人,实际上非常邪恶。”现旅居美国纽约的原北京首钢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高建明说。

高建明向大纪元记者透露,他曾在2004年被关在北京海淀999急救中心的地下室,戴着手铐和脚镣,锁在病床上,长达两周左右。

高建民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高建民原患有偏头痛,犯起病来经常痛得睡不着觉,半夜到大街上待着。他表示,修炼法轮功后,不知不觉中偏头痛再也没痛过,“身心健康,遇事能忍,不再为名利所困,一天到晚高高兴兴的”。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2年,在中国大陆长春传出;至1999年,修炼人数达七千万~一亿人。1999年7月,中共因恐惧法轮功修炼人数多过中共党员,下令镇压。

高建民,也没能幸免,多次遭绑架,两次非法劳教,非法判刑3年。

2004年2月27日晚,高建明在北京大兴区枣园小区46#-1-102的住处,遭北京海淀区四季青乡田村派出所警察绑架。

当晚,高建明被送往四季青乡田村派出所,“铐在铁椅子上一个晚上”。第二天,送北京清河海淀看守所迫害。高建明绝食抵制迫害,后被送到海淀“999急救中心”。

“送(到那里)的时候,是中午。999急救中心那里有很多看病的人。”

高建明当时戴着手铐,看病的人都看着他。“我被带到一个特殊的地方。当场把脚镣砸上,铆上铆钉。”

高建明被送到地下室。“没想到,在一个半地下室的地方,迫害大法弟子。里面还(关)有一些犯人。”

地下室的小黑屋里,有电棍、脚镣、手铐等刑具。高建明看到,那里有两个年轻的警察值班,穿警服。

戴手铐、脚镣的高建明到了那里开始绝食反迫害。

被劫持到那里的第一天,一个护士在高建明的大腿动脉采血、验血。过了一个星期,高建明被带到999急救中心的二楼做透视。两次都没有给体检结果。

高建明被固定,躺在病床上,“只能躺着。(双手戴着手铐的)一只手被铐在床头。脚镣和床头之间,有一把锁,锁上。”

大小便都在床上解决。“脚镣,每天(仅)晚上松一次,仅松15分钟左右。”

高建明透露,狱警告诉他,他在海淀999急救中心里面的情况,北京清河看守所的狱警都知道。

由于坚持绝食,高建明两个星期之后被取保候审。

“脚镣对人身体伤害很大。过了十多天,走路还一瘸一拐的。”高建明说。

北京海淀“999急救中心”迫害法轮功学员并非个例。

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曾投书明慧网,他(她)目睹了2009年,北京昌平区“999急救中心”后边有一栋全封闭的楼房四楼里,非法关押着从北京各个看守所转来的绝食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此处和北京市公安局各看守所定点挂钩;狱警把守,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