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感几则

清风


【正见网2021年07月01日】

近日炼功时忽然悟到过去是没有收录机,MP3,MP4,音响之类的东西的,也就是说过去的任何修炼都是没有炼功音乐的,但大法的功法是有音乐的,这个音乐是有法的强大内涵和威力的。
       
学法学到《转法轮》第六讲色魔对修炼者的干扰那一段,忽然悟到一层理:色魔出现的时候不是以它的本来面目出现的,而是以美女或美男这种常人认为的美好的形象出现,它的本来面目是非常丑陋和肮脏的,如果以这个面目出现谁都会远离,它也就起不了作用了,它以人的精血之气为生,所以说人间的理往往是反的。表面上的好不一定是真的好;不但是色魔,很多其他的干扰都是以表面上使人感到美好,舒适的形式出现,一定要分清那背后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凡是让你能够沉浸于常人中的都是魔,好比《三国演义》里刘备过江东,周瑜让他吃好,穿好,玩好,刘备几乎彻底上当 ,最后差一点回不去。当然我们修炼也要符合常人的状态,不能够走极端。

正见网2021年06月23日《由同修被迫害离世想到的 》一文,其中有一段提到这位同修“讲真相不考虑自己的修炼状态”,我深以为然,讲真相时修炼状态如果不好那么最好是暂停一下,加强学法和发正念把自己调整好了再出去,这不是不精進,相反是对自己负责任,否则就像带着有病的身体和破损的武器上战场,很可能不但战胜不了敌人自己先负伤,常人中还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的修炼状态好了另外空间里自身的功能才会强大,同时只要讲真相的目地单纯,那么就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护法神和师父的法身也能够给我们圆容,否则他们也无能为力,因为旧势力在这一点上占了理,就能够迫害到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