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图片和彩信:玻璃体手术创奇迹 ——一位主任医师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5日】

专家说:“作为一名玻璃体手术的医生,手里要不做瞎100个眼睛,都成不了一名真正玻璃体手术的医生。”可是,她打破常规创奇迹,为无数患者带来了光明!

大法开智开慧 医术突飞猛進

我是一名眼科主任医生。今年54岁。1996年,我在一家省级知名医院进修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善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从没产生过医患矛盾;无论贫富、贵贱,我都把患者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使很多患者得到了法轮大法的恩泽,重获光明!

修炼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我的记忆能力增强,对眼科专业知识能过目不忘;我的医术突飞猛进,取得了高超的手术技巧,得到同行的赞誉。专家组长每次来我们科室,见到主任就说:“你科这个主治医生真厉害。”

玻璃体手术创奇迹

近10年来,我主要从事玻璃体手术治疗眼底疾病。这种手术难度高,风险大,学习曲线长。我的手术是在玻璃体模拟器上学会的,可以说是一个奇迹。

记得我第一次做这种手术时,病患状况是玻璃体积血。我想我是修炼大法的,我一定要为患者负责,一定要把手术做好。如果我没有信心,那我就不能做这个手术,我不能把患者当成“小白鼠”。 

信心十足的我上了手术台。我内心平静,精力集中。每一步骤,我都做得到位,我顺利地完成了手术。术后第二天,病人视力0.8,病人非常满意。

一些国内专家都说:作为一名玻璃体手术的医生,手里要不做瞎100个眼睛,你都成不了一名真正玻璃体手术的医生。可是,我从第一个手术病例开始的3年间,我的手术没有一例是失败的。这不是一个奇迹吗?

有一次我把我的几个手术病例拿到学术会议上去交流,来的都是国内这方面的专家。专家看完后,都说:虽然这位医生刚做玻璃体手术,但她是一个真正的玻璃体手术大夫!她对手术中出现的复杂情况能够冷静判断,耐心处理,直到处理到位,非常专业。每个手术都做得很好,手术效果就说明了一切,非常钦佩!

拒绝“红包”

有一个地级市宣传部门的领导患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很重。看了几家医院,都说病情重,手术效果不好。他经当地医院主任的介绍,来我院找我。检查结果是视网膜牵拉、脱离范围很大,病情严重。

手术前,他和妻子给我送红包,我拒绝了。他们很惊讶,说:“哪有不收红包的啊?!”是啊,像我这种水平的医生,手术台数这么多,一年下来,光红包至少就能收入50万。

我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大法师父叫我们做最好的人,做事为别人着想,我从来不要红包。”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大法真相和我及家人的受益情况。他说:“没听你讲之前,我们对法轮功的认识都是反面的。主任,我们和你这几天的接触中,看到你对每个病人都那么真诚,我就知道法轮大法好。”

他们多次关心地提醒我说:“主任,你可要注意安全啊,我们病人不能没有你这样的好医生啊!”

他俩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给他做了手术。术后,他的视力竟然恢复了正常,这也是他明白真相后得到的福报!

在20多年的修炼中,我在法轮大法中收获的太多太多!如果我不修炼大法,我不会得到患者和同道们的信任和敬重,更不会有这样的医术!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手机图片

彩信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手机图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