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抓捕冤判虐杀法轮功学员不停手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6月19日】

最近笔者浏览明慧网近三日报道,其中有许许多多迫害案例,证实中共抓捕冤判虐杀法轮功学员不停手,表现的更加疯狂无度,中国的人权状况日益恶化!在此仅举几例:

浙江金华市永康市法轮功学员施梦巧女士,二零二零年二月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18个月、勒索两万元,二零二一年三月底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脑颅内受伤,在未经过家属同意签字的情况下私自动手术,昏迷两个多月,于六月六日含冤离世。

看守所没有给出任何交代和解释,就将施梦巧的遗体连夜拉往殡仪馆。家属们非常悲痛。

在施梦巧被非法关押看守所期间,家属曾多次要求去探视,看守所均以“疫情”或其它各种原因拒绝家属的探视。二零二一年三月底,家属突然接到看守所消息称:施梦巧脑中长有“肿瘤”需要立即开刀做手术。家属对此结论持有很大怀疑,拒绝签字,并提出《保外就医申请书》,看守所没有立即放人,而是半夜偷偷地对施梦巧动了手术,转入了“重疾监控室”。在整个人情况非常危急之时,看守所开始催促尽快保外就医接回家。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二日,施梦巧遭到附近象珠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参与警察称在监控看见施梦巧在发真相资料。随后二十几个警察闯入施梦巧家中非法抄家,抢劫走了几本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和电动车,并非法带走了她丈夫胡铁军。

二月十三日中午,胡铁军获释回家,而施梦巧则被继续转至永康市看守所进行非法关押。施梦巧被金华市婺城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罗巧莉、罗巧萍、罗晓星姐弟三人,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构陷,被西区法院分别诬判五年、四年、八年,并勒索罚金三万、二万、五万。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四日和妹妹罗巧萍在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向世人发放疫情刊物等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二月二十八日早上七点左右,姐妹俩同时在各自的居住处被绑架。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弟弟罗晓星及母亲也同时被绑架。只留下八十岁的老父亲一人在家。当晚十一点多钟,罗晓星的母亲被警察送回家。几天后,两位老人去西区分局和清香坪派出所要求释放儿女并归还警察无理抢走的私有财物,只要回了被抢走的生活费。

上海市浦东新区70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卓英老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国保、航头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

孙卓英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被非法批捕。目前她已被构陷到上海市奉贤区法院,孙卓英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孙卓英曾一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被非法关押十一年半。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快大茂镇法轮功学员张巧蕾,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她的女儿王美琪、姐姐张巧秀伸冤,分别在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晚、二十日上午被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七日,张巧蕾向人讲述法轮大法真相,并告诉人们避疫良方,被警察绑架,二十八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同年十二月九日再遭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看守所。

张巧蕾的丈夫早逝,她的父母双亡,两位姐姐和还在读大学的女儿王美琪一直在为营救张巧蕾奔走呼吁,走访、控告、维权。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毛嘉萍女士,五十四岁,因坚持修炼真、善、忍,晚期胃癌痊愈。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毛嘉萍在家被绑架,绑架单位、人员不详。

毛嘉萍失联后,她在日本工作的女儿付伟彤和其他部份法轮功学员们,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来到中共驻东京大使馆前,要求中共当局立刻释放毛嘉萍女士,和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停止残酷迫害。

日本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来到了大使馆前进行声援,与付伟彤一起呼吁停止这场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学员。

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余辉严重侵犯人权,任意关押法轮功学员。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被剥夺入境美国的资格。同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20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大篇幅报导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大量引用明慧网的报导,揭露中共的迫害。

可是,在中共极权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已迫害法轮功长达22年的罪恶不但不能停止,甚至在日益恶化,据明慧网报道,仅在二零二零年,有 8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二零二一年一月至五月获悉,中共公检法部门对599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其中河南省南阳市法庭对3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罚金619000元,其中,南阳市法轮功学员赵培员被非法判刑13年,罚款50000元;王伟被非法判刑9年,罚款40000元;孙同仁被非法判刑7年,罚款40000元。

愿中国大陆尚有良知正义之心的各界人士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情况,帮助中国人民尽快结束这场已达22年之久的血腥迫害,早日解体中共,彻底改变中国的人权恶化现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