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我获新生

内蒙古大法弟子 法粒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5日】

我今年七十六岁,于九七年七月份得法,得法前我身患多种疾病:胆囊炎、眩晕症、浅表性胃炎、心脏病,最严重的是肺病,经常憋得喘不上气来。我从九三年就出现咳血症状,因没钱医治,也没当回事,症状逐年加重,最后大口咳血,有时会咳出烂肉,脸色发青,嘴唇发紫,骨瘦如柴,和人说话得捂着嘴或避免直接对着人家说,因为会从嘴里发出很大的腥臭味。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是肺癌。我忍受不了疾病的折磨,瞒着家人买了两瓶安眠药,准备一死了之,可想想孩子还是狠不下心。

九六年,姑娘的同事对她说:你妈有病,让她学学法轮功,对治病有奇效,让她炼炼。我以前学过“某某功”,啥事不管,所以不再相信气功。九七年七月份,我实在受不了了,跟姑娘说:“你把法轮功的书拿来我看看”。她拿回一本《转法轮》、一本《转法轮(卷二)》。当我看到书上师父照片那慈祥的面容时,顿时升起敬仰之心,心想,一定要好好看看。一拿起书就放不下了,越看越觉的好,用一天一夜看完一遍,接着又看了一遍,深深的被书中的法理所折服。看着看着,发现有的字变大了,有的变了颜色,还有的字往外跳,越看越舒服,一点也没觉的累,也不困,可精神了。第二天奇迹就出现了,全身往出冒烟,是一圈一圈的灰色的烟,忽忽的出个没完,冒完了烟感觉身体轻松,浑身有劲,精神头也足了,就象换了一个人一样。我知道是师父给我清理身体了,师父管我了。我激动的看着师父的法像说:师父啊,您九二年传法,我怎么九七年才得到啊?我要一直跟您学下去,学到最高,跟师父回家。短短三天的时间,我原来所有不适的症状全部消失了,心情无比愉悦。

我得法后,觉的大法太好了,就教亲朋好友和邻居炼,让更多的人受益。

我孙子九岁得了肺炎,没治彻底成了慢性气管炎。给他输液他不去,我说:“那咱们就去听法吧”。他同意了。当时他有两颗牙有洞,一吃饭就哭,听了三天师父讲法,发现孩子吃饭不哭了,一看牙上的洞没有了,到现在还好好的,慢性气管炎也好了。每逢年节孙子都会给师父法像磕头,感恩师尊。

我娘家侄子肺上长个肿瘤,串到大血管上,医生说手术风险很大,做五例才有两例成功的。化疗时突发意外,差点死了。我就把《转法轮》给他看,他一本书没看完就出现了奇迹,检查时发现肿瘤不见了。出院后他也走入大法修炼,到现在身体也很健康,是大法救了他的命。

九九年七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造谣污蔑法轮功和大法师父,我们去市政府讨说法,讲真相,被警察驱散。我们就用复写纸写传单,往常人车筐里、楼道里、住户门口散发,告诉人们大法真相。

2000年4月30日,我抱着为大法为师父说句公道话的想法,瞒着家人坐火车去了北京。在下火车时,就看见眼前有个大法轮引着我走。到天安门我对警察说:你们离中央领导近,跟他们说说别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高德大法,让人道德回升,人心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遇事为别人着想,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看我六、七种病都炼好了。那个岁数大的警察同情的说:“我们都知道,你能回家吗?赶快回去。”年轻的警察不让,把我拉到天安门派出所。那里关了很多学员,天南地北的都有,操着不同的口音,讲述修炼体会,背《洪吟》,互相鼓励。

当时去北京证实法没有杂念,我就想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就是死在那也在所不惜。有两个学员和我说:不去北京证实法圆满不了,我说不对,就是去给大法和师父说句公道话。我们都去天安门证实了法,但也都被抓了,我回来罚4000元就放了。那两个学员都判了刑,而且都邪悟了,离开了大法。正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03年我再次被关进看守所,吃的是发霉的玉米面,菜里没油,人在这里几天就变了样。睡大板铺,我睡不了觉,还被强迫长时间坐小板凳,我被折磨的实在受不了了,就想:闭上眼睛就别睁开了。这时师父的法打到我耳朵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师父的法给了我力量,我不能死,我还要出去证实法,过几天就被放出来了。

诉江后,610人员给我打电话,问我是某某吗?我说是啊,找我有什么事?我知道他是610的,他却说:我是收物业费的。我就笑了,我说我是大法弟子,从来不欠物业费,他把电话挂了。我想,我还没给他讲真相呢,我又给他拨回去,他不敢接。邪党的清零行动又给我打电话,我就给他讲真相,告诉他:我不签字是为你好,省得落个迫害大法弟子的罪名。他一看我态度坚决,就说:不签就不签了。

自从05年讲真相,劝三退以来,我听师父的话,救度众生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讲迫害的真相。有时坐公交车出去十多里,走着回来,见到有缘人就讲,到集市讲,到大超市人多的地方讲,到公交站点讲,不错过有缘人,根据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讲,告诉人们明真相,得福报,三退保平安的道理。到现在经我讲真相,有一万七千多人明真相办理了三退。他们大多数人都会对我说“谢谢”。当然也有不听真相的,也有骂人的,还有要给派出所打电话的,什么样的人都能碰到,在师父的保护下没出过问题。

二十五年的修炼中,我坚持每天多学法,做到信师信法,敬师敬法。师父给了我新生,我要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