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76)煤铲打过的伤疤不见了



【正见网2021年07月08日】

故事1:明真相三退 单位同事得福报

当今的中国人对大法的态度,是否三退,就决定了这个人当前的生活轨迹和最终的归宿。同事、朋友、邻居、只要在生活中遇到的人,都是我讲真相、劝三退的众生。退休前,我单位大部份同事都做了三退。

下面列举我单位部份同事三退与否后的结果:

同一办公室我对面坐的A同事得了淋巴肿瘤,化疗后头发、眉毛、胡须皆白,五十多岁的人看上去就象七十多岁,尤其是和他同一病房住的患同一种病的四十多岁人已经离世,他很悲观,原来给他讲真相他似信非信的,此时,我坚定的告诉他:“只有退出党团队,了解法轮功真相才能保命,大法一定能救你”。随后,真相册子,神韵和《九评》光盘,他都认真看了,做了三退,三个月后就又恢复了他五十多岁的样子。

B同事是多年的肩周炎,严重时胳膊抬不起来,脾气很犟,经几次讲真相退出了党团队,几天后看到她在楼下打羽毛球了。

C和D是和我走的关系比较近的两位女同事,也是最早听过真相后三退的。C的公公得了癌症后,我送给C夫妻一个小喇叭(音频机),里面有大量真相音频和师父讲法(MP3),并让他们转告老人做三退,不久以后听说老人癌症好了。还带着真相小喇叭去外地照顾孙子学习生活去了。

单位一位年轻的副局长经几次讲真相没退,我给他真相光盘,他不要,在一次只有我和C、D及那位副局长在场的情况下,我抓住机会再次促三退,他却笑问C和D:“你俩退了吗?”他们是不同届的同学,C很干脆的说:“我早就退了,要它有啥用!”D说:“我从心里早就退了。”那位副局当时还是没退,不长时间后又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单位一些同事中午一起吃饭,回来时他搭我的车(因为我们都在一栋楼住),谈到他妻妹夫(一个建筑公司的项目经理)前段时间从一座在建高楼上摔下,几天后才发现尸体(据说有十几个人从那幢建筑中失去生命),退党保命宜早不宜迟,他顺利退出。

后来C和D都得了福报,在局里担任了中层领导,都顺利晋升副高职称。

E同事婚后多年不生育,很是无奈,采用各种偏方也无济于事,我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退了党,告诉她诚心敬念“九字吉言”。没想到几年后再见到她(那时我已退休),孩子已在地上跑了。

F是我未退休时在位局长,二零一四年三月的一天,局长找我谈话,问我那天晚上和几个同修去农村发资料被绑架拘留的事,他说:“对你拘留十天处罚,也没见你耽误上班?”我说:“当天就回家了。”那次我顺势给他讲真相,他答应退党。正是那段时间他因为下属单位两个一把手因经济问题被判搞的焦头烂额,后来没受牵连。

G是我单位前副书记,已做了三退。H是前副局长,二位都离岗在家。一次他俩一同来办公室办事,我借机给H讲真相,H不认同,我拿给他真相册子让其回家看看,他却说:“我要回北京(给他女儿看孩子),怎么能带这东西上车?”真相资料和护身符都不要。G说:“人家是北京人了(揶揄),给我,我都要”。结果是:G有过半身不遂的迹象,摔倒过,好了。可是时间不长,H做了部份胃切除手术。
我的女同事I,三十九岁,在一次单位活动过后,她搭我的车回家,车里还有两位女同事(已三退),I突然说了一句:我就信××党,××党给我钱,给我发工资(本想以后再找时间给她讲真相的)。可是五十天后的一场车祸中他们夫妻双亡。

J是我单位的邪党书记,在二零零九年的一天(那时我刚修炼一年,不认识当地同修,通过常人网用小鸽子翻墙上明慧,下载资料),J突然给我打电话叫我去他的办公室,听他说话口气我预感到是我讲真相的事。一進屋就见副局长(H)和办公室主任在那,都一脸严肃。原来是我在网上给同事们发的《伪火》,他们看到了。三个人对我一通围攻,当然我也给他们讲了真相(当时还不怎么会讲),快中午了,J说:“要是六一零来人了就不是我这个态度了,就直接把你带走了。”他把纸和笔放到我面前,说为了不影响他们(局领导)的仕途,让我写不炼功的保证,我当然不写。可是眼泪却不争气,哗哗往下流,心想:今天你怎么翻脸比翻书还快?因为J平时有事没事的经常聚集几位同事一起去吃饭喝酒,经常叫我,因修炼了,我就渐渐的只吃饭、不喝酒,或干脆拒绝参与。J还对我有微词:“你怎么这么牛,请你吃饭都不去。”

那件事过去没多少天,J又打电话说请我吃饭,而且只请我一个人,虽然觉的有些不妥,但讲真相的机会不能失去。见面后他完全没了那天的凶相,恢复了正常人状态,只是情绪低落,说当今社会人心险恶之类的话。他喝酒,我来饮料,边聊真相。他偶尔有过分的动作,我制止他:我是炼法轮功的。炼这个功要求我们: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这次他答应退党了。几天后才知道他已经被削权了,名义上是两个单位(名称)合并,实质什么也没动,而他却由局书记变成了一个支部书记。

大法洪传,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天象已巨变,在这灾难重重的现实面前,迷中的世人啊,机缘稍纵即逝,赶快找法轮功学员了解大法真相,退出党、团、队,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才是对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

故事2:托梦退团

一次,我学师父各地讲法时,看到讲法中的一段话,弟子:“有些学员想给已去世的家属退党,是否需要?”[1]师父:“可以,没问题。因为去世了的,他不能跑这边找大纪元来登报纸上网声明吧。(众笑)(鼓掌)可以,起不起作用呢?起作用。”[1]我想,我也给没修炼已过世的亲人做个三退,使他们的灵魂得救,解脱他们在另外空间的苦难。

我只是这么想,晚上两、三点钟时,我做了一个梦:和我从小在一起上学,后在一起上班,关系非常好的闺密。她在车间推个小车在上班。我跟她说话:咱去买饭票吧?她从小车上拿出一本《转法轮》说,你不用买饭票,你有这本书,就能吃饭,不用买饭票。其实她因罹患心脏病已经去世了。梦中的她很相信大法,就想,她是团员,她是让我给她退团呢!

第二天我跟同修讲晚上做的梦,同修说可以给她退,就帮她在网站做了三退。当天夜里我又做了个梦:我起床要上卫生间,下床没走几步,就见她面对面跪在我面前,两掌伏地,头点地恭恭敬敬地给我磕了一个头,一闪就没了。

醒来我心里想:应该感谢师父,是师父教我们救人的,包括已去世的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故事3:三位保姆的故事

过大年前后我与照顾老母亲的保姆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为照顾母亲,我们曾经请过三位保姆,这三位保姆来后有一个共同点:来时对大法有很深的误解,不久就转变为赞同、支持大法,其中一位还开始学法了。

年前这位保姆信过基督教,后改信佛。来到母亲家看到我学法炼功,就默默地观察。后来她告诉我:她的丈夫听说我们家有人炼法轮功,想起电视上说的“炼法轮功自焚,杀人……”就非常担心她的安全,让她马上离开我母亲家。保姆用她看到感受到的告诉她丈夫:“炼法轮功的人非常善良,他们信的是佛法,是难找的好人!在她们家我睡觉都踏实,她家最安全。”并对我说:“到你们家我才知道炼法轮功的人这么好!以前电视说的都是假的,是造谣陷害法轮功。”但被恶党媒体迷惑的家人还是担心她的安全,可见邪党对法轮大法的栽赃陷害有多厉害!

保姆不知不觉和我更亲近了,我也经常把《明慧周报》和真相小册子让保姆拿回家看。得知邪党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时她气愤地说:“太坏了,老天会惩罚他们的!姐,我能为你们做点什么?”

通过她,她的家人渐渐的都明白了真相,她有时还故意问丈夫:“你怎么总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丈夫笑着回答:“不是你告诉我的嘛!”她自豪的跟我说:“姐,你看,我也跟你学着讲真相了。”我赞扬鼓励她:“你真了不起!这就是救人!”

她的儿子、儿媳和哥嫂等亲朋好友都退出了邪党组织,相信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和我九十岁老母亲常常一起念九字真言,大力支持我做三件事,让我放心家里的一切,只管出去讲真相救人。平时她上街买菜花钱都要花真相币,说是救人,做善事。

这位明真相行善举的保姆因儿媳生孙子急需她回家照顾,只好不情愿的离开了母亲家。

母亲又请了一位保姆。这位保姆刚到母亲家,就赶上邪党将隐瞒的武汉肺炎爆发的消息公开之时,到处封城封路,保姆焦虑万分,恐惧的不知躲藏在哪里才安全,整天满屋子消毒,一会儿用酒精,一会儿用84消毒液,结果把自己的手都弄红肿了。她不敢出门,也不准我出门,说她有儿有女可不能被传染上。

我安慰她:“这瘟疫是有眼睛的,是有目标而来的,你能到我家咱们缘份大,瘟疫不会冲你来,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保你平安!”保姆疑惑的问:“能行吗?你也信法轮功?你是有学问的人怎么信那个?”接着说了一些不明真相的话,还说她信基督教,她的神在她危难时会救她。

那时我在家上班,生活上尽量的关照她,让她尽快的适应我母亲家的环境。她满足的说:“一直在医院做护工,累的身体不行了,到你家享福来了。”我炼功时,她就回自己房间祷告;我给母亲读大法书《转法轮》时,她也悄悄的听,让她和我们一起读书,才知道她不识字。我给她讲了不认字的老人修炼大法后都能通读大法书等一些美好神奇的事,并告诉她大法教人“真、善、忍”,不是她说的那样,她是被中共的广播、电视造假宣传骗了。

看得出来我说的话她不反感了,但还是半信半疑。

这位保姆会时不时的搞出点我意想不到的小事,如,把鸡蛋黄给我母亲吃,蛋白她自己吃,我就好奇的问她:“你是觉的蛋黄有营养给我妈吃?”我建议她还是蛋黄蛋白都吃才好,她自己只吃蛋白营养不全。喜欢吃鸡蛋咱们就多买。看她有些尴尬,我心想她这么做的本意可能和我想的不一样,不要再说了,免得伤她的自尊。一天,她告诉我香油快没了。我问不是刚刚买回两瓶吗?保姆说她喝了。我才想起来有朋友说把香油倒鼻子里可防病毒,保姆喝香油可能是这个意思吧。于是我就特意买了两大瓶回来,保证她有香油喝。一次我怎么也找不到剪刀了,原来是她做噩梦,害怕病毒而把剪刀放在她的枕头下面了。

她活的多苦多累啊,真可怜!

我望着窗外被封闭的空荡荡的社区,心想不能这样困在屋里,一定要走出家门寻找救度有缘人,不能让中共病毒夺走更多人的生命。
离开我家的那位保姆给我来电话说:“姐,我想起你告诉我的话,这大瘟疫真来了!我们家人都知道大法能救人,‘九字真言’能救人,‘三退’保平安,我就愿意和你在一起,最安全了!什么瘟疫也不怕!我好想你啊!”我告诉她:“你一定要把救人的办法告诉你的亲朋好友,你功德无量啊!”她告诉我她已经在做了,还谈到了应该储存一些米和菜的事。

我感到非常欣慰!那位保姆真正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在这大瘟疫泛滥之时她也在救人哪!我从内心感谢师父救了她,还让她也知道救人!

没注意到保姆在身边听我们的对话,她突然大声对我说:“你对别人都好,咱家还没买米、面呢!”去买米面不会让保姆感到不安,正好利用这机会救人。我对她说:“现在几乎没有开门的商店,我得慢慢去找,回来可能要晚些。”

路上静静的,连个人影都没有,巧的是没走多远一家小店的门半掩着,我走進去买了米面等东西。给年轻的店员轻松讲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店员打电话把她的老父亲叫过来,帮我把东西送回家,回家路上老人也明白了三退能得救,老人家含着泪说:“这时候你能告诉我这些,你是大好人,是大善人哪!”

因为小店离家近又有老人帮助拿东西,很快就回家了。刚到楼下看到保姆穿戴整齐匆匆忙忙和我走了个对面,我吃惊的问她:“发生了什么事?你要到哪去?”她支吾了好一会说:“要出去买药,不去了!不去了!”急忙接过老人手里的东西一起上楼了。

按照和保姆签订的合同,她这样做是违规的,当时我倒没有想这些,只想:“她是哪不舒服了,要不然不会把老母亲一个人丢在家里去买药的。”進家后我没有追问她为什么这样做,相反态度和蔼的问她哪不舒服了?要买什么药?她不好意思的说是感冒药。我问她感冒了吗?她说她经常感冒,怕没药吃。我自己从修炼法轮大法至今二十二年,根本用不着药,对药很陌生,当时特意记下了她要的药名。想到保姆老是在楼上呆着会发闷,就劝她出去走走吧,怕传染就戴好口罩,心里念‘九字真言’就安全了,并送给她進口的口罩。

我又特意去药店买了她要的那种感冒药给了她,给药店的小姑娘讲了真相,小姑娘退出了加入过的邪党组织。

在给保姆药时我对她说:“是药就有毒,特别是西药,对你的身体有害,还是少吃吧!”她感动的说谢谢我,说她自己做错了,家里没别人让老人自己在家怎么行,她再也不离开老人了。还感动地说:“姐姐,你心真善,炼功炼的好看又年轻。”

有位亲戚弟弟住院了,我要去医院看他帮帮他。保姆一听这个时候还敢去医院?坚决反对。她大概也觉的自己这样有点过份,又说我可以去但不能直接回到母亲家住,什么时候她允许了我才能回来,要求我回我家后要用84消毒、换衣服,我答应一一照她说的办。

我从医院回来时,她面沉似水,躲开我一个劲的打消毒液,还说她不干了,马上走,有家有口的她可不能被传染上病毒!还打电话给亲戚告状,说我如何如何。见她这么害怕我,我就又戴上口罩,主动和她保持距离,对她表示理解,也正式对她说:“你如果真想离开,我就给你结账,你想好了,如果现在你还不想走,明天我们再谈。”

第二天她主动对我说:“姐姐,我想了,你修大法真了不起,为了一个亲戚弟弟敢去医院那地方,你就不害怕?你都是为别人好,不想你自己,我真佩服!我信基督教,说是大难时神会来救我,可我心里还是没底,总是害怕。你去医院我吓的睡不着觉!今天我好像胆子变大了,我不走了。”

于是我又告诉她那病毒是有眼睛的,你没入过邪党的任何组织就不用怕,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病毒就不敢到你面前来。还给她讲了强大的古罗马帝国毁于大瘟疫的历史教训。讲述了在医院做手术弟弟雇用的护工的妻子和她信的教一样,现在夫妻俩都明白真相三退了。弟弟的护工说谢谢我,我说咱们一起谢谢大法师父吧!他双手合十:“谢谢师父!”我对保姆说,你可以打电话问问这个护工,他就是你介绍来的那位。给弟弟做手术的大夫也在看真相资料。

她似乎听明白了,频频点头。老母亲也告诉她:“你不要怕,有大法师父保护你!”保姆眼泪快流下来了:“姐姐,你听到吗?你妈告诉我别害怕,大法师父保护我!谢谢师父啊!”

一次她从儿子家回来嗓子说话沙哑,时不时的干咳,还有些发烧,她一个劲解释说不是武汉肺炎,还攥上拳头恐惧的喊:“武汉加油!”看着她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毒害得那么痛苦,我真为她难过,有多少成千上万的众生像这位保姆一样,面对邪党祸乱加给他们的劫难,心里害怕不知死了多少人?怕的不知怎么办,还稀里糊涂的跟着喊:“加油!”

我又一次安慰她:“不要再听假新闻了,是中共掩盖了疫情才造成这场大灾难的。那病毒是要命的!可你抓不着,看不到!你怎么加油?怎么战胜它?你就真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你全身都充满正能量,病毒它不敢接近你,一到你周围就被销毁了,病毒哪敢在你这停留!你的一切都会变好的。”她连连点头说:“好好,我念。”

她真的诚心的念,还大声领着我母亲一起念。回来过了一天后她就不发烧了,夜里也只是偶尔咳嗽一两声。她高兴的告诉我她不发烧了,咳嗽是老毛病,已经是最轻的了。我说:“你继续念那九个字,你的老毛病就彻底好了。”她怔怔的看着我,一会说:“我明白了,你不是普通人,不是凡人,是干大事的人!我听你的了,我把我交给你,你把你妈交给我(照顾)。你出去忙你的重要大事去吧!”
保姆终于明白了九字真言的意义和价值!她的这几句话,差点让我的眼泪流下来。

看着她对老母亲照顾的越来越细致,她也不那样恐惧了,有时还提醒我:“你什么都好,就是有点急,不得听师父的话忍吗?”她时常忘了自己祷告却到我发正念的时间来喊我:“发正念的时间到了,别忙了,发正念!”

这位保姆因有事现在也离开了母亲家,和我分别时硬是拉着我到她家吃饭,发自内心的说:“你对我是最好的,咱们要像亲姐妹一样相处,以后你妈需要我,少给工资我也去你家。其实在你家我像是在养老。到你家我才知道法轮功好!你有大法有师父一点不怕瘟疫!我信的不如你信的,还是大法最好!我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

之后又一位保姆来到我母亲家。保姆一来就说:“病毒是美国传染到咱们国家的,现在国外瘟疫最厉害,国内安全了。”她还说些感谢中共邪党给她发放退休劳保工资等等的话。中共邪党就这么害人,把人的思维搞乱了,让她把爱国混同爱邪党,她对大法不是直接反对,而是觉的各有各的理。

看我学炼法轮大法她高兴的问:“是法轮功吗?你的师父是李洪志吗?”我说:“对啊!”这位保姆挺高兴,告诉我,来我家之前在另外一个城市她照顾的阿姨也是炼法轮功的。那位阿姨年龄比我母亲还大,九十二岁了,摔了一跤股骨头粉碎性骨折。儿女们孝顺,非要给她做手术不可,术后医生和家人怕恢复不好,让保姆看着不让老人炼功。可那老阿姨就是炼,盖上被子偷偷炼,打坐一坐就是两个来小时。一个月的时间就站起来了,恢复得很好,生活都能自理了,医生都说:“真神奇!”

她说,这位老阿姨二十多年前参加过师父传法班,还见过师父哪!她一身病炼法轮功都好了,她的女儿开车送她到学法小组学法,老太太现在可精神了。她的姑娘、儿子都退休了,到她身边陪她,都支持她修大法。

保姆和炼法轮大法的老阿姨在一起,见证了大法神奇,亲身感受到了修大法的人真诚、善良、忍让的美德。

我给保姆看了《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书,及《魔鬼在统治着我们这个世界》的视频。很快她就转变了观念,明白了爱国不是爱邪党;劳保工资是自己付出的劳动所得,邪党一不做工二不务农,它是在强取豪夺百姓的血汗。发源于武汉的疫情告诉全世界的人:谁相信它,谁给邪党站队谁就遭难,就会被淘汰。

现在老母亲、保姆和我三人组成一个学法小组。保姆说,到我母亲身边和我们一起学炼大法是老天给予她的大福份。有人给她做过“三退”,当时是退了,但不好意思多问为什么三退能保平安,现在真明白了,也明白为什么真心念“九字真言”病毒不敢靠近,人们不论生活在哪儿,这是避开瘟疫的最好灵丹妙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扩散全球,她表示要把得救的灵丹妙药尽快告诉亲人们。

这是我家请的三位保姆的故事。

愿全世界受邪党蒙蔽的民众早日清醒远离邪党,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走出劫难,得到大法的救度!

故事4:念法轮大法好 医院不治的姐夫康复了

我姐夫今年七十二岁,现在身体非常健康,能吃能喝,还能干担粪种地等重活,可去年,他可不是这样。那时,他已经濒临死亡,他的儿女已经给他买好墓地了,从事丧葬“一条龙”服务的人也联系好了,就等着他咽气了。谁也没想到,医院宣布只能活十多天的他,却在二十多天后完全康复了。是谁有这样妙手回春的神奇医术?请听我细细道来。

姐夫的堂弟曾经在我们县当了十多年的县委书记,姐夫也受其影响,受共产邪党的欺骗宣传毒害很深,对共产邪党非常认同。我给他讲共产邪党这七十年来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恶,他不以为然。我给他讲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关键时刻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半信半疑。再加上他一向身体很好,生活也比较顺利,他对我的话更没往心里去。

可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去年,他一下子得了很严重的脑血栓,并伴随有多器官衰竭,在县医院花了不少钱,才抢救过来。在医院,姐夫做了一系列手术后,主治医生对外甥说:“你爸爸的病没救了,我们医院已经尽力了,他最多还能活二十天。再在医院住下去,也是花冤枉钱,干脆你们接回去,准备后事吧。”

接回家后,因为姐夫的子女工作都很忙,没有时间照顾他,就把他送到镇上的一家收费很贵的私人养老院请人照顾他,每月四千多。在养老院,姐夫已经是大小便失禁,整天躺在床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意识也越来越模糊。他面如死灰,全身无力,吃不下饭,靠输液维持生命。他的家人赶紧给他买墓地、购置寿衣等丧事用品,同时请好了丧事一条龙服务,就等他咽气。

恰好,姐夫有一个高中同学也是法轮功学员,他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养老院。他先递给姐夫几百元,作为看望他的礼金,但姐夫连伸手接钱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还有一丝微弱的意识。

他同学对他说:“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不出声来,就在心里念,要不停的念。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救你的命。”

在即将走向生命终点的姐夫,过去一直对这九字真言的威力半信半疑,在现代医学已经无能为力的情况下,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念了后,当时就感觉好些了。一个星期后,他能下床坐轮椅了。再过几天后,他能扶着墙自己上厕所了。又过了几天,他能拄着拐杖走路了。随后,他就扔掉拐杖,自己走路了,和正常人一样行动自如了。他要求子女把他接回家去。

回家后,他不但能吃能喝,还能种地干农活,担百多斤的粪也不感觉吃力。现在他早已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并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救了他的命,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故事5:煤铲打过的伤疤不见了

在邪党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实质是人祸)的一年秋后,那年我九岁,我大妹饿的趴在地上都不会动了。我妈晚饭煮了点红薯和红萝卜,给我盛了两块红萝卜,不让我吃红薯。我妈说大妹快饿死了,只让她一个人吃红薯。那时我也饿的受不了,嚷嚷着非要吃红薯,我妈急了,拿起一个煤铲照我头顶来了一下,当时就血流满面,我妈抓起一把食用粉把血止住,我也不敢说话了。后来我的头顶一直很难受。

修炼大法后的二零一二年春天,有一天我在床上躺着感觉头上有些异常,好象离头半米远的地方有个东西照着头顶吸。第二天梳头时,一摸头顶全是小脓包,却不痛也不痒。第三天小脓包破了,流出来的水把头发全粘住了。我把头洗了洗,头上什么都没有了,伤疤也不见了。从那以后,我的头不难受了,头脑感觉也清凉了,也有智慧了,也敢说话了。

是师父给我调整和净化了身体,我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一定信师信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