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全球退党日 易蓉:抛弃中共 最好选择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1日】

 7月1日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倡议的“全球退出中共邪党日”,7月是全球退党月。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1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退党中心)的网站(tuidang.org)显示,全球有近三亿八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呼吁中国人赶快抛弃中共这艘正在沉没的破船,拥抱新生,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

图为2020年3月1日在布碌崙举行的声援3.5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游行,吸引大批民众在马路两旁观看。
 

7月1日被中共称为建党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2004年11月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便倡议这天定为“退党日”,7月定为“退党月”,呼吁还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把握机会,尽快退出,一同来加一把力,推倒已摇摇欲坠、奄奄一息的中共邪党,让这个祸害中国、祸害世界百年的红魔从人间消失,不让它继续为祸人类。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有三亿八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这表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觉醒,这些三退的勇士们,认识到中共这个政权的邪恶,认清到中共邪党是万恶之源,全球范围的退党大潮形成了对中共穷追猛打、围追堵截的洪势,退党大潮历经十多年,退得中共心惊肉跳,中共已四面楚歌,末日来临,随时垮台。

易蓉说,一百年来,中共邪党整人害人杀人不断,三十年代肃反、四十年代整风、五十年代镇反、反右、大饥荒,六十年代文革,八十年代强制计划生育,1989年六四屠城,1999年迫害法轮功,2019年箝制香港自由⋯⋯,中国人没有哪个家庭没有被它迫害过,它杀人如麻,罪恶滔天,现在中共病毒又毒害全世界。

易蓉说,经历了武汉肺炎大瘟疫,迄今全球超400万人被中共病毒夺去生命,而且中共还无耻甩锅,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共的流氓嘴脸,认识到它是最毒的病毒,是病毒之源,中共不倒,世界不宁。现在国际社会对病毒来源追根溯源,对中共造成病毒蔓延全球进行追责,“中共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全球退党中心在去年6月发出“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倡议书全球连署行动,大量民众争相连署。根据EndCCP网站贴出的图片和视频,在征签过程中,各族裔的民众一看到“中共撒谎,人民死亡”(CCP Lied,People Died)就毫不犹豫签名,表达赞同。到今年6月5日,全球连署EndCCP的人数突破100万。

退党中心还指出“拒绝中共,远离瘟疫”,易蓉说:“这不是口号,而是真相,这个病毒就是中共病毒,要像拒绝病毒一样拒绝中共;拒绝中共,就能远离病毒;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建议他(她)大喊‘打倒中共恶魔’,这有助于自身增强免疫力,消灭中共病毒,有助康复。”

对于近日美国媒体报导有中共高官出逃美国投诚,易蓉表示,不管是真是假,这是人心所向,呼吁更多中共官员弃暗投明;中共恶贯满盈,在中共即将垮台之际,那些有良知的人、对自己生命负责的人,还有那些已经脱离中共体制、安全逃到海外的人,都应该抛弃中共,加入到灭共大潮中,为自己的未来,也为中国的未来、为中华民族的福祉,公开抛弃中共、公开退出中共。

退党大潮从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在全球范围展开,随着真相广传,人心觉醒,退党大潮也以加速度在推进,三退人数在2009年2月突破5000万,2011年8月突破1亿,2014年7月突破1.7亿,2015年4月突破2亿,2018年3月突破3亿,2020年2月突破3.5亿。

在退党网站上,每天都有很多身在大陆的中国人,通过翻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并发自肺腑留言:

“我明白了,它永远不是什么仁慈爱民的组织,反而给人民带来的是恐惧和害怕,它没有给人带来希望,而是让人在无神论和唯物论蛊惑下不明真相,不敢承认另外一套天法,让整个社会道德沦丧下去,它还继续用谎言掩盖自己犯下的恶。它是一党专政,是垄断解释权与发布权,事实核查权的组织,是不给别人看到真相机会的组织。我经常回顾以前曾经相信过党的谎言的自己,真是觉得脸上痛,从此认清组织的魔鬼真面目,与它划清界限。”

“细思恐极,共产党又在学校里大行洗脑之道,从此红色基因便深入人心了。共产党的歹毒之处就在于狠狠地抽你一鞭子,还要你真情流露出歌功颂德!父母辛辛苦苦地供我上学,只能坚持下去。但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在大三加入的这个邪党,还内心的一份释然!”

……

根据全球退党中心网站的说明,办理退党可用真名,也可以用别名、化名、小名,“神看人心,三退抹去共产邪灵兽印,保平安”;只要登陆退党网站(tuidang.org),点击“声明退出党、团、队),在上面填写、提交便可完成;可自行在网上办理,是完全安全、保密的,在办理三退后,将会得到一个唯一性的编号,凭唯一编号可查到声明。如果需要办理《退党(团、队)证书》,也可以点击“证书办理-在线办理退党证书”,在网上自行办理,自行下载列印,非常方便,美国政府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颁发的《退党证书》予以认可。

易蓉表示,天灭中共是神的旨意,中共这艘破船正在沉没,呼吁更多的人尽快抛弃它,“拒绝邪恶的人,会得到上天的保护,尤其在这个瘟疫大流行的动荡时刻,人们都在寻求保护,抛弃中共对人来说尤其显得重要,因为这关系到人的走向和未来,抛弃中共,抛弃邪恶,拥抱善良,是最好的选择!”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