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古机缘莫错过 光明大道蹬法船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8日】

伟大的师尊好!

我听了明慧网同修的交流文章,对我的启发很大。今天我走在修炼的大道上,唯有大法的指导、师父的呵护。才走到今天。这么多年来,总觉得自己没有文化不会写文章,一直没有投稿,内心感到很惭愧。我也应该拿起笔来证实大法呀。师父的慈悲把宇宙真谛撒播世间,为众生费尽了苦心,能够被大法救度,同时也展现了佛法的伟大、在人间的辉煌。

一、得法

我是1994年得法的老弟子,当时43岁。由于从小就受邪党文化的灌输,是一个十足的无神论者。脑子里完全没有修炼的概念。庙里的和尚是干什么的我也不知道,在这方面我不闻不问。我的性格比较古板,不喜欢花枝招展,个性强,做事踏实,不喜欢搞假的。对工作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工作比较劳累,经常头昏,长期感冒,还有妇科病、鼻窦炎萎缩,香臭都闻不到,还有高血压压榨性的心脏病。由于我对生命看得很淡,我不喜欢看医生,难受时总是拖着,觉得该死就死吧,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身体越来越差,走路像踩着棉花腿没有劲。日子过得比较苦闷,1994年那年,到处是气功热。我就想找个功法缓解一下。我的思想比较禁锢,觉得在大街上练呀跳呀,好丑。我心里想要是有个那么静的功法多好啊。

我有个同事是炼法轮功的,她以前脸上有很多黑斑。炼功之后脸上的黑斑都没有了,身体很健康。有一天我问她:你知不知道有哪种蛮静的功法?她说:我怎么说呢,我借一本书给你看吧!我炼的就是那种蛮静的功。我把书请回家,是《法轮功》修订本。有空的时间我就看了起来。我在静静看书的时候仿佛我的细胞在上下串动。当时的我思想比较顽固,还没有修炼的概念。偶尔做个抱轮的动作,好像手上有东西在转。仅只炼了2一3分钟,还是选择性的在炼。几天后,我全身的细胞像针在扎。从脚到脸上到嘴唇,因为我嘴唇的颜色是乌色。仅过了2一3天。我嘴唇的颜色全部翻成了红色。有一天在床上做个单盘结印的动作,我肚子里就有东西猛转。当时把我吓住了,马上不敢坐了。第2天上班问同事是怎么回事,她说师父管你了。你得到法轮了。我听了觉得很神奇啊!真有神啦,我非常激动。恨不得到大山去呐喊,真有神啦!从此就认真的学法了。

看到天目的问题,那时候比较好奇,经常翻这讲看。师父为了把我引向正道,就显现了业力团在房间的墙壁上给我看,浓缩的时候是一条线,把它圈在里边,内部都是很密的黑点。一散开满墙都是黑点。我自己睡觉的床墙顶上有个顶灯。有一天仿佛看到顶钉变成个梅花罩形的灯,还想我家的灯怎么是这样的,我有很多东西都不懂,脑子是一片空白。因为我自己在家炼功动作做的也不完整,师父用影像用许多小白球组合成了一个打坐的动作显现在墙上。耳边好像有个声音说到公园去。于是第二天我晚上就到公园去炼功。有个老同修看我做的动作不对,就耐心的教我五套功法,我也就用心的学炼,刚一闭眼两个金灿灿的圆球在我眼里呼呼直转。师父在我的房间清场,白色的法轮在我家缓缓游动。我心里很明白,师父在帮弟子清场呢!我就记住师父的不求而自得,去掉执着心。在哪里都要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修自己。

有一天中午回家吃饭,我在凉台上看着太阳,心里什么也没想,觉得我的眼睛不怕太阳光,像看月亮一样。我一進房间,一个大金球在房间里转。金球一散开全房间都变成金光,房间里的家具等东西都没有了。我就站在金光中。师父还给我净化身体。有两天总是要上厕所。拉出的都是很浑浊的臭水非常多,我也没害怕,过后身体一身轻。还有一次妇科的病灶,流血不止都是一些深褐色的血块大约流了有半个月。我上了15年的节育环。师父帮我取出来了,一点血丝都没有。我当时感到很神奇。晚上做梦。我手上拿了一堆难闻的臭肉。从此以后我的例假也正常了。

师父的一片苦心真是让弟子彻底的醒悟,打破了无神论进化论的学说,佛的存在,佛法的超常,真是玄妙殊胜伟大,从内心开启了对佛法的信仰无上崇敬,从此身体无病一身轻,在那幸福的日子里到处洪法,让有缘人更多的人都能得法修炼,返本归真,每天心里无比轻松快乐祥和,还参加排字活动,天天其乐无穷,融于法中,眼前一片光明。

 二、魔难中证实法

99年720的日子里。新闻,报纸,广播宣传不许炼(法轮功)听到这个消息天都塌了,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每天含着泪睡,心里真不是滋味,看到中央的反面宣传、诽谤,诬陷,谩骂,真是黑白不分。我心里明白,我不信,我接触的都是最好的东西。拿钱都买不到的。无端的打压,对大法的侮辱,我不能袖手旁观,我是在大法中受益的大法弟子,我要证实法,说一句公道话。我看到中共警车嚎叫着到处绑架大法弟子。车船码头拦截。不许法轮功说话。我决定一定要到北京去说一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2000年十月份我和另一位同修,冲破各种艰难。到了北京,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到了广场看到到处是便衣、巡逻,上来一个人问:是法轮功吗?说是,就把我们抓起来,用警车送到天安门附近的一个派出所,把我们关在铁笼子里。当天抓了十几个同修,都是五湖四海来的。我们虽不相识。但我们都是师父的弟子,比亲人还亲。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为师父为大法讨一个公道。同修表现朴实,祥和笑眯眯的坐在一起。围成了一个圈。盘着腿,在一起切磋。同修对大法的坚信,对师父的崇敬,都是一颗金子般透亮的心。第二天由各地驻京办,带回各地送往看守所。我在看守所被关押了三个月,紧接着被转到洗脑班,前后共计关押了两年。

大约是在2015年,有一天阴雨连绵,我带着神韵光盘和真相资料外出讲真相,走了一段距离的路后突然一个摩托车速度极快直接向我冲来,当时脑子里没反应站着没动它把我从空中抛起脚朝天头朝地,当时我蒙了,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平倒在了那骑车人的后面,(可能那人还来不及刹车),我倒在了地上但意识还很清楚,我赶紧爬起来,衣服也脏了,摸头,头顶上一个碗口大的包。他的车也摔坏了,挡板一个大洞。我就对他说:以后开车慢一点,我送了一个真相光盘给他,他接过光盘连忙说对不起,把车赶紧向反方后推走。我把脏衣服脱掉继续去发真相资料,一路上我对头上的包说:包啊,你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赶快归正吧,并不断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只觉的头上火辣辣的慢慢在消,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回家后洗个澡什么事也没有。是师父保护了弟子,谢谢师父!

2018年快要过年了,我想让众生明白真相,想师父要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我就带着真相资料穿街走巷的去发,刚发了几份就被便衣发现了,一个国保的便衣拦住我用电话叫来5一6个巡逻员开来一辆车把我送進了派出所,派出所的负责人他接到最新的口头文件:只要抓到法轮功的人就送看守所或洗脑班,他们抄了我的包、做笔录、照相,把真相资料、挂件、护身符、真相币对联等等都摆在地上拍照并上传到电脑作为我犯罪依据。我跟他们说:我们做好人没有犯罪,他们不听,还把610的头子叫来了看着我,我就对着他发正念:清除他背后操控他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犯罪的邪恶因素、乱鬼、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并在心里喊:师父救我!然后他就走了。

他们派人抄了我的家。把我的影碟机抄走了。到了晚上九点钟,他们把我送進看守所,看守所的人给我量血压,量不出来。血压都冲了。反复几次都不行,后来拒收。派出所的人不服气。自己脱衣量,一切正常他们觉得很奇怪,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把我拉到医院,医院说低压180,高压220,要住院观察,他们说这还搞麻烦了,我们还要给他治病,又强行把我拖到看守所丢在那里他们跑了。第2天一早来了三个警察,要我躺在床上放松,轮流的给我量血压,还是冲了,他们怕出问题打电话派出所接人。当天我被关在重犯号室。不放风的号室。室内关押了三个外国女人。一个越南人,一个柬埔寨人,还有另外一个国家的人。那个越南女子魔性很大,边唱边跳狂欢舞,大喊大叫,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与他们同流,我就在左边门侧面炼四套动功。心里非常平静。想让他们看到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是好人。他们的魔性舞蹈停止了,我的功也炼完了。有的人看到我炼功默默无声,过一会儿接我的人来了,其中一个警察站在门外一眼不眨的看我,我知道他在想一个问题,觉得不可思议,法轮功太神了,血压表不管用了,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演化假像。在保护大法弟子,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谢谢您!修炼中还有很多的神奇事就不多叙了。

三、魔难中过关

2019年期间自己没修好,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在家里和媳妇好多怨恨心没有修掉。现在的年轻人吃喝玩乐觉得很开心,整天手机不停加上性格的强势,我跟师父敬香他找各种借口唠叨,我觉得他性格太怪心里总是忍着不做声。虽然嘴上不说,但怨恨心不断的加强,旧势力抓住我的怨恨心强加魔难,大瘟疫要流行了搞假象,让我头神经痛,白天夜里不停的疼,手不能碰头,也不能落枕头,胸闷气胀,胸前的筋都是鼓鼓的,脚也无力,路也走不动全身冰凉整晚不能入睡,一天要换几次内衣。衣服上都是冰水。

家里人看到这种情况都要我上医院,特别是媳妇在背后跟儿子唠叨,怕我是病传染给他们,虽然在痛苦中熬着,我根本就不动心,我坚信大法坚信师傅,我也根本没想它是病。这是旧势力的迫害,全盘否定它,我不断的听法学法并加强发正念,解体旧势力的邪恶因素操控的乱法乱鬼。每一天再难度过,我也要把炼功的过程完成,一次不到位就分几次完成,我抱轮站不住就靠着站一个小时,做不下去就抱半个小时。不断的听师父讲法。逐步去掉怨恨心,尽量的不跟她发生矛盾。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身体慢慢的转热,头也不痛了,胸腔也不闷了,头的左边还有一块地方是冰的,有一天晚上我用手摸冰的地方,心生一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无意中突然像热水瓶的爆炸声“呼”把我的手都弹了一尺远,邪恶炸了,全身热了,我知道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为不争气的弟子承受了一切,谢谢慈悲的师父。

这部大法是宇宙的真理是生命的源泉,提高思想境界道德升华,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对社会、对人民都是有百利而无害的,他启迪了人的本性。让世人在迷茫中,浊世中苏醒,这是万古难得的机缘,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众生一定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佛光普照,天赐鸿福啊,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