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学员纪念4.25和平壮举 要求停止迫害、惩办凶手

辛慧


【正见网2004年04月26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为了纪念5年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的请愿行动,同时进一步揭露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谎言,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且惩办凶手,德州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将举行为期两天的活动。

2004年4月24日下午,德州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在休斯顿中领馆前集体炼功,晚上在中领馆馆邸前进行烛光守夜活动。于4月25日继续此次纪念活动,在中国城讲述4.25的事实真象。

活动过程中,有的学员身著黄色T恤衫站在青青的草地上静静的炼功、发正念;有的向过往驻足观看的行人发放资料和讲述4.25事件的真象。一幅醒目的横幅---“纪念4.25 和平上访五周年 停止迫害 惩办凶手”,向世人展示了纪念日的主题。活动过程中时有暴雨倾盆,学员们不为所动。穿梭不停的车辆不时的鸣笛表示关注和支持。

5年前的今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争取公正、自由的炼功环境,不约而同的到中央政府所在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开展了举世瞩目的万人和平大上访。他们整洁的队列、文明的举止、平易祥和、无私助人的品格,以及为真理和信仰自由,敢于站出来堂堂正正说真话的正气,将法轮大法“真、善、忍”高尚美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了世人,开创了人类历史上维护正义与良知的崭新的里程碑。

然而,江氏集团却以此为借口,于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全国范围大规模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且利用种种权力展开了铺天盖地的造谣攻势。5年来,为了讲一句真话,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面对谎言诬陷与暴力伤害,遵循“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不懈的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在中国和世界各地讲清真象,揭露江氏集团对法轮大法的迫害。

5年后的今天,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已是世人皆知,有正义感和良知的人们都在谴责这场迫害。国际特赦组织、人权小组和国际组织公开了成百上千的迫害致死和酷刑案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XX已被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英国、比利时、澳大利亚、法国、台湾、日本、韩国、瑞士、瑞典等十几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起诉到当地法庭,被列为加拿大皇家骑警监视名单,一旦踏上加拿大领土,将面临调查、遣返、驱逐出境或起诉,没收财产(包括亲属财产)的处置。多名追随江xx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行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

4.25作为历史的见证,他记载了一群善良、正直的修炼人为捍卫“真、善、忍”面对强权始终和平如一讲真话的伟大壮举。今天,当我们目睹法轮功学员以坚忍不拔的精神、顽强不屈的勇气艰难走过这残酷迫害的五年的时候,当我们重新审视法轮功学员冒生命危险义无反顾的捍卫“真善忍”原则的时候,我们更加清楚4.25和平上访的历史意义。那是为人类的正义与良知而进行的和平抗争的起点。历史将再次证明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强权永远战胜不了真理,任何独裁者都只不过是瞬间的存在。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再一次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包括李祥春在内的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惩办凶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