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党文化,善念救世人”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解体党文化,善念救世人”

刚开始发送英文大纪元报纸时,咱们还没有报箱,用小车拉着报纸到地铁站的入口发送。

有一天, 一位西人老先生从停车场那边绕着道,专门跑到我面前来骂我,我听不懂,被他骂蒙了,没吭气。

第二次,他又来了,我想起师父说的话,“我们炼功人不和人家一样,得高姿态。” (《转法轮》)不和常人一般见识。我转过身,背对着他,依然发我的报纸,没跟他发生口角。坐巴士回家的路上,我想:我发报纸没惹他,没招他,凭什么他暴跳如雷?吃饱了撑的!我仔细的回想他说的那些话,那些单词---哦!他骂我的报纸“说谎” “假消息”,我一下就火了!骂我个人来还好说点,骂我发的报纸可不行!我发的报纸是救人的,揭露邪恶铁证如山!岂能容你随便骂?!

第三次我抱着一大捆报纸正在发,他怒气冲冲的又来了,这一回我没转身也没后退。他刚一开口,我就给他顶回去了:“先生,你是美国人吗?” “我当然是!” “NO!我看你不像!”我一开口,他回头就跑,我就撵。“我看你像个共产党” “No我不是!”我说:“你说话像个共产党,做事像个共产党,在我看来你就是个共产党!”他進了地铁通道,我不撵了。

一回头,身边的人都对着我鼓掌。上班时间地铁站人流如潮,很多人都看见老太太追“亲共分子”那一幕。不过这突如其来的支持使我有些不好意思,赶快道谢“Thank you Thank you”人们竖起大拇指,争先恐后的来接我的报纸。欢笑声中很快就发完了英文大纪元报纸,我很高兴。你瞧!这就叫天意民心!这就叫邪不压正!

果然,他再也不敢来骂我了。我可以看到他从停车场出来直接走進地铁口的身影。过一段时间以后他不出现了。三个月,五个月,一年,两年,看不见他的身影,我心中那种“旗开得胜”的感觉淡漠了,消失了,反而有些失落,有些牵挂,是呀,我把他撵走了,同时我也失去了给他讲真相的机缘。

师父说:“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 (《转法轮》)师父说:“师父带着你们不是来闹革命来的,(众笑)师父不是领你们来夺取常人政权来的,师父是带着你们来修炼的。” (《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师父说:“直指人心法上修 俗世净莲恶不沾” (《洪吟》三 - 修炼形式)师父要的是一点恶都不沾哪,可我差得多远啊。我问自己,你听师父的话了吗?你按师父的要求做了吗?你像个修炼的人吗?不,你不像!你倒象一个“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红卫兵。不折不扣的党文化,一点火就炸的争斗心,吓坏了那位被共产思潮欺骗的西方人。没能帮他清除毒害,反而把他推得更远。以恶制恶,两败俱伤,事与愿违。

师父,我错了,邪恶的党文化是修炼路上的绊脚石,阻挡着我救众生。我要用师父教我的真善忍的无边法力解体它。做到象师父说的,“法徒慈悲世间行 善念救人除邪灵”(《洪吟四》 - 感慨)我希望再见到那位骂我、被我撵走的西人老先生,从新做好修炼人该做的。这时候,英文大纪元早就有报箱了。

几年后,又见到他了。我满心欢喜的问候他:“先生,早上好”。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没理我。我想:还好,他没发火。第二次,我又问候时他说话了:“我不骂你,但是我不看你的报纸。” 我说:“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my friend。”  每次我站在通道口发报纸时,我向身边走过的每一个人送上真诚的问候,美好的祝福。人们也友好的回应,一片祥和喜乐的气氛。可是,那位老先生不理不睬,天天如此。半年了,他还是面无表情。我不急,不怨,平静的反问自己:“以前你怎么对人家那样?”

渐渐的,他有了笑脸,渐渐的他开始回应我的问候,后来他也称我为朋友了,偶尔他也接我的报纸了!再后来他真的把我当朋友了,主动的走过来跟我说话。当然,我听不懂。断断续续的,时间长了,加上猜测我知道了他的故事。他告诉我,他真的是个共产党。(这一类的名目繁多,不一定是共产党这个名字。)而且还在一个什么机构里工作。他还对我说,共产党并不像你想像的那么坏,它是为穷人谋福利的。我想,用中共的话说,就是为贫下中农阶级兄弟打土豪,分田地。用现代派的话说,就是为弱势团体谋福利,争权利的。他还举了许多例子: 哪一次什么时候,为什么团体打了个官司,争得了什么权利。哪一次为什么人,谋了什么福利。说到这些他很得意,很有成就感。我听着,不打断他的话,不评论。心里想:这位先生被共产思潮蒙得很深啊!我得给他讲真相。英文我说不清,怎么讲呢? 哦,有办法了! 我送给他英文《九评共产党》。别说我不会英文,就算会英文,也讲不了那么全面,那么透彻啊。为了让他感到不强加于他,尊重他自己的选择。我准备了两个包装不同的《九评》光碟,带到地铁站让他自己挑选,可是,接连几个星期他都没有来。怎么回事呢? 哦,我明白了:《九评》带有法的力量,另外空间的邪恶害怕了,想方设法的阻挡。我稳住心,等他来,我知道,他一定会来的,三个多月以后,他来了,我把珍贵的礼物送给他,他看看光碟,(英文的他当然明白)又看看我,挑了一个最好的。   

三个星期后,他春风满面的回来了,这么多年,我从没见过他这么高兴,他兴冲冲的告诉我,他把我送给他的光碟,送给他的朋友了。他说 :“他们好几个人呢,我就知道他们喜欢,他们得到了这个光碟,高兴的不得了!” 我夸奖他:“You did a good job。”又问他:“你看了没有?高兴不高兴?” 他笑而不答,告别而去。走了几步,他又回头,招手致意,笑容里写着友善。我突然感到,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恶狠狠凶巴巴的老先生了。修炼人的真诚与忍让,帮他找回了善良的本性,《九评》带给他希望。与此同时,大法徒在师父的加持和护佑下成长,去除党文化的浮躁,争斗与逞强。走向理性,沉稳与宽广...... 师尊慈悲,洪恩浩荡。

近来,我常想念这位朋友,和朋友的朋友们。我想送给他们一本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和一句话:“END CCP”。希望能帮助众生,在末世乱像中分清是非善恶,回归正义良知,平安度过劫难,走向光明的未来。

正法洪势浩浩荡荡,势不可挡。弟子是个小水珠,义无反顾溶入其中。追随正法,勇猛精進,乘风破浪。正法洪流无比圣洁,无限辉煌。小水珠的生命因正法而纯净,小水珠的心灵因正法而明亮。师父啊!我是您的弟子,何等的幸运,无上的荣光。未来的日子,弟子要多学法,用心学法,扎扎实实的修自己那颗心,更好的讲真相救世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满载众生跟师父回新宇。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真善忍佛光普照, 谢师恩普天同庆。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合十叩拜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我的故事讲完了。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