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的同修催我更精進

中国大陆 新生


【正见网2021年07月03日】

每每想到狱中的同修或看到明慧网上报道的狱中同修在监狱遭受迫害的文章,我的心都会隐隐作疼。最近几年,我身边的同修至今还有多人还在狱中被邪恶迫害,承受着旧势力强加的严酷迫害。

每当想到狱中的同修,他们迫害前在大法中精進实修的所为,我自己都会对照同修在大法中修出来那种为了救度世人,多少年来顶着邪恶的迫害压力,那种无私无我只有觉者才能具备的高尚道德,检查自己的所为,是否也像同修那样,达到大法要求的标准了没有?没做到,我就会马上纠正,让自己始终在大法中精進,实修。

每当自己在救人过程中懈怠时,我都会想起:现在狱中的同修,他们现在所处的环境,那么严酷,还能不妥协,还能坚持在那么邪恶的环境下,开创炼功环境,心里装着大法,坚持背法,用大法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坚持讲真相救人。我现在生活在相对比较宽松的环境里,怎么还能懈怠呢?我就会多学法,更好的做好救人的事情。

每当我炼功、发正念出现懈怠时,我会想到:狱中同修,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中,有的半夜起来炼功,被人告发,还会遭到身体迫害。自己却在平稳的环境中,怎么还能做不好呢?我必须要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对得起自己世界里的众生,修好自己,发好正念,哪怕能为狱中同修加一点正念,我也要坚持多发正念,加持同修能早一天闯出魔窟。

每当遇到心性问题,需要提高时。我都会想起,与同修们相处时的一幕幕,同修遇到问题找自己,在法上提高自己,无私的帮助同修,这些在大法中修出来为他的品行。想到这些,在过心性关时,我都会比较顺利的过去。狱中的同修真的是催我更加精進 。

现在,回想着与同修们在一起时,那一幕幕。悔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能将自己看到同修的不足,用慈悲祥和的心态与同修交流呢?可是当时自己却怀着一颗怕得罪人的人心,不能用在大法修出来慈悲的心对待同修,有时还在背后议论同修的不足,无意中上了旧势力的当,给同修增加了不少负面物质,加大了旧势力迫害同修的把柄,我真的是悔啊!我对不起我的好同修们。

回想着同修当年在救度世人中的那一幕幕,真的能催我精進啊!记得:狱中的一个同修当年救人时,连下大雨的天都不在家呆着,开着车下乡,挨门挨户讲真相救世人,同修认为下雨天,世人都在家里,是救人的大好机会。一个下午,同修走遍了将近一个村庄,劝退了二十多人。回到家自己上下衣服都被大雨淋湿了,但同修心里却高兴着呢!有一次,同修一次下乡就劝退了六十七人,那都是同修在大法中修出来的大慈悲心才能做到的啊!同修在帮助解救被绑架同修中,为了同修能不被迫害,她没白没黑的忙活,找律师,组织同修近距离发正念。有一个同修被营救回来说:她能感受到外面同修正念加持的强大力量。同修为了当地同修都能够精進 ,付出了很多很多。可是同修被邪恶迫害,我为同修做了点什么呢?反思自己,真的很汗颜啊!

今天,我静下心来,向内找深挖自己的一思一念,看看自己到底还有什么地方承认了邪恶的迫害。牢狱根本就不是大法弟子应该呆的地方。進牢狱那是旧势力的安排和迫害。判了几年就得蹲几年更是人的理,我们修炼的人不能够用这个理来衡量。大法弟子是师父在管的,不能把自己交给邪恶管。

想到这些:我有了新的想法那就是:我不能再想同修还有几年才能回来了,那是旧势力安排的,不能承认这些错误的判决。我的一思一念就会影响他们的。如果我的念头是符合法的,发到狱中同修身上就会带有大法的力量,就会起到消减邪恶的作用;如果是不符合法的,就起不到消减邪恶的作用。比如:我现在发正念时,用慈悲心加持同修的正念,不准世人继续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对神的犯罪,同修只有师父给做主,让同修尽快回到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的环境中来。

现阶段的一点想法,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