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图片和彩信:被传销团伙围杀 他一句话脱险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7日】

 

手机图片

彩信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手机图片

被传销团伙围杀 他一句话脱险

大约在10多年前,因中共邪党人员时常上门骚扰,给丈夫造成非常大的压力,害怕我被抓,使他受牵连,就强烈要求我和他一起外出打工。

我不想离开本地,就对丈夫说:“除非你把我的心挖走,否则我是不会跟你去的。”丈夫看说不动我,就自己出门了。

一天晚上,刚到家门口,发现大门和屋门都大敞着,我不由地大喊:“快来人啊,家里招贼啦!”突然,从屋里传来丈夫的声音:

“别喊了!是我回来了!”我进屋一看,丈夫正跪在师父法像前,满脸是泪。他哭着对我说:“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原来,丈夫外出找工作时被人骗进了传销黑窝,他走到哪儿都有人跟着,想跑也跑不了。他们逼丈夫拿钱,可他没钱。他们就把丈夫带到了一间小黑屋里。屋里摆满了刑具。他们逼问我丈夫:“要死还是要活?”

丈夫见他们手里都拿着刀子,非常害怕,感觉他们是要杀了他,脱口说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杀了我,大法师父会找你们的。”说完就坐在地上,闭上眼,在心中恳求大法师父救他一命。

屋里静得出奇。丈夫觉得很奇怪,战战兢兢地偷眼一看,那几个人好像都僵住了。他们或站,或坐,或歪着头,或举着手,一动不动。丈夫心中非常害怕,不由自主地咳了一声,那些人才好像回过神儿来。带头的人,惊恐地吩咐那些人:“赶紧给他收拾东西,把他的钱和东西都还给他,送他走!”丈夫主动给他们留下200元饭钱和住宿钱,他们不敢收,还为丈夫买了返程的车票,将丈夫送上车。

丈夫哭着对我说:“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我以后再也不逼你放弃修炼法轮功了,我也要学炼法轮功!”

本文选自明慧文章《被传销团伙围杀时-丈夫说了这句话脱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1/被传销团伙围杀时-丈夫说了这句话脱险-422784.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