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77)女儿的抑郁症好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09日】

故事1:女儿的抑郁症好了

女儿在学校工作,数月前在武汉肺炎封城期间,思想上非常压抑,突然间得了抑郁症,坐立不安心慌气短,失眠,睡不着觉,心难受痛得受不了,甚至都不想活了想跳楼自杀。

当时,在外地上学的外孙子也在家,看着痛不欲生的母亲很着急。大约在晚上六点多钟左右,女儿和外孙子来我家,说第二天去市里大医院治病。我告诉女儿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给女儿护身符戴在胸前,又给她个卡片护身符带在身上。

娘俩回家后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数分钟后,女儿身体所有病症全部消失,心也不发慌也不难受了。女儿马上打电话告诉我说:她好了。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净化了她的身体,给她消去了这次魔难救了她。女儿非常感恩师尊,经常给师尊买水果敬香。

外孙子也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在他要回外地学习时,我送给他护身符问他:要不要?他高兴地接过护身符并诚心地说;我要!这太好了。外孙相信法轮大法好,在大法中受益,如今找到了称心的好工作。

故事2:“这回我可真信了”

我有个哥哥,今年快七十岁了,住在东北的一个小山村,哥哥老实憨厚,在常人中,经常吃亏,我每次回家,都告诉他大法真相,他都不反对,很早就做了三退。

我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得福报,遇到紧急情况下,可以求大法师父帮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逢凶化吉,保平安。他都答应,并说知道了,记住了。可是,他并没有往心里去,只是应付我,根本就不相信。

直到今年春天,他亲身经历了一个重大事件,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事情是这样的。

春天,农村种地前要烧秸杆。一天,我哥哥和他儿子去地里烧秸杆。点火前,一丝风也没有,点火后,突然起风了,哥哥家的地挨着山,风向正好向山上刮,瞬间,大火就烧上山坡,附近有一家价值百万的养殖场,如果不能及时把火扑灭,后果不堪设想。

火越烧越旺,靠两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把火扑灭。在这紧要关头,在无计可施的时候,哥哥想起我告诉他的话,心里说,这是唯一的希望了,于是说:“求大法师父救救我们吧,我们遇到大难了,帮帮我们吧!”然后,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刚念几遍,风立刻停了,火就象接到命令一样,瞬间就变小了,呆在原地不动了,没费力,很快就把火扑灭了。

事后,他把这件事讲给他女儿听,并说:“以前你姑跟我说,我根本就不相信,就念念那么两句话,就能有那么大的威力?这回我可真信了,要不是大法师父保护,我们就大难临头了,李大师是神哪,这法轮大法太神了。”

感谢师父,帮哥哥一家解除大难。

故事3:回忆修炼中的神奇事

一九九六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那时我们天天集体学法炼功,神奇的故事数不胜数,现在突然觉的应该将那些故事写出来,见证大法的神奇。

1、天然空调

夏天,我们在露天的大院子里学法。四间堂屋是瓦屋,一个大院子,院子里有六边形的水泥砖铺地,东西两面各有个小小的花园,里面有月季和牡丹及芍药和百合花,还有比堂屋矮点的东屋和西屋。院子围墙外东面是一排香椿树。

在三伏天,当地是很热的,没有风,闷热,晚上也热,那时装空调的人家很少,很多人在外面乘凉。院里我们大家围坐在一起读法,每个人自己带个垫子坐着,一点儿也没觉得热,觉的有风围绕着缓缓的旋来旋去。学完法了,大家已经走了。妈妈突然想起来:哎呀,三伏天,我得出去凉快凉快。一拉开大门,就觉的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吓得赶紧关上了门。

我当时在不远处,切切实实觉到了那股热浪。现在回想起来,跟在空调屋里呆久了再走到外面的感受一样。

2、咬人的蚊子

我们家不远处有排水沟,菜园子,杂草地,蚊子是很多的,可是晚上学法时,没看到谁被咬过。早上在院子里炼功,有人被咬,有意思的是,蚊子常常每天单挑一个人咬,说不定会咬谁。我想起集体上访时,也是夏天,在政府办公楼的对面空地上,深更半夜,那么多人没有被蚊子咬的。

3、债务都没了

学法前,我们家可以算得上贫病交加。父母亲一身病,地里的庄稼连年歉收,做买卖连连亏损。那时的中国大陆,万元户就是有钱的了,可是我们家欠了不少钱,我跟妈妈一起算账,算到欠款一万多元时就没有勇气再算下去了。

学法后,父母身体好了。几年以后,欠账也都没了,有的是厂家自动不要了。其实,算起来,我们的欠账没有清清楚楚的记好,怎么消失的也说不很清楚,总之是没了。

4、神奇的闹钟

刚开始学习打坐时,盘不上腿,盘上了也很痛,坚持不了多久,还记得盘一会儿两个脚底就黑黑的。父母和我一起打坐,妈妈老看表,她把一块圆形用电池的小闹钟放身前看着,不一会儿就掀起眼皮看看表几分了。突然我们听见说:“完了,表坏了。”她把腿搬下来了。接着说:“好了。”又盘上腿。可是,刚一盘上腿,又说:“表又坏了”。拿下腿来,表又好了。如此几次,我们三个人都笑了,也都明白了是让她炼功的时候不要老是看表。

5、自动播放

一个学法小组,一天大家在争论炼功动作,他说该这样,我说该那样。这时,电视机屏幕上自动显现出师父的教功录像,师父在示范炼功动作,做的正是大家刚刚争论的!没有任何人开启电视,是自动播放的。

我知道整个修炼过程中,人人都遇到过好多神奇事。

故事4:电焊工“三退”后遇险 大法救度

几年前,丈夫在部队时的同事到我家来串门,我自然要给他讲真相,做三退。他说,在工地干活的时候,一个工地的放线的技术员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已经退出邪党了。

吃饭的时候,他给我们讲了他在工地干活时发生的一件事:

他是一个电焊工,在一次施工中,楼刚起到三楼,他在三楼撬板上干电焊的活,一不小心,从三楼上掉了下去,当时就被送到医院,情况非常紧张,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老板把他儿子也找到了医院,想嘱咐一些事情。他儿子离婚了,在他妈那里。

这时,他就觉的头里有一个东西开始在转,他就想,这个东西转到整个头,他就完了。可这个东西真的转到头了,他却慢慢的好了。说完,他就哈哈大笑起来。

我问他:你知道那转的东西是什么吗?那是法轮,是法轮把你脑袋里摔坏的淤塞的地方转开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因为你明白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他说:那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说:记住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吧!我们在座的都笑了。

故事5:如何对待身边亲人的教训

我于一九九六年走進法轮大法修炼。那时老伴已四十八岁了,她看我学法后乐观向上,身体健康,也很高兴。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迫害大法时,她着急了,生怕我被绑架迫害,不让我上访。可我还是去了北京证实法。之后多次被绑架与流离失所。在这其中她也吃了不少苦。

二零零六年我回到家中,我俩关系融洽,一切算顺利平安。我俩还一起打了三年工。那时她攒了些钱,说以后用来治病。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的一天,她正在家里烤火,突然倒在火盆边,两眼翻白,气息全无。我立即发正念铲除邪恶对她的迫害!几分钟后她能动了,我叫她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叫来了医生给她看。医生说她是脑梗塞。

三天后她恢复正常了。过后我问她:“我叫你念‘九字真言’你念了吗?”她说她念了,我知道是师父救了她的命。

我的身体一直很好,没病,对她很关心,我俩关系一直很好,从没争吵过,也都没对对方发过火。对我修大法,她从反对到支持我修炼,可她却时常有病。有一天,我讲你也来炼功吧,她却说:“那把我也抓進去了怎么办?”我当时没再说什么。

二零一八年大年除夕,有两个亲人在我家院内门口争吵又摔了碗,我老伴很生气。按过去老人的说法,这是有大难要来的征兆。可我没悟到要引导她修炼,让她提高上来!相反这之前我还相信了一个小道对她的预测:她不会早走。所以这次也没有再叫她修炼。

二零一九年上半年,我送她去广西一家医院住院治疗,没治好,到下半年六月去市医院检查时医生说她已是癌症晚期,已不能做手术,只能活一个月了。我非常着急,又叫她修炼大法,可已经晚了,她已经炼不了功了,只能听法,她也放不下治病的心。十二月份,她就去世了。

她走了,给我留下了一个深刻的教训:这个科学救不了命,钱也救不了命,为她四处求医花了十多万,最后人财两空。

我学大法前,学过预测术,还很准,知道自己过不了六十岁,别人也这样说。学大法后,觉的这才是大法大道,只有修炼才能改变命运。我就根本不想这些事了,一心修炼。六十岁那年,我遭到江泽民邪恶集团的严重迫害,但在师父的保护下走过来了。

今年我七十五岁了,还有后福,可她呢?以前我俩形影不离、相互依靠,现在她不在身边了。以前为什么不劝她修炼呢?为什么相信那小道呢?为什么怕她没文化学不了法呢……思来想去,确实后悔,但后悔也是执着。

这个教训使我醒悟:以后对身边的亲人一定要特别注意讲真相,只要他们能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就一定要引导他们走進来修炼,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我今天说出来这个痛苦的历程,也是请同修们引以为戒,不至于象我一样后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