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和新唐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3日】

自2009年家里安装上新唐人亚太台后,父亲就喜欢上了新唐人。父亲通过一个个切身的感受,明白新唐人讲的都是事实,中共有多坏多邪恶,是通过一个个事实说话的,并不是板着面孔教训人。

2020年起源于武汉的中共病毒导致全国封城封村时,多少人都在跟着中共甩锅美国时,我父亲是清醒的,他给别人讲中共病毒的来源,很多人说他反党,我父亲说:“老百姓太愚昧,被中共骗的团团转。”

去年11月5日美国大选后,新唐人亚太台的信号没有了,我父亲急的不行,问我有什么办法,我说可以在电视上或电脑上看,我试了一些办法,没有成功,只好放弃。今年五月份,听同修说新唐人信号被现在的5G网络屏蔽了,需要换高频头。我就托外地同修寄一个过来,我给我父亲一说,父亲很高兴,赶紧叫我安上试一试,结果怎么调试都没有信号。

没办法,同修开车过来,换了一个贵一点的高频头,很快就出了信号,父亲很高兴,赶紧拿钱给同修表达心意,同修一再拒绝。

在周永康被抓之前,新唐人信号有干扰。我听父亲说,周永康被抓后,新唐人信号一下子很稳定,父亲说:“周永康真不是东西。”

家里的大锅时间长了,螺丝松动,一刮大风,高频头容易偏移,电视收不到信号。一次我回家归正了高频头,电视有了信号,父亲说了一句:“你回来给我带来了新唐人信号。”我能听的出来这是发自内心的感谢与高兴。那一刻,我真实的感受到众生对真相的渴望,人真的是为了明白真相得救而来。

人明白真相是有福报跟随的。父亲这么多年身体很好。前几年心脏不好,到医院做了心脏手术,医生都说手术不成功,但是我父亲一点都没有在意,一再感谢医生辛苦了。在医院时想的不是病,而是看不上新唐人电视台。到了家后,急不可待的要看新唐人。与父亲一样做了心脏手术的邻村人,手术很成功,没有三个月,去了一次厕所要了命,而我父亲不成功的心脏手术,反而活蹦乱跳,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做过心脏手术的人,每天以明白真相、告诉别人真相为乐趣。

众生为真相而来,明白真相的生命是人间最幸福的人。那些还被中共谎言蒙蔽牵着鼻子走的人是最可怜的,把谎言当真理,活的可悲又可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