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79)“吉祥宝宝”带来吉祥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13日】

故事1:大法给了丈夫和我第二次生命

我家住农村。原来我妈妈一直身体不好,有人告诉我妈妈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是真正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真、善、忍”。妈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修炼后,妈妈也没有跟别人吵过架,邻里关系特别和睦。

当时我只有十四、五岁,我们家每天都有好多人来炼功。我每天都会问妈妈:“你炼功了吗?学法了吗?”妈妈出去发真相资料,我也跟着去。

转眼间,我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二零一零年的夏天,我丈夫身体突然不舒服,皮肤发黄,连眼睛也是黄的,身体一点力气也没有。我陪他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乙肝。我一下感觉天要塌了,两个孩子还小,以后怎么办?

丈夫住院一个月出院了。医生说不能再干重活了。因为这种病有传染性,我怕孩子和我被传染,也怕别人嫌弃,回到家后每天以泪洗面。妈妈对我说:“有大法师父保护,大法弟子的家人不会有事的。”

正好这时妈妈需要把师父的讲法装進U盘里,同修中没人会裝,妈妈想起了我丈夫。她就把U盘拿了回来。妈妈对我丈夫说:“你给帮忙裝一下,你会有福报,你的病就会好。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每天念这九字真言。”

从此,我丈夫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年后,他去医院复查。复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觉的很吃惊:我丈夫身上的乙肝病毒没有了,身体里有了抗体。医生说:“你是一个例外,千万分之一的机会。”

我知道是大法师父把丈夫的病拿掉了。

二零一七年夏天,孩子暑假就要结束的时候,我因为身体不舒服,到医院做检查,医生对我说:“你的子宫里有东西,我们要做進一步的检查。”医生说过两天有结果会打电话通知我。我问医生:“最坏的结果是什么?”医生说:“宫颈癌,等结果出来吧。”

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我的第一个念头是我的两个孩子怎么办?我都不知道是怎么从医院回到家的。虽然没有确诊,当看到孩子时,我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了,我与孩子哭成了一片。

到了第四天,医生给我打了电话说让家属陪着过来。我父亲陪我去了。诊断的结果是残酷的——我被确诊为得了宫颈癌。

当时父亲并没有告诉我,只是说没事。我在病床上躺着,输着止血的药。我看到父亲眼睛泛红,我问父亲:“结果怎么样?”我父亲骗我说:“没事,检查结果没有出来。”第二天,我父亲说:“我们再去大一点的医院。”在开往省城的路上,我父母都没有说话,车里的空气仿佛凝固了。到了医院,父亲和弟弟下车找医生去了,我和妈妈在车里。虽然我不再是小孩子了,可就在此时,妈妈把我搂在了怀里。这时父亲和弟弟回来了,我问父亲:“结果是不是出来了?你不要骗我。”瞬间,父母和弟弟的眼泪掉了下来,妈妈哭的泣不成声。
在医院化疗的时候,妈妈给我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妈妈说:“只有大法能救你了。”

我接过播放机,一有时间我就戴上耳机听师父讲法。只要一听法,我就仿佛忘记自己是个病人了。刚听法时,一戴上耳机,我就睡觉,但是师父讲的法我仿佛又都听见了。当我听师父讲到有人脑子是有病的,所以要让他睡觉。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月,在一边听法、一边看《转法轮》后,我知道了法轮大法使人向善,修炼的是“真、善、忍”。与人发生矛盾时,错的是自己,对的是他人
隔壁的病友头发一夜间全掉光了,我却没有掉头发,但是我的肚子发胀,每天不知道拉多少次肚子;每到夜里就发高烧,并且高烧不退,可是到白天就没事;腿也疼的不能打弯,蹲下了就起不来。医生说这是化疗的反应。妈妈跟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到第三天我就不烧了。

在医院我一直听法,回到家,妈妈教我炼功。我把从医院开的药偷偷的丢進了垃圾桶。大概三个月后,我的腿好了,肚子也不胀了,也不再拉肚子了。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师父再次给我消业,晚上尿出的都是血和血块,却没有任何的不舒服。当时我没有害怕,知道是师父在给我消业,也没有告诉丈夫。第二次上厕所时,和第一次一样。丈夫说:“我们上医院吧!”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没有事的,有师父保护我。”再上厕所一点血也没有了。

三个月内,这事反复出现了四次,我的家人让我去做检查,我想我有师父保护,我不会有事。我没有去做检查。

故事2:我有了一个祥和、淡薄的心态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在菜市场附近的一条路上,我拉着买菜的小车正往前走着,突然觉的拉不动车了,回头一看,左边的轮子被一辆汽车的右前轮压住了,汽车当时走的也慢。

我微笑着示意司机向后倒一下,我把车子拉出来。汽车向后倒,我的车拉出来了,一看轮子已经压掉了。本想拉起车就走,又想着这废掉的轮子在地上已经是垃圾了,于是从地上捡起轮子,扔進路边的垃圾箱。

这时,车上的两个人都下来了,问我:“轮子不能要了吗?”我说没事,他们说“那也要给钱补偿啊。”我说:“你们放心,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绝不会讹你们的,你们快去忙吧。”说完,我就拖着车往前走了。

有一个大姐在一旁说:“你这人太好了。”我说:“不是我好,是我修的大法好,如果我不是修了大法,我肯定不会这样对待的,大姐,你千万不要相信电视上的谎言。”大姐表示同意我的话。

今天,我在处理这个事情的过程中,心中非常平静祥和,始终微笑着。

过后想想,觉的作为大法弟子,真的和原来做常人时不一样了。同时我也感慨,人人都理解别人、宽容对方,我们这个社会该是多么融洽啊!

故事3:“吉祥宝宝”带来吉祥

我今年七十多岁了,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二年了,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让我无病一身轻,我每天幸福快乐的走在讲真相助师正法的路上。今年又到了发放真相年历的时间。今年的年历相比往年多了二维码,众生扫码上网,就可以了解更多真相,会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看到拿到真相年历不断说着谢谢的众生,我感慨万千,想起了发放中的一些趣事片段,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1、有福同享的姊妹俩

一天,我在街上发福娃娃年历,一位妹子大老远喊我,她说大姐我们很有缘份呀,说往年发给她们的真相年历好的很,问我今年还有没有?我就给了她一张,她又多拿了一份要给她姐姐,说这儿是她姐姐干活的地方,今天有事没来,她帮姐姐干活。这使我想起了三年前的事,她们姊妹俩已经连着要了三年的挂历。

三年前的一天,我在街上发挂历,遇到一位有缘人,我开口说:“老姐妹,给你一本福宝宝挂历,家里顺利又吉祥。”她接过一看娃娃,说这么富态,再给她妹妹一本吧,说她妹夫刚去世,妹妹成天哭哭啼啼的,一看这娃娃心情就会好一些。我又给她一本小册子,让她们好好看看,了解法轮功真相,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有神佛的保护,她一个劲的说她信哩。

去年路过一家店面,一位女士她大老远就和我打招呼,我问她:你认识我?她说你去年送我的吉祥挂历我一直挂在家里,今年有没有呀?我说有,就又送她了一本,她高兴的接过挂历说,你给我的是财神爷啊!这吉祥宝宝可真能带来吉祥,我做什么事都顺顺利利,连园子里的菜都长得好,卖了一个好价钱。她说我给的《天赐洪福》她都看了,写的好呀,她相信只要按真善忍去做人,就会得到大法的福报。她又说要给妹妹一本。我给她们俩退出了团、队组织,又给两个儿子退出了党、团、队组织(这得本人同意才有效。)。还给她了一些真相资料,她双手接过,嘴里一个劲的说谢谢。

姊妹俩都明白了大法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有福报。今年路过这里,妹妹认出了我,又给姐姐要了年历,姊妹俩可真是有福同享呀。

2、师父帮我救人

去年有一次发放资料,我包里只有三本真相挂历,给一位司机一本,给一位打工的农民两本,他拿在手上正看呢,马路对面干活的几位民工看见了,跑过来都想要一本。看着他们穿戴,知道都是外地来出苦力的农民工,但我包里没有了,这可怎么办?他们可都是师父的亲人,边远地区的农民得救更不容易呀。

我着急之际,把包提起来一看,包里又有五本挂历,心想,空空的口袋怎么又有了呢。我明白了,是师父在救这些可贵的众生,师父真是什么都知道呀,五个人刚好一人一本,我说你们是多么有福份呀,他们高兴的接过挂历,我劝他们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保个平安。他们说什么也没入过。后来又来了一个人,我说没有了,看着他很失望,那个拿了两本的就送给了他一本。看着他们得救的喜悦,我流泪了,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真心希望众生都能明真相,得救度,幸福平安。

一次给一位打工的女士发了一本吉祥挂历,一位男士也来要了一本,又说要给媳妇娘家人一份。我说,难得你想着娘家人,好,给你一本。还有一次给一位大学生父女俩讲真相,他们退出了团、队组织,上车时,姑娘不停的挥手再见,说祝你长寿,祝你百岁。一位明真相的司机说,太好了,太谢谢你们了,看了还想看。

3、天天如一日在街上发资料

一次遇到一位明白真相的有缘人,他说大法资料他都看了,知道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的,他们老俩口都三退了,家里还有儿子和两个孙子,他们还没有退。我说,那得让他们自己同意才行。过了两天,从他干活的地方路过,他告诉我,他们都同意退出中共邪党的少先队组织,三个生命得救了,众生都在等着救度呀。

今年大年初一,我出门后,冷冷清清,走了几条街,也没遇到一个人,平日人来车往的街道显得很陌生,正想往回走,前面来了一个骑摩托车的人,他停在我跟前关心的说,“老太太,瘟疫这么严重,我们社区的封门了,不让人出门,家家都关门闭户的,你一个人在街上走,也不戴口罩?”我知道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来了,我问他贵姓,入过党、团、队吗?他说姓王,是党员,我让他退出来,大难来时保平安。他说好,谢谢。他就高兴的点头骑车走了。过年那几天,我象往日一样出门讲真相,街上遇到的人很少,只劝退了七人。遇不到有缘人,我就把资料发到车筐里。

我天天如一日的在街上发资料,讲真相,得救后的众生也在不断的鼓励我,常常被众生明真相后的选择感动了,促使我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不能懈怠。

故事4:我就听师父的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多岁。从小体弱多病,经常头晕、恶心及胃病等,感冒发烧吃药更是常有的事。一九九九年春我走入大法修炼,不长时间各种疾病不药而愈,身体彻底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江魔开始公开残酷打压法轮功,绑架、抄家、抓人、判刑、劳教等等,我没被吓倒,只有一念: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我就听师父的,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就要一修到底。

二十多年来,师父时刻都保护着我这个不精進的弟子,我亲身经历了很多的神奇故事,使我的亲朋好友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超常,明白了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好,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先后都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

修炼路上神奇故事太多太多,这里仅说两例与同修交流。

(一)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的一天晚上,我感觉小腹部位有点胀痛。当时也没多想就给不修炼的丈夫和女儿说了这事。这一说,女儿着急立即就带我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子宫肌瘤,大的就八、九公分,还有三、四个小的。医生说;必须做子宫切除手术,否则会有什么危险呀等等。他说的挺吓人的,可我就是听不進去。我想有多少同修比我这病严重的多的多了,都没事,我也是修大法的,这算啥!啥也不是,我决不承认它,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任何危险!

这可把丈夫吓懵了!他把我娘家弟弟、弟媳、妯娌大嫂、二嫂找来、把儿子也叫回来了,七、八个人都来动员我住医院,逼我做手术。我一看,这是干啥呢?我学大法十几年,怎么能修到医院里来了?我还是大法弟子吗?这不给大法抹黑吗?你们这不是害我吗?就哭了起来,告诉大家:我有师父管,没事,这手术我是坚决不做的。僵持了半天,医生也没办法,就说:你们先回家,冷静下来考虑好再来。这才解围了。

回到家,我捧起《转法轮》,对着师父的法像流着眼泪说:“师父呀!谢谢您的苦心救度,从地狱里把我捞出来洗净。弟子决不会让您失望,请师父放心!我没做好的一定在大法中归正。用心学好法,向内找,把损失补回来。”

我坚持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三年都快过去了,家务活、体力活都照样能干。

用我家小面粉厂的有利条件,来人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传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他们真相资料,啥也没躭误。现在什么不好的感觉也没有了。

(二)

二零一八年八月的一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干活。家里的水罐正在上水,大概三米多高,我顺着梯子爬上去看看水位还有多高没满。当往下下时,不小心一脚踩空了,就从上边掉下去,摔在水泥地上昏过去,什么也不知道了。大约几分钟后,感到上半身撕心裂肺的剧痛,怎么也动不了,突然脑子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是带有使命来的,任何邪恶都不配迫害我。我得起来呀!这才慢慢睁开眼睛看见手机在身边不远放着。我挣扎着爬过去拿起手机给我丈夫打电话。

十多分钟后,丈夫回来看见我在地上趴着,吓的连声说:“哎哟,咋不小心点摔下来了呢?你没事吧?”他有点害怕,但知道我修炼大法后不吃药、不打针、也没上过医院,多种疾病都不治而愈,我不会有任何危险的,也就没说去医院这事,就把我慢慢扶起来。

我的两条腿肿的不会打弯,好象没知觉,站不住,觉的全身象摔碎了一样,痛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气都喘不上来了。这时我心中就不停的背法:“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1]。想到师父说:“身体上的痛苦最容易承受,咬咬牙就过去了”[2],“难忍能忍,难行能行”[2]。我就听师父的,不管怎么疼我都要坚持承受。

晚上睡觉一躺下就上不来气,只好勉强坐着睡,疼得睡不着时,就听师父讲法。

就这样坚持天天学法、忍着剧烈的疼痛坚持炼功,发正念清理自身所有空间场不正的物质因素,解体邪恶黑手烂鬼共产邪灵,不承认旧势力干扰迫害,就听师父的。

“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2]神迹就在我身上显现了:我这一百二、三十斤的体重,从那么高处摔趴在水泥地上,哪儿也没摔坏,只是摔得肿胀和疼痛,身上局部有些青紫瘀血。三天过后腿就消腫了,也能慢慢走动了,能干啥就干啥,不到半个月完全恢复正常。

每一关、每一难都离不开师父保护、加持,离不开师父慈悲救度。在正法关键时刻,唯有抓紧精進实修,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以报师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女儿被车撞飞之后

这是发生在山东、辽宁的两个家庭中的故事。

(一)高压锅烧了八小时

我的母亲因患有多种疾病,如心脏病、肾病、腰椎间盘增生、椎管狭窄等,常年生活在痛苦之中。二零一零年的时候,在朋友的推荐下,母亲拜读了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不久后,母亲的身体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折磨了多年的疾病就不翼而飞了。

见证了发生在母亲身上的奇迹,我也坚定不移的走進了大法修炼,困扰多年的鼻炎和腰部扭伤的毛病也不治而愈了。我处处按大法的要求做人,改掉了很多坏毛病,知道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和怎样去做人。

高压锅烧了八小时

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我在外面办事,接到了母亲的电话,让我购买一个压力锅。三天后,我在网上订购电压力锅到了,我帮母亲调试好,顺便让她把旧锅拿来去修一修。母亲说,旧锅不能用了,已经扔掉了。接着,母亲就讲了事情的经过:

那晚九点多了,母亲用压力锅煮了些生玉米棒,把天然气煤灶打开,就忙别的事了,后来就忘了这件事,去睡觉了。直到第二天早上五点多钟起床,一开房间的门,只见客厅、餐厅都是浓浓的烟,一锅玉米煮了八个多小时,玉米都煮成炭了,那锅还能用吗?更为神奇的是父母睡觉的两个房间没有一点烟,连煤气灶和天然气管道都安然无恙。

失控小车急转向

有一年的秋天,我和一同修各自开车去农村安装卫星电视,在往回返的途中,我在前面带路,同修在后面跟着。由于下过一场小雨,刚修好的路面上铺着一层毡毯,有点湿滑。当时我的车速并不是很快,行驶中车突然向左前方冲去,我本能的轻点了一下刹车,怕急刹导致车失控,紧接着又轻点了一下刹车,车速还是没有降下来,车已经失控了。我开了二十多年的车,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只见左边是很深的沟,情况十分危急,我赶紧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顿时大脑一片空白。等我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反方向稳妥的停在路右边,路的右边是一尺多深的沟,车子左侧在沟里,右侧跨在路上,车毫无损伤。

我奇怪的问同修车是怎么转过去的,同修说,当时就看见车从左边直接转向右边后,就停下来了!真是有惊无险哪!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伟大的师尊在无时无刻的保护着我,看护着我。弟子唯有精進,以报师恩。

(二)女儿被车撞飞之后

我突然摔倒之后

我家住农村,二零一五年,我从新开始修炼大法。二零二零年黄历二月十六那天,我突然摔倒,起来后,左手抬不起来,右腿也不好使了。我女儿也修炼大法,老伴见状,就一边给我女儿打电话,一边急着要送我去医院。我当时也不知怎么是好。

我女儿接到电话后,马上就来了。看到女儿,我就哭了,我说我这不白修了吗?身体变成这样。女儿马上说;妈,没有事,我和你一起学法、炼功。女儿的话给我增加了正念,我便对老头说,我不去医院了,老头一听,也没有强行送我去医院。

我对女儿说:我都得了大法了,我死了都不怕了。女儿对我说:“别想到死,你要相信师父,你要坚信你能好,还要达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才能闯过这一关”。

就这样,女儿和我一起加大力度的学法、炼功、发正念。随着学法、炼功,我的正念也越来越强。到了半夜十二点发完正念,我就能走路了。到了第五天,我就能做家务了。我从心里感谢师父,让我又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女儿被车撞飞之后

一次,女儿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被突然冲出的一辆吉普车,把女儿撞飞到路旁的深沟里。女儿说,在她被撞飞的一瞬间,她脑子里第一念就是“我没事”,然后,便感觉从她的身体里飞出一堆东西。

她抬头一看,司机夫妇正站在沟边看着她。司机急忙问女儿:“怎么样?快点上医院吧。”女儿说:“不用上医院,你等一会,我上去和你说点事。”

上来后一看,电动车和吉普车的前面都撞坏了,女儿却连皮都没破。女儿对他们夫妻俩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学法轮功的,我不要你们一分钱,我也不上医院,车子也不用你们赔。”然后,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司机说:“我是党员,已经退了。”女儿就让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们答应了。

女儿对他们说:“你们走吧。”司机夫妇半信半疑的对女儿说:“真不用去医院吗?”女儿说:“真不用去。”司机又问:“真不用上医院?”女儿说:“真的不用去。”司机感动的说:“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