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见神迹

葫芦岛大法弟子 金玉儿


【正见网2021年06月30日】

我是八十多岁的老年妇女,九十年代中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风风雨雨这么多年修炼中,我始终坚信“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虽然有时觉得很苦、很累,甚至艰难无比,但修炼中大法展现的超常神迹,时常给我和我的亲戚朋友以及接触的众生,带来无穷受益。仅一件我老家大哥于病危中起死回生的事,就让我老家大哥的邻居们纷纷感叹不已。

2020年一天,我老家的侄子打来电话,说父亲,就是我大哥,现已经病危,目前不能进食进水,也不认识家人了,正在准备给他穿寿衣、料理后事呢!侄子用手机微信传来我大哥的照片,情形是挺严重,并说要我马上回老家,最后看一眼他父亲。侄子说的是人之常情,更何况我与大哥感情深厚。回想起来,我的三个孩子从小都在老家长大的,在大哥照料下,孩子直到上学年纪才回到我们身边。我与大哥家人通话时,大嫂在我大哥身旁哭着,并喊着我告诉她的“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话,如果平时她这样喊,我在电话这边与她们通着话,我早就害怕了,但我此时心态平稳,什么杂念也没有,就是从大法的法理上来启悟她们。此时,师父《洪吟四》里“从返天堂 别被名利情诱惑”显现在我脑海,使我从对大哥深重的情感中振作起来。

大哥在我的劝退和讲大法真相过程中,他的党、团、队都退了,我送他的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也看过,和我大嫂每天晚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逢人就给人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

我决定不回老家了,因为回去仅是以亲情之念看一眼而已,解决不了生命的终极问题,于是,就对儿子同修说:“求师父的加持,我俩共同给你大舅发正念吧!”。师父《洪吟》里,有首诗:“苍穹无限远 移念到眼前 乾坤无限大 法轮天地旋” (《洪吟》- 洪)。我发正念时叫我大哥的名字,让他永远记住“大法好”。

过几天后,我外甥女从外地回老家看她舅,用手机照了许多像,传给我们看,说大舅现在正坐在椅子上,身体还不错。我大哥告诉外甥女,说你二姨(指的是我)那天晚上回老家好几趟看他。孩子们都说你糊涂了吧,二姨根本没回来呀!我听到这个消息,知道是大法师父的加持而展现的神迹。大哥的左右的邻居都感叹神奇,纷纷问我大哥说:“你咋又活了啊!”大哥就说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他,并劝邻居们说:“你们都念法轮大法好吧!”

谢谢李洪志师父,谢谢大法给我们带来的神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