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与信佛

莲儿


【正见网2021年07月07日】

记得1983年和父母一同去四川爬峨眉山。好不容易爬到金顶,只见四周云雾缭绕,游人鼎沸。最令我好奇的是那些以给游人拍照为职业的摄影师们手里的照片镜框,里面摆放着一张张游人和“佛光”的合影看上去非常壮观、漂亮。真的有“佛光”吗?我心里很疑惑。我们一家为了能看到“佛光”,在金顶呆了两天。遗憾的是,只看到云海,而“佛光”没有一点踪迹。

下山时碰到一队专门研究气象的专家。闲谈之中,他们对我父母说,他们不认为“佛光”是存在的。临行前,他们做足了准备,对气象变化做了深入研究,找准了时间和地点,并携带了精良仪器来测试,但并没有“佛光”出现。失望之余,他们表示“佛光”只是传说而已。

网络上解释“佛光”,说其是一种物理现象“日晕”。是在多云天气,强烈的阳光照射在云层表面时形成的一种衍射现象。由于阳光、地形、云海等自然因素的综合作用,“佛光”的出现十分罕见。

1996年我得法修炼。《转法轮》里说到:“如果庙里要出现这个情况,就更危险。和尚要拜它,那么它就管和尚了:你不是拜我吗?你明明白白的在拜我呢!好,你不是要修炼吗?我管你,我让你怎么修。它给你安排,那么你修成了,修到哪去?它安排修的,上边哪个法门也不要。它安排的,所以你将来就归它管。你这不是白修吗?我说人类现在要想修得正果都很难的。这种现象相当普遍的,我们很多人在名山大川看到的佛光,大多数都是这一类的,它有能量,是可以显现出来的。真正的大觉者是不轻易显现的。”

李洪志大师把“佛光”的现象讲述的很透彻。当今的世道,人心变坏了,拜佛不是为了修炼得正果,而是求消灾、解难、发财,就拜出了假佛、假菩萨,它们的思想是极其坏的。如果是练功人拜它们,它们就会把那些练功人的功和炼出的丹拿走。如果庙里的和尚拜它,这些假佛、假菩萨就会管和尚。

在古代,古人因为对修佛诚而善,的确是有大觉者会显现给他们,但是现在是末法时期,很高层次都在末劫之中,真正的大觉者更加不显现给常人了,只有李洪志大师把宇宙真理真、善、忍传给世人,真正的在拯救人类。无论大陆的网站如何反复强调“佛光”只是佛教传说,并引用专家学者的研究说“佛光”可用光学的知识来解释,是人影在云雾中的多重影像。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坚信“佛光”是佛的显像,因为冥冥中,人们对神佛总有种特殊的情怀。只是当今世道人心不古,加之中共的无神论的危害,还有众多的假气功的祸乱,导致太多的人不知该怎样做才是真正的信佛,甚至拜出了假佛和假菩萨迷惑世人。真正的信佛,是拜佛修炼得正果,反省自身的过失,不断的去掉对名、利、情的执著。而那些求佛发财、保平安的人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且还有可能招来附体。佛度有缘人,愿天下人都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读一读《转法轮》这本书,一定会受益匪浅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